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8楼菩提老祖于09-16-2010 21:55发表的 : |6-nbj 太可怕了。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有放环这种东东的啊!!!!!!!!!!!!!!! 2>%=U~5
引用 引用第10楼annaxiaohong于09-17-2010 01:15发表的 : -{vD:Il=6 嗯,政府可是一直宣传放环是最安全最有效的避YUN手段呢。可是自从目睹姐姐因为放环把身体搞得七荤八素以后,我是坚持不肯。据说小孩子上公立学校,妈妈一定要上环,不上环不给上学呢。痛苦~~~ 不知等到我的宝贝上学的时候,政策会不会变得好点?? EU#^7
引用 引用第13楼菩提老祖于09-17-2010 10:01发表的 : !@sUj 太可怕了,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存在呢 2<6UwF gM]:Ma 为什么不是男人去结扎? !u hT
引用 引用第13楼菩提老祖于09-17-2010 10:01发表的 : :KO2| v\ 太可怕了,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存在呢 =u;MCQ[ ]'S^] 为什么不是男人去结扎? x^CS"v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