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沧桑 设置为精华(2010-08-28)
引用 引用第7楼jiangwenxiao于08-28-2010 02:39发表的 : H-\{w 祝福小白鹭。楼主真善良伟大,要是我就自己当宠物了。 vwqN; |F
引用 引用第9楼燕双飞于08-28-2010 06:03发表的 : @gqs4cg{f 感动加致敬。我这个看露露的人都对它不舍了... 1={Tcq\]
引用 引用第10楼阿晕于08-28-2010 07:53发表的 : } Ved 滁州啊,好地方,欧阳修的《醉翁亭记》就是在滁州写的吧,心向往之。 S.F=$z.% 有一个小小的疑问,白鹭妈妈是不会喂养掉在树下的小白鹭的是吧?是找不着,还是习性的原因? `Ig2f$}
引用 引用第11楼wenwendywen于08-28-2010 09:27发表的 : &aAo:pj 好棒。。。。 p,u<gJUL I.0P7eA- 图文并茂。。。。 i[\u-TF 5F sj_wFk 赞。。。 ;ld~21#m
引用 引用第17楼maxjames777于08-29-2010 19:14发表的 : /cen#pb 太感动了!好“妈妈”,幸运的孩子! 8 (h 这可是能拍个短故事片的啊! h}&IlDG
引用 引用第18楼lilylily于08-30-2010 00:29发表的 : rg/vxTl 5w{pX1z1 我没录相机,没把收养它的过程给录下来,但我拍了上百张相片,经历了悲欢离合,是今生难得的一个插曲. S)|b%mV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