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喜欢一手臭牌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4   
排队表白~~~~~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4   
引用
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24-2010 22:43发表的  : 1&N|k;#QS  
本来想偷偷的喜欢,既然有人表白,俺也跟着举个手:“一姐,俺耐你~!” $Lg% CY  
Xvu|ss  
Me too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1楼dingdang于08-24-2010 23:13发表的  : 9Br2}!Ny  
排队表白~~~~~ ^,S \-Uy9  
^ei[#I  
4 4%jz-m  
俺也排队表白! eveGCV;@  
<q Z"W6&&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5   
借用clean一句话 d b U  
u*_I7.}9  
大家都闪开了, 0_JbE  
J]uYXsC  
粉丝来了, V+M2Gf  
}gi>Z  
一路撮过去,直到击中目标 ^aVoH/q*C  
-f?Rr:#  
牌姐啊,有感觉吧。 *]G&pmMs  
=uKGh`^[  
俺们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啊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N>i1TM2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a)'k_@[  
@(.?e<  
o:C:obiQbu  
ME TOO。 =!NYvwg6;o  
 01I5,Dm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一路嘬上去啊。 2 YK4 SL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Ne/jvWWN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j}8IT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dWFG"f  
:K{`0U&l5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8-25-2010 01:31发表的  : Tp~yn  
一路嘬上去啊。 !Dkz6B*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Y~q6D K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Fy-nV% P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M "p6xp/  
S}e*~^1J  
....... "n '*_rh>+  
`u :U{m  
_5M!ec  
牌姐真的是太潇洒了。无比羡慕中。 fT._Os?i  
xTD6?X'4  
期待PP!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j3 - H&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EBzg<-?o  
KGi@H%NN  
俺也是 ^'QcP5Fv  
可俺现在都不时髦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5   
臭姐姐嘬~ ^1,]?F^  
hv*n";V   
见面真嘬,断背一下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2楼newport93于08-24-2010 23:21发表的  : h:bs/q+-  
]v_xEH}T  
Me too :))))))))) D4#,9?us  
73}k[e7e  
So do i )CR8-z1`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5楼平安于08-25-2010 01:12发表的  : f4tia .  
:cC`wX$  
.{x5(bi0S  
ME TOO。 nAts.pVy"  
z0Zl'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xD1wHp!+  
b/5~VY*T  
~Q%QA._R?  
这也是俺想说的。 |g;XC^!%=o  
q0c)pxD%`  
记得臭姐姐说她有几个名字,一姐,臭姐,牌姐,手姐好象叫的人比较少哈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8-26   
嗯,没有人叫我手姐,呵呵。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3楼(一手臭牌) 的帖子
那我叫你手妹,因你比我年轻,至少相片上看比我年轻多了.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26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8-26   
赶紧 Anm5Cvt;i  
乘机 eo,]b1C2n  
诉忠肠 i*; V4zh  
 9q5[W=|  
牌姐 Rd!.8K[  
偶像 G?V3lQI1n  
额耐你! $fn^i.  
我随你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8-26   
手小妹, 我要是像你一样早婚早生子女, 现在该有重孙辈了. }v!6BU6<Q  
你真有福, 这么年轻就有两个外孙了! ZN1p>+oY!  
引用
引用第35楼一手臭牌于08-26-2010 07:01发表的  : axl?t|~I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1Fx|  
R.QcXz?d  
[ 此帖被maxjames777在08-26-2010 10:00重新编辑 ]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6楼(lotus) 的帖子
一个都不能少,好妹子,MUA!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7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我怎么早婚啦? SM<kE<q#  
我们那个年代,想早婚?门都没有的。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