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和MAGGIE的方法不错, 这也是我当年用的方法, 先背课文, 再练习对话, 这个需要有语言环境,同时也要求一定的自学能力.
w2N3+Tkg cJ##K/es 我说的ROSETTA STONE是看图学单词记单词, 大量重复, 还要求口语, 你说得不对, 它就不让你过,语法是通过练习让你自己规纳的, 不用背语法规则. 比较适合没有基础或者入门的人的.
ht3T{4qCS nP\V1pgA 我个人以为这种学习方法好轻松, 它是给你创造一种仿佛小孩子生活在英语国家的语言环境, 让你不停的听说读写. 反复记忆,最后你也许不知道任何语法规则, 可是不会说错.
iW1ih QX (GEi<\16[ 这个在VERY CD 的网站有下载, 不用买的. 汗一个,公开盗人家的东西, 谁让它太贵呢, 全套的要六百多美金....
Of7) A yC0f/O 2G?不会的, 你不需要下所有的语言包呀, 你只需要下几个东西:
R``VQ 1. 主程序
{L4>2rF 2.补丁程序
9id~NNr7 3想学习的语言包--我下的是美式英语12345级.
MIlCUk 4, 虚拟CD程序
gSr}p$N 207 O["Y 不知道在哪下的请看下面链接
nj^q@h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0727/ S2ppKlVv x)VIA] 请注意, 永远不要更新不要注册....盗的.........
5m.KtnT) `)=A!x y 安装教程链接
G:c8`*5Q http://u.115.com/file/f3c2712f65 w$lfR, w}W@M,.^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U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