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违法了,
jane8117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6   

我违法了,

前天社区通知我去妇检,我昨天忘记了,今天社区又打电话说,你快点来, !qw4mN   
这是国家政策。口气凶巴巴的,我一生气,就懒得去了。 !7c'<[+Hm  
所以,我这个平时遵纪守法的良民,也违法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6   
你违法,他们没法向国家政策交待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jane8117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16   
就是啊,不知道做计划生育工作的同志,是不 是工作压力很大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16   
现在不硬性放环了吧?记得很多人就得妇科病了。
有什么用?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16   
社区还管妇检?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16   
这个是法律规定必须做的? M_; w %FV  
$Ba`VGP>)3  
偶从来没在社区做过,那不是成了不法份子很多年?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jane8117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16   
打了N个电话让放环,我刚生宝宝四个月的时候, 5Fh8*8u6hL  
我说你不用担心,我不可能再生了,养不起啊! &<@%{h@ =  
社区第季都打电话来妇检的。 wM0E%6 P  
妇检也好啊,我以为可以检一下子宫健康什么的。 ]Cr]Pvab{  
谁知道人家就只管看有环无环, {<r`5  
有孕无孕。 Bqp&2zg)@  
/xJY7yF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16   
现在计划生育好像执行得不怎么吧?现在不想生孩子的还很多呢?谁还想超生啊?超生孩子的都是两个极端的人,要么很有钱,要么很穷。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16   
太可怕了。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有放环这种东东的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16   
引用
引用第8楼菩提老祖于09-16-2010 21:55发表的  : y. T ct.  
太可怕了。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有放环这种东东的啊!!!!!!!!!!!!!!! E $<;@  
[rc'/@L  
同感恐怖
婚姻打磨人啊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17   
嗯,政府可是一直宣传放环是最安全最有效的避YUN手段呢。可是自从目睹姐姐因为放环把身体搞得七荤八素以后,我是坚持不肯。据说小孩子上公立学校,妈妈一定要上环,不上环不给上学呢。痛苦~~~ 不知等到我的宝贝上学的时候,政策会不会变得好点??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17   
引用
引用第10楼annaxiaohong于09-17-2010 01:15发表的  : {K<~ vj;  
嗯,政府可是一直宣传放环是最安全最有效的避YUN手段呢。可是自从目睹姐姐因为放环把身体搞得七荤八素以后,我是坚持不肯。据说小孩子上公立学校,妈妈一定要上环,不上环不给上学呢。痛苦~~~ 不知等到我的宝贝上学的时候,政策会不会变得好点?? aB/{ %%o  
\,$r,6-g  
yLV2>kq  
什么省份?
婚姻打磨人啊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17   
我辦出生證的時候要有上環證明 v$qpcu#o  
找了醫生,開了張假的,給辦了 kyp U&F  
*2w_oKE'+5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17   
太可怕了,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存在呢 _%AJmt}  
$71i+h]_  
为什么不是男人去结扎?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17   
引用
引用第13楼菩提老祖于09-17-2010 10:01发表的  : *DPTkMQN  
太可怕了,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存在呢 gxBl1  
H]T2$'U6  
为什么不是男人去结扎? X_^_r{  
FFD*e-i  
中国男人不爱女人,只是享受女人 $1Q3Y'Q9  
e/m'a|%:  
uFA|r X  
这中地方就看出来了 q?e16M  
i'eYmm96Q  
0ECO/EuCg  
男人的理由多的很 ,结扎了没力气,床上不举了 ,都是P LaEX kb*s  
M]%!n3Fb  
没有的事。 R{ 2GQB  
H|UV+Q0,  
我二叔就结扎了,其他的我不知道,他力气还是很大。 b#/V;  
5~<a>>  
不就是想不挨那一刀吗?!编出这么多莫名其妙的理由,恶心。 4iL.4Uj{N  
1@1+4P0NF[  
男人保护女人就是秀。
婚姻打磨人啊
喜儿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17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17   
引用
引用第13楼菩提老祖于09-17-2010 10:01发表的  : 21)-:rS  
太可怕了,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存在呢 h Vt+%tmNy  
hq&  
为什么不是男人去结扎? R"\u b"]  
5qeS|]^`  
bdsHA2r`s  
哈哈,葡萄姐姐,俺饭你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17   
为什么非要环啊,避孕很多种方式的啊。有什么方式应该根据自己的状况和医生的建议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