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2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NitsUg@<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T)? : q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twl`Z3n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G H[ATL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WwC@3)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eg!s[1[_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Zqu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2   
嗯,柠檬、蜂蜜已买好,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 2`dKnaF|  
英语书已买好,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2   
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偶住的远。。。 ]Z IreI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恩,那倒是。 b($9gre>mI  
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 QQ,V35Vp[  
K+\2cf?bU  
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y[{}124  
今天下午2点起的 5pU/X.lc  
T@jv0/(+  
-。- G\ z5Ue*  
LzTdi%u$0|  
O70#lvsM;  
引用
引用第3楼茜茜于07-22-2010 01:53发表的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F=ta  
偶住的远。。。 ;w7s>(ITZ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Skg}/Ek  
kGmz1S}2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C%:bDnX7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d@%PTSX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Nk:C1Op}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工作比较弹性~~ \.'[!GE*c  
1Va=.#<  
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 vb| d  
l"1*0jgBw  
而且白天工作很忙,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 ^T*!~K8A  
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我会很受不了~~ _pmo 6O  
:uJHFF xg  
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 S,EL=3},=  
|/ji'Bh  
引用
引用第5楼茜茜于07-22-2010 02:02发表的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Zoy)2E{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CZE!@1"<{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UxxX8N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cm0$v8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UfIr"bU6  
f@gvDo]Y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E0x\h<6W~  
K$:+]fJK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4K\o2p?4  
&6vWz6!P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sH>`eqY  
N~0ih T G5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OrYN-A4{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BU4IN$d0Po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0G)S'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mp(:D&M  
8j&1qJx)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T^|6{ S\  
8_D:#i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7[kDc-  
....... '2|mg<Ft  
k~<ORnda  
举双手赞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2:12发表的  : BQcrF{ q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yqm^4)Dp  
$=iV )-  
噢,每天早上一杯水,这个不难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谢谢LINLIN...泪奔~~ LP8Stj JP  
$W 46!U3  
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泪奔~~~ tTT./-*0  
ZLBv\VQ  
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 U}55;4^LX  
OA\2ja~+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E1aIt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o!`.LL%  
d?RKobk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OyC'  
GB1[`U%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mE '3&  
....... u.t( 78N  
7T]}<aK<c[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好,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Iz/o|o]#  
然后渐进到1点钟 .z u0GsU=  
fKzOt<wm  
....-。- i]:T{2  
X'4g\)*  
引用
引用第9楼茜茜于07-22-2010 02:13发表的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X6jW mo8]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5{Z'UWx h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GWR@mfC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zPp?D_t  
b{|Ha3;w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zc&>RM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lr)z= })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99%oY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hqW4.|&\c  
赞茜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2GNtO!B.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H!Gsu$C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Z978Aub3&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BdcTKC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O8 {9j  
赞茜茜! Z -3i -(  
uMl.}t2uYu  
俺也赞你 C$o#zu q -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楼主茜茜于07-22-2010 01: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 ~|+! xh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P@P(&{@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x&qC~F*QR%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g_?:G$1H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B. Rc s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NZ:A?h2JR  
....... R/8>^6  
5MsE oLg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FSZQ2*n5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