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楼茜茜于07-13-2010 06:50发表的 : %|B$y;q^3 偶不知道,没见过,也没听过,帮顶,看看有没有人知道的 EAV6qW\r5]
引用 引用第2楼ot于07-13-2010 09:50发表的 : &/?OP)N,} 千万别再去碰.你如果是疤痕体质的,碰来碰去会起个BUMP.很难看的. )kIjZ nPhREn! 倒是去皮肤科看看. &?# YjU"
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13-2010 10:43发表的 : }]. |7h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 Ni#y=cb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不好随便感染的。 `[~LMV&2U
引用 引用第4楼一缕阳光于07-13-2010 20:09发表的 : ar@ysBy 不是普通的痘痘,怎么会流那么血呀!我额头上长的痘痘都不会流血的。 cd$,, }TU2o3Q 沧桑大叔是搞医的吧,如果真是说的什么小动脉瘤的话,听着还挺吓人的呢!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 dfs1BV'
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13-2010 22:38发表的 : b!g8NG 去皮肤专科医院看看吧...这种东西,弄不好会留疤... ="]y^&(L(
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13-2010 10:43发表的 : Tof H=d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 j4.deQ,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不好随便感染的。 *Ldno`1O
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13-2010 22:38发表的 : 3bi,9 >%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oTYPgD9
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7-14-2010 11:50发表的 : $#k 8xb 哇,沧桑大叔现身!蛐蛐儿快来看看~~~ VR @V3 ~ ue5C ] 扑倒~MUA! E26 zw9d V4PV@{G v^=Po6S[{+ ....... NRM=0-16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