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盐荒(盐涨了二毛,总算买到了)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PE+N5n2Tl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9v0f4Pbxm  
E/Y.f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0A\o8T.12  
ePB=aCZ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3-16   
相亲对白(转自Q群) v ='7.A  
女:有房吗?   男:没有 6<FJ`l]U9  
女:有车吗?   男:没有 QR<IHE{~8  
女:有存款吗? 男:没有 ;<MHDm D  
女:那还来相亲 I x-FJF-  
男:我有盐 #2|sS|0<  
女:老公!!! kVZ>Dc2M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nTB^MF  
tJ[Hcx*N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pOpie5)7X  
zd"o #(sv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a{,EX[~b  
.,<-lMC+  
;&?NuK  
好的,谢谢吉祥!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Ri"3o  
dEJ>8e8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mYD DlvI  
J'.U+XU  
估计是限购,一人两袋神马的…… \<]nv}1O  
这点儿超市做得比某某到位,都乱成这样了,怎么还没有官方出来说话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Ud\Jc:DG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Ti=~ycwi  
S6 `4&0'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fL:scq@0  
P}KyT?X: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m("! M~1  
+ i !/J  
w`UB_h#Bl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ZS4lb=)G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一马平川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小鬼子倒霉还没到家,自家先乱了阵脚,悲哀啊悲哀!!!!!!!!!!!!!!!!
苍山负雪,浮生未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T]l_B2.  
,F`:4=H%  
HaXlc8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6q RZ#MC  
()6)|A<^U  
j(F&*aH78  
 打击他!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3-16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Fy3&Emu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密切关注中,回家行李清单中是否要加“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3-16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H6X]D"Y,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Z(Fsk 4,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SUPGaUJ"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n9BN'@x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e@"1W  
她说:没有问题。我们去盐业批发的…… 4vKp341B  
s1. YH?A;  
老头老太太真是会过日子啊! E5qh]z (  
你看,平时备粮,关键时刻不慌……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4wVQ(,?cd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9~a3k|  
ZLw7-H6Fh  
.^j6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 cmt'b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B@g 0QgA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f%3_H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6Yhd[I3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1M+o7HO.mG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Si#I^aF`%  
....... 4TcKs}z  
)jk X&7x  
FG]xn(E  
100斤??? 1Q1NircJ  
这辈子都够了吧? #G2~#\  
zvv<w@rX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50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那现在可以出货了,10块钱一包,赚点钱 0gdFXh$!e  
tUouO0_l  
不出货就砸手里了,100斤得吃多少年啊?每人每天2克盐,推荐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i^8K U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4qMqA T  
(iub\`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 b}1w0  
RsV<4$  
>iD&n4TK  
maggie说的对。 ny# ?^.1  
碘超量带来的甲状腺疾病高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rg Gm[SL*<  
W4n;U-Hb  
当碘盐防辐射的消息刚露头的时候,我们的砖家们不出来说明,到现在这种样子再出来,就又有信任危机的问题了。真是悲哀~! 9))E\U  
?sfas57&y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dnRS$ $9#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h#_KO-#.[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K)NB{8 _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QuG=am?l`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Uq1 q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1Z9_sd~/6  
....... =Xwr*FTr  
%:61@<  
你妈妈是诸葛亮转世啊!已经预见了现在会闹盐荒。现在你家可牛了!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m#5i"  
M5$YFGGR  
OnD!*jy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_: k s  
\*>r[6]*&5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K})=&<M0  
CcF$?07 i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C*+gQeK  
L5 +X&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vhqVv?  
uL\b*rI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jkTh)Bm|'  
Se0!-NUK0  
|@84l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dA)JR"r2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3b_ #+,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pQQN8Y~^Y  
E_fH,YJ?9  
:htz]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CtLSyB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PRdyc+bf  
;\N )RZ  
&oz^dlw  
这个消息给那些抢盐的人看看。 cEdf&*_-'I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RXi/&'+H  
iBM;$0Y  
$_ Bo G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HXR ))X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4 y#+[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Eli%mNe  
....... >=6 j:  
K9HXy*y49  
仙人球,你来得及时。日本抢购盐没有?如果日本都没有抢购盐的话,那中国抢购盐的人真是疯了。要看医生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