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海外种果仁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5-02-21   

海外种果仁

Tn@UX(^,  
KCJN<  
外国人能被白菜写成歪果仁真有才,后来养花专家又写种果仁,哈哈。。。。。。。 r{q}f)  
FV^4   
这些图片就是海外种果仁过滴中国年。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5-02-21   
海外种果仁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5-02-21   
海外种果仁海外种果仁
图片:9.jpg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5-02-21   
海外种果仁,,,
图片:10.jpg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9 2015-02-22 祝海外种果仁羊年大吉大利!
隐藏评分记录
随遇而安
养花专家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02-22   
海外种果仁一起新年嗨皮啊!
养花专家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5-02-22   
海外种果仁的年还是蛮有气氛的,舞龙舞狮在俺们这里只有正月元宵节出现了,洗李新政后,各单位马屁拍到马腿上,为节省开支索性连这些娱乐也没有了。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5-02-22   
阿平姐姐新年快乐吉祥安康! *5 e<\{!  
_-n Y2)  
我现在在中国,陪老人家过年。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xiaol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5-02-23   
阿平姐姐的图片总是最赞的!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5-02-23   
伍胥之     威望     +9     昨天 23:33     �
谢加威望哈,俺都混十年多了,威望还是很少滴。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5-02-23   
引用
引用第7楼xiaolu于02-23-2015 06:32发表的  : mH)OB?+lq  
阿平姐姐的图片总是最赞的!   #pX8{Tf[  
}wfI4?}j}  
G;NB\3 ~X  
5C B%=iL{  
谢谢小路,头张图,是俺大儿在拉嘶围加嘶酒店给我转回来的。 6+iK!&+=  
8 }-7{  
另外的街头舞狮队,一半是歪果仁,一半是种果仁。 ;Z*'D}  
#7o0dE;Kg9  
还有的是在“魔”里拍的,很有过年气氛。 [m\,+lG?)j  
/l ^y}o %?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5-02-23   
引用
引用第6楼newport93于02-22-2015 23:13发表的  : ra:GzkIw  
阿平姐姐新年快乐吉祥安康! [/OQyb4F<  
0wFh%/:  
我现在在中国,陪老人家过年。 \i0-o8q@I  
J)*8|E9P  
sL i*SR  
1"O&40l  
新年快乐,回来咱们聊呀。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5-02-23   
引用
引用第5楼白菜于02-22-2015 04:19发表的  : B\[-fq  
海外种果仁的年还是蛮有气氛的,舞龙舞狮在俺们这里只有正月元宵节出现了,洗李新政后,各单位马屁拍到马腿上,为节省开支索性连这些娱乐也没有了。 3gc"_C\$  
U:n*<l-k}  
t77'fm  
h<Wg3o  
下周我会去唐人街,到时有个爆竹仪式, 9"ugz^uKt  
也是海外种果仁新年的活动之一, ltSh'w0  
然后开跑。10公里, #ZWl=z5aBi  
当然,不是我跑,哈,是我儿子。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5-02-23   
引用
引用第4楼养花专家于02-22-2015 03:15发表的  : m*oc)x7'  
海外种果仁一起新年嗨皮啊! rzu s  
!SF^a6jT  
ET-Vm >]  
谢谢养花专家,,你的种果仁,真油菜。 9m8ee&,  
6Z8l8:r-6  
真的种果仁,种中国文化这个果仁。呵呵。
随遇而安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5-02-24   
这个种果仁把我乐坏了,新春快乐啊,海内外的种果仁。话说外国的种果仁更有过年的气氛呀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尘姥姥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5-02-24   
哈哈!歪果仁和海外种果仁。 喜欢!学习了!
在平凡的生活中挖掘快乐的愚婆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5-02-27   
q# vlBL  
谢谢燕双飞和尘姥姥的留言。 /6U 4S>'(  
#C\4/g? =,  
再贴个歪果仁,种中国文化果仁 XDYosC:  
:3? |VE F  
跑龙套的是个歪果仁哦。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随遇而安
loveapple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5-03-02   
打坐这张乐死啦,还可以这样 Ro r2qDF  
"^%Z'ou  
其实好多歪果仁都羡慕咱们有悠久的历史,但是咱们羡慕人家年轻漂亮又性感啊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5-03-02   
我是疑惑阿平姐如何种(动词)果仁过来看看的,原来是 ...  ....哈哈!超喜欢阿平姐的幽默!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5-03-03   
引用
引用第13楼燕双飞于02-24-2015 04:01发表的  : _N'75  
这个种果仁把我乐坏了,新春快乐啊,海内外的种果仁。话说外国的种果仁更有过年的气氛呀 )|]Z>>%t  
vv/J 5#^,\  
hz)9"B\S  
^l!L)iw  
呵呵,乐了就好了。元宵快乐。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5-03-03   
引用
引用第14楼尘姥姥于02-24-2015 09:05发表的  : 9L)L|4A.l  
哈哈!歪果仁和海外种果仁。 喜欢!学习了!  c8DZJSO  
T;?+kC3  
$TG?4  
p|VcMxT 9-  
偷了白菜的主意呢,又偷了养花专家的主意,我加一海外而已。
随遇而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