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辞职声明!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08-28   
老大辞职,我不会难过,因为能深深体会心累的感觉。 `Ns Q&G  
]_|'N7J  
但老大若因为阿散此事成为骆驼身上最后一根稻草,我会非常扼腕,坦白讲,本人会觉得十分不值。  ? 8/r=  
UBJYs{zz  
我说卡拉老大,当年葡萄同学也一直都很嚣张,您都海纳百川宽容以待了,阿散这不是小菜一碟么?您这是让我们大家情何以堪呐? M?DZShkV_  
+~ Hb}0ry  
不敢说舍不得,深怕一丝勉强一丝挽留都增加老大您的劳累和心累。 $2+s3)  
-v-kFzu  
有两个建议,在以卡拉老大的心情与劳累为前提,供各位前辈们参考:  ;u [:J  
Zb2PFwcy  
1:爱老大辛苦在论坛后台系统下加个举报功能,开放权限给各个版主,均分论坛需处置的广告贴等等。 [+QyKyhTO  
2:卡拉老大的总版主ID与发布个人言论的ID分开。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人太耿直了,做事也太认真。 'CS jj@3X  
Z6rZAwy  
对论坛,这当然是再好不过了,可却伤了自己,身还有心。 hW'b'x<  
QmSMDWkh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的挽留,足以说明你的大家心目中位置和价值。 A+GRTwj  
A FBH(ms't  
没有人可以因噎废食。 zyO=x 4U8  
H-nhq-fut  
休息一下,调整一下。 o .w/ ?  
}EYmz/nN  
湾区还是湾区,卡拉还是卡拉,一切都不要变化。 .dVV# H  
y10W\beJ  
每一个喜欢这里的人都希望如此吧? ID`Ot{ y  
$STGH  
IZm6.F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幸苦了,而且是幸苦7年了。别人可能对这个“7”年不一定太有感觉,我可对这个“7”太有体会了,而且成了我的笔名的一部份。卡总劳苦功高! ' `c \Dq  
_>]/.w2=  
要不,我们开个派对,热力欢迎卡总重返总班位子,任期再七年。 R9^vAS4t[O  
`xHpL8i$5  
派对的横幅都有一些了,欢迎其他网友加横幅: FyWf`XTO  
Mpyza%zj  
热力欢迎卡总重任总班! _ Pzgn@D  
卡总,我们的上海老卡拉! 38m9t'  
卡总劳苦功高! g!' x5#]n  
卡总,你是六六的"",也是我们的“领导”! 8+dsTX` |S  
-,YI>!  
注:你很可能不知道,我可是不随便称任何人“领导”的啊。 n0gjcDHQ  
又:我再加一个“7”在我网名中,以示记念卡总再连任7年! 0TA8#c  
引用
引用楼主卡拉于08-27-2010 20:45发表的 辞职声明! : G7|d$!%  
人们常说,世界上没有不散 的宴席,婚姻都有七年之痒,更何况是网上的生活呢。 GM9[ 0+u;  
k{lo'  
3UW`Jyd`k  
[ 此帖被maxjames777在08-28-2010 17:53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兄你这是何必呢。。。 9eq)WI/  
我很少来这里,不知道此事的来龙去脉。 \p( 0H6  
可有一点很清楚,这里的很多人都是你的兄弟姐妹。 T^vo9~N*  
有这一点就够了吧! ,r~^<m  
Ix,b-C~  
这里不是宴席!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0-08-28   
我们对着苍天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X]2Ib'(  
我们对着大地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sQV0jF{  
我们对着高山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g\gaQ  
我们对着大海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Z:,\FB_U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0-08-28   
前个礼拜,“领导”的一个朋友送给她一大罐自制的“补身密方”,用当归,之蔴, 合桃,大枣等制成, 说是专补妇人,特好。 0S;Ipg  
但“领导”是从来不碰任何补品的,所以都被我吃了,每天狂吃,足足吃了两个礼拜,因为非常美味,而那之蔴,合桃,大枣(当归除外)也是我所最爱的。 /6[vF)&  
PWvTC`?  
要不让她再做几罐。。。? c)N_ "#&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8-27-2010 20:50发表的 : 0vDvp`ie#4  
原谅你的PMS哈。  ]j,o!|rx7  
RrrlfFms  
2B6u ) 95  
老母鸡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0-08-28   
我职位低,我财富少,我的威望小,但是我来这里的时间可不少,我喜欢这里的各位老大,喜欢这里的环境和气氛。为了这个喜欢,请求卡拉留下(很自私哈)。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08-28   
每天来坛子里看看六六看看乱讲已成了习惯,喜欢六六,喜欢这里的氛围,喜欢各位老大,虽然很少发帖,就是来看看。不明就里的突然看到卡总的辞职,我的心脏受不了了!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08-28   
卡总:难道我们大家都挽留不住您吗?六六与您共进退,我们也会,忍心就此大家散了吗?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08-28   
不会吧,卡老大呀,虽然俺来的晚,可是俺也知您老是大仁大量,这点小事何至于呀? EmP2r*"rb  
}!s$ / Kn  
有容乃大,所以您老是卡老大呀; c- @EHv  
r[j@@[)"  
俺们跟在这喊了,卡老大,俺们想你回来 FEa%wS{  
;yZY2)L   
真性情不做作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08-28   
深情恳切滴呼唤,老大-----留步!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08-29   
晕,我都没看到这个帖子,卡总,别啊,就算我这刚来没几天的人也能看出你的不可或缺,就算要辞也要有个缓冲期的嘛,不带这样玩的。
我晕故我在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08-29   
Re:辭職聲明!
     真不知说什么好。卡总走了,六六也要走,那这个坛子谁来管呀。 %o0.8qVJi  
版主们要想想办法呀。这么温馨的弯区难道真就这么散掉它?
过好每一天、、、、、
乐乐花朵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0-08-29   
一直在潜水,卡总要走了,我上来冒个泡:我不想卡总走..... MS%h`Ypo  
累了,休息休息. N sSl|m  
休息好了能再来吗????
zxzyx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0-08-29   
论坛在国内外享有如此高的声誉.与卡总日日夜夜地辛苦劳作分不开.真诚地希望卡总不要放弃这些朋友们.
菠萝派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0-08-29   
就算谢幕也要高调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0-08-29   
        别介! 7J2i /m  
      休息一下,快回来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0-08-29   
在这联名挽留的贴上加多一个签名。 虽然没啥份量,仅为表达一份心意: 卡总是非常可爱的人, 少了你, 坛子有了缺憾。不敢说挽留的话,觉得自己没啥资格。 C_Z[ul  
EGyQ hZ mO  
我们都是跟着六六过来的新移民,因为喜爱,所以留连。而且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人们。你们宽容,睿智,代表了中国知识分子的精华,让我觉得现在滚滚浊流中, 还有一股清流,虽然你们大部分都不在国内。可是我觉得,如果真在国内,说不定就没法保留你们身上这股清澈之气了。 R|AG N*.  
Y 1vSwS%{T  
希望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认为我是在拍马屁之类的,这是我的心里话。仅是我的个人想法。 e[8p/hId  
$ p{Q]|ww  
希望多一些你们这样的人。不仅是在网上,也要在生活中,不单在国外,也要在国内。很难吧,我想。连在坛子里, 卡总也会被逼请辞。 在生活中,还不知有多少不良的稻草压死高大的骆驼呢。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0-08-29   
辞呈不被批准!!!
KArnNmJ9  
不管是坛子里的老人还是新人,都感谢你多年来的无私付出! < F Cr L  
5ff66CRw  
卡总,你看,群众放呼声如此之高,你还忍心放手,从此告别大家吗?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78楼annaxiaohong于08-29-2010 18:04发表的  : sEL[d2oO  
在这联名挽留的贴上加多一个签名。 虽然没啥份量,仅为表达一份心意: 卡总是非常可爱的人, 少了你, 坛子有了缺憾。不敢说挽留的话,觉得自己没啥资格。 'on, YEp  
7@rrAs-"Z  
我们都是跟着六六过来的新移民,因为喜爱,所以留连。而且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人们。你们宽容,睿智,代表了中国知识分子的精华,让我觉得现在滚滚浊流中, 还有一股清流,虽然你们大部分都不在国内。可是我觉得,如果真在国内,说不定就没法保留你们身上这股清澈之气了。 nK6{_Y>  
pUr.<yc&u  
希望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认为我是在拍马屁之类的,这是我的心里话。仅是我的个人想法。 d7tH~9GX8  
....... ?!-2G  
W!z=AL{  
顶~~~~ y4Plm.  
I/MYS5}  
加入联名挽留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