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PE+N5n2Tl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9v0f4Pbxm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nTB^MF tJ[Hcx*N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pOpie5)7X zd"o #(sv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a{,EX[~b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Ri"3o dEJ>8e8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mYD DlvI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Ud\Jc:DG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Ti=~y cwi S6`4&0'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fL:scq@0 P}KyT?X: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m("! M~1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T]l_B2. ,F`:4=H% HaXlc8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6q RZ#MC ()6)|A<^U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4wVQ(,?cd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9~a3k|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 cmt'b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B@g 0QgA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f%3_H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6Yhd [I3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1M+o7HO.mG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Si#I^aF`% ....... 4TcKs}z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i^8K U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4qMqAT (iub \`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 b}1w0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dnRS$ $9#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h#_KO-#.[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K)NB{8 _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QuG=am?l`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Uq1q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1Z9_sd~/6 ....... =Xwr*FTr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m#5i" M5$YFGGR OnD!*jy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_: k s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C*+gQeK L5 +X&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vhqVv? uL\b*rI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jkTh)Bm|'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CtLSyB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PRdyc+bf ;\N)RZ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RXi/&'+H iBM;$0Y $_ Bo G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HXR ))X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4y#+[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Eli%mNe ....... >=6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