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99楼空瓶于03-17-2011 04:42发表的 : ##_Jz 5P 今天买到了两袋盐,十元一包,后面买的就涨到二十了! 7w?V0pLwn8 家里确实没盐了,不买真得吃酱油了 N `1W"Rx!
引用 引用第99楼空瓶于03-17-2011 04:42发表的 : B/F6WQdZ 今天买到了两袋盐,十元一包,后面买的就涨到二十了! Q! *}^W 家里确实没盐了,不买真得吃酱油了 '^10sf`"
引用 引用第105楼洋洋于03-17-2011 07:02发表的 : lx\9 Y 8 我们四川老家超市有卖三块五块一袋盐的已经被抓到派出所去了,谁买了高价盐可以报警,听说卖高价的商贩会被罚款几万元的。今天晚上我们老家城市已经恢复原价一块多一袋了。 q5xF~SQGw2 \)`OEGdOR\ 上海怎么没有处罚的呢? N@#,Y nPI
引用 引用第106楼绿毛龟于03-17-2011 08:42发表的 : <r(D\rmD -1~o~yGE 洋洋是四川mm呀,四川 mm都是大美女哦,偶喜欢看美女。 7TU xdI
引用 引用第100楼洋洋于03-17-2011 05:20发表的 : gQ%mVJB{( II[-6\d! 空瓶,你也是盐贩子哈,那么贵的盐啊,买一包就够吃至少半个月了吧?你还囤积了一包!转手20块卖掉它,等于你白捡了一袋盐。嘿嘿! |z&7KoYK'
引用 引用第115楼倾尘于03-17-2011 19:32发表的 : 3/(eK%d4Xb 我很蛋腚。没参与哄抢。 TC@F*B; 一直蛋腚滴上着我的班,过着我的日子。 qzLD A1z<2.R 也许等我家里之前买的盐吃光了, *A")A.R 炒菜需要又买不到的时候,才会慌吧? w vI v+Q9 ....... ed3wj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