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盐荒(盐涨了二毛,总算买到了)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0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99楼空瓶于03-17-2011 04:42发表的 : jn Y3G  
今天买到了两袋盐,十元一包,后面买的就涨到二十了! ^{bEq\5&  
家里确实没盐了,不买真得吃酱油了 !_!b \  
fOervo  
空瓶,你也是盐贩子哈,那么贵的盐啊,买一包就够吃至少半个月了吧?你还囤积了一包!转手20块卖掉它,等于你白捡了一袋盐。嘿嘿!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1楼  发表于: 2011-03-17   
这个盐荒又看见了好多油菜花的文字哦!有点意思!
zhaofeng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2楼  发表于: 2011-03-17   
嗯。焦虑中的我也感到了一点快乐。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3楼  发表于: 2011-03-17   
日本大灾之后, 既没有哄抢也没有趁火打劫, 哪里都依然秩序井然 LdUpVO8)l  
国民素质让全世界赞叹 K 5[ 3WHQ  
/MtacR  
<Rt@z|Zv  
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随你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4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99楼空瓶于03-17-2011 04:42发表的  : SiT &p  
今天买到了两袋盐,十元一包,后面买的就涨到二十了! SbivW5|61  
家里确实没盐了,不买真得吃酱油了 i[#Tn52D  
*JXJ 2  
韩正表示,上海食盐储备充足,目前出现的情况是暂时性的配送问题。有关部门从现在开始必须采取各种措施解决配送,确保明天早上超市和卖场开门后供应正常,让群众心定。 c*Nbz,:   
jp`N%O]6  
`_`,XkpzCJ  
今天10元买进的,明天去面壁思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5楼  发表于: 2011-03-17   
我们四川老家超市有卖三块五块一袋盐的已经被抓到派出所去了,谁买了高价盐可以报警,听说卖高价的商贩会被罚款几万元的。今天晚上我们老家城市已经恢复原价一块多一袋了。 $ 1ZY Vw  
A[bxxQSP\H  
上海怎么没有处罚的呢?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6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105楼洋洋于03-17-2011 07:02发表的  : }0G Ab2  
我们四川老家超市有卖三块五块一袋盐的已经被抓到派出所去了,谁买了高价盐可以报警,听说卖高价的商贩会被罚款几万元的。今天晚上我们老家城市已经恢复原价一块多一袋了。 Xk$lQMwZ  
8h97~$7)  
上海怎么没有处罚的呢? U<b!$"P9  
7Go!W(8  
洋洋是四川mm呀,四川 mm都是大美女哦,偶喜欢看美女。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7楼  发表于: 2011-03-17   
回 92楼(洋洋) 的帖子
上联:日本是大核民族,   fp7Qb $-A  
下联:中国是盐荒子孙,   dZW:Cf 9K  
横批:有碘意思   AOe~VW  
   jK=[   
上联:日本人在核辐射中等待碘盐   uMI2Wnnc:/  
下联:中国人抢碘盐以等待核辐射   g@Zc'g/XB  
横批:无盐以对   ')BQ 0sg  
",}VB8K  
太油菜了!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豪豪妈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8楼  发表于: 2011-03-17   
今天我妈打来电话让我去买点盐备着,说老家的盐已经被抢光了,我爸一早去了好几个地方都没买到,我还觉得好笑,结果去超市一看,重庆这边也一样,好多大妈背着口袋在卖盐的货架前转悠,可货架上一包盐都没了,末了俺买了两瓶酱油回来,结账的时候问收银员,说是超市刚开门人们就开始抢购,一包盐1块4,有人竟然一下买100多块的盐,看来真要买回去当饭吃了,呵呵,日本人很淡定,中国人却慌了神了。
ustcbbs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9楼  发表于: 2011-03-17   
    有 碘 意 思 g@QpqrT  
Cn,jLy  
    盐           大 bYtF#Y   
    荒           核 HiC\U%We  
    子           民 ]HRZ9oP  
    孙           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0楼  发表于: 2011-03-17   
浙江慈溪一男子为“防辐射” 过量食用碘盐死亡 T>c;q%A/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8日02:58  ~DJ/sY2/  
g9gyWz  
http://news.sohu.com/20110318/n279875476.shtml p])km%zB(  
.Ybm27Dk  
   大量吃碘盐 后果很严重浙江一市民过量食用碘盐死亡 3]!(^N>V  
u&qdrKx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杨 报道 “吃碘盐、海带、海藻能不能预防放射性碘的摄入?”针对公众疑问,昨日卫生部放射卫生专家库成员、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邹剑明主任医师表示,不仅这些物质中的含碘量远未达到可与放射性碘131抗衡的状态,反而吃得过量会伤害身体。 1t)6wk N  
+q4T];<  
  邹剑明表示,日本政府给受核辐射地区发放碘片是因为吃碘片可保护甲状腺,原理是碘进入人体后会聚集在甲状腺内,使得甲状腺里面的碘达到饱和,如此一来,对放射性碘的吸收就减少了。“不过,单单靠吃海带、吃碘盐等含碘食品是难以达到饱和状态的,更何况目前广东并没有受到核污染,没有必要吃。”邹剑明表示,全省早已储备好足够的碘片,若发生核污染事件,政府一定会根据事态情况统一免费发放,市民目前没有必要大量吃海产品,尤其是甲亢、对碘过敏的患者及孕妇更不能随意乱吃含碘食品。 _uBf.Qfs  
jk|0<-3  
  昨日有媒体报道,浙江慈溪市一男性市民为“防辐射”过量食用碘盐死亡。对此,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肾内科邹和群教授表示,正常人每天吃5克盐是健康的标准,但现在不少人每天摄入10克盐,长期大量吃盐会导致高血压、脑梗塞、心力衰竭等疾病。邹和群说:“尤其是本身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心脏病、肾脏病的患者,一天只能摄入1.5克的盐,如果连续几天,每天食用超过10克的盐就会导致死亡。” gs!{'=4wT  
PQfx0n,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1楼  发表于: 2011-03-17   
TNND,这么神奇的国度,这么可笑的人群……
[ 此帖被鐡手在03-17-2011 18:09重新编辑 ]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2楼  发表于: 2011-03-17   
这个碘盐根本不能多吃的! 89L -k%R  
本身全国盐配碘就不合理,这么多年下来,正面效果不知道,负面效应真的存在。 v9<p@GY"\  
甲状腺疾病最近几年真的非常多! sOHh&e  
医院都在建议各单位每年一次的职工体检把甲状腺列入常规项目了…… pZH bj2~  
6@T_1  
>uQ!B/C!  
现在都在呼吁要无碘盐供应市场。 Y)uNzb6R  
我以为抢盐是怕将来的盐有辐射,原来是因为里面含碘,用来防辐射…… ^iGIF~J9  
z` sH  
有话说:无知者无畏…… 9`b*Y*d  
可这怕究竟是有知还是无知呢? eZUK<&0x5  
-F*j`  
没有权威的后果。 wHAh6lm  
反正应该出来说话的人说什么,大家都不相信了。 Tv(s?T6f  
这才更可怕。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3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106楼绿毛龟于03-17-2011 08:42发表的 : ok7DI  
wngxVhu8Ld  
洋洋是四川mm呀,四川 mm都是大美女哦,偶喜欢看美女。 (OJ}|*\e  
w("jyvV[C  
绿毛龟啊,我是四川的,但是愧对四川美女的称号。惭愧!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4楼  发表于: 2011-03-17   
今早父亲到市场买到了盐,不过原先一元三的盐现在涨到了一元五,就这二毛钱,我们似乎也觉得心安理得!给涨价一个合理的理由,这个太充分了!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5楼  发表于: 2011-03-17   
我很蛋腚。没参与哄抢。 I{M2nQi  
一直蛋腚滴上着我的班,过着我的日子。 xvgIYc{  
3lKIEPf6r  
也许等我家里之前买的盐吃光了, A^g81s.5  
炒菜需要又买不到的时候,才会慌吧? E fqa*,k  
S;CT:kG6Y{  
至少目前,我还是很蛋腚。 F`Pu$>8C  
让神马盐啊碘啊都一边儿去呗~~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6楼  发表于: 2011-03-17   
父亲急着买盐并不是从众,而是家里确实没盐用了,最多能撑二天!我昨天也以为父亲也是备盐,晚上回去一看盐罐子只剩个底了!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7楼  发表于: 2011-03-17   
回 82楼(伍胥之) 的帖子
偶以前就看过关于青海盐湖的文章, h; {?z  
那条用盐巴做的公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X_=oJi|:  
所以当我听说人们因为担心核污染抢食盐的时候, !4 6 ^}3  
偶那是相当地淡定。。。 3?fya8W<  
XLM 9+L  
空瓶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8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100楼洋洋于03-17-2011 05:20发表的  : 1f~_ # EIC  
+!w?g/dV  
空瓶,你也是盐贩子哈,那么贵的盐啊,买一包就够吃至少半个月了吧?你还囤积了一包!转手20块卖掉它,等于你白捡了一袋盐。嘿嘿! #Xsby  
W&r jJZY6  
呵呵,我家吃盐好像比较多哦,口味有点重! GhQ.}@*  
而且每天菜烧的有点小多,所以对盐的需求量有点大........ p|W:;(  
至于转卖,就免了吧,不差那十块钱,要能赚十五,我再考虑考虑啊,哈!
空瓶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9楼  发表于: 2011-03-17   
引用
引用第115楼倾尘于03-17-2011 19:32发表的  : r Cmqq/hZ  
我很蛋腚。没参与哄抢。 g%^Zq"  
一直蛋腚滴上着我的班,过着我的日子。 c?wFEADn  
;/ p)vR  
也许等我家里之前买的盐吃光了, <$ '#@jW  
炒菜需要又买不到的时候,才会慌吧? [;};qQ-C2  
....... s;$ eq);  
Hj lx,:'M  
mz/KGZ5t  
很蛋腚! 希望大家都蛋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