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盐荒(盐涨了二毛,总算买到了)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5楼苜蓿于03-16-2011 20:37发表的  : ('JKN"3  
谁能教教我,如何将本机的图片上传到论坛啊? H{%H^t>  
e1UITjy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b0];&hw]  
U <rI!!#9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3-16   
相亲对白(转自Q群) N 2Ssf$  
女:有房吗?   男:没有 O1'K>teF%  
女:有车吗?   男:没有 6@YH#{~Zpv  
女:有存款吗? 男:没有 Wq QU@sA  
女:那还来相亲 *VDVC0R  
男:我有盐 Ha)np  
女:老公!!! X3yS5wh d(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42发表的  : ,hvc``j S8  
aq$q ~,E  
你点回复后出现的对话框下面有个“浏览”,你点一下,然后会有个上传图片的对话框,你选择电脑里图片然后点上传就行了。 Ww`&i  
t^U^Tr  
不知道说明白没有? Ao"C<.gUYP  
J>h;_jA  
cz(G]{N  
好的,谢谢吉祥!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39楼洋洋于03-16-2011 20:40发表的  : E1(1E?}!  
=/}X$,@2  
这排队有用吗?排到了哪里还有盐?真是脑子进水了! >lLo4M 3  
X<euD9?  
估计是限购,一人两袋神马的…… $[z<oN_Q  
这点儿超市做得比某某到位,都乱成这样了,怎么还没有官方出来说话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3-16-2011 20:15发表的  : s MZ[d\  
现在彻底领悟了蝴蝶效应。 : Ss3ck*=  
(U9a@ 1  
遥远的国家里面一只蝴蝶煽动下翅膀,另一个国家可能地动山摇~~ 1;&T^Gdj  
Oy$<QXj/  
估计下面该抢购矿泉水了吧,吃那么多不咸吗,海水可是有可能污染地下水源的~~~
h(N=V|0  
iN)af5)[^  
vgThK9{m;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G Y-M.|%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一马平川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小鬼子倒霉还没到家,自家先乱了阵脚,悲哀啊悲哀!!!!!!!!!!!!!!!!
苍山负雪,浮生未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4楼伍胥之于03-16-2011 20:48发表的 : 0b++ 17aV  
]!aUT&  
s<VJ`Ur  
同学们,我找到下一轮矿泉水疯狂涨价与抢购的始作俑者了。哈哈! 0jTMZ<&zZ  
KN, 4@4  
^ItAW$T]F  
 打击他!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3-16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O7iK<5N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密切关注中,回家行李清单中是否要加“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3-16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WL/5 oj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tvCcyD%w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Gym#b{#":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f}blB?e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g-|Kyhr?=  
她说:没有问题。我们去盐业批发的…… `#p< rfe  
UO J*a1BM  
老头老太太真是会过日子啊! <M305BH  
你看,平时备粮,关键时刻不慌……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9楼红眉于03-16-2011 20:56发表的 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y,V6h*x2  
海关会不会当白粉…… -EVs@:3]j  
 d~sJ=)  
|+u+)C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3Fgz)*Gu]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P%|P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k}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r_3obRC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YE)~R?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3&zsy  
....... xUIvLH=  
O/(3 87=U  
We\KDU\n  
100斤??? LNaeB(z"  
这辈子都够了吧? 0u>yT?jP  
dV)Y,Yx0${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3-16   
回 50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那现在可以出货了,10块钱一包,赚点钱 uL bp.N8  
k]t,q$Vd  
不出货就砸手里了,100斤得吃多少年啊?每人每天2克盐,推荐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8楼maggie于03-16-2011 19:51发表的  : @<|6{N<  
加碘盐不能随便大量吃的,尤其是沿海地区,碘补多了也要生毛病的。以前盐里面加碘,是因为很多地区缺碘,就全国统一补了。其实对于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个方法本身就不科学还有客观。 92s4u3 L;  
3(MoXA*  
自然补碘,海带、海鲜都可以的。   fdN45in=>  
6euR'd^Qi  
>y]?MGk  
maggie说的对。 cLn;,u4  
碘超量带来的甲状腺疾病高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g}L`9fL  
9*BoYFw92*  
当碘盐防辐射的消息刚露头的时候,我们的砖家们不出来说明,到现在这种样子再出来,就又有信任危机的问题了。真是悲哀~! ~(stA3]k  
hJecCOA)'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50楼吉祥号码于03-16-2011 20:57发表的  : .UNF~}^H  
我刚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老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去备几袋盐? W,xi> 5k  
她说:不用的,我们春节前买了一百斤…… KX0<j  
我晕:你们怎么买那么多盐啊? ll^Th >  
她说:便宜啊!划六毛钱一斤。 >_rzT9gX&  
我再晕:什么盐啊?不会有问题吧? $5ZR [\$  
....... vEu Ka<5  
uCY(:;[<  
你妈妈是诸葛亮转世啊!已经预见了现在会闹盐荒。现在你家可牛了!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1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0:58发表的 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jjJc1p0  
@WhZx*1  
p>2||  
红眉,你的回答更妙。。。 }v_p gatC  
i}.{m Et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C!oS=qK?]  
5W*7q D[m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3-16-2011 21:01发表的 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FY 1},sq  
)e4WAlg8c  
mua,就看看笑话,不开心的别看了哈 ?b!CV   
tQNk=}VR7r  
我没存盐,就盐罐里半斤,我赌半个月,到处是盐…… v7s ]  
u Y?/B~  
Z7tU0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Y|{r vBKjf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Y"t2l_n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YD/B')/ s  
*(?U  
A)b)ff ,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47楼笨笨牛于03-16-2011 20:52发表的  : {AU` }*5  
听信谣言抢碘盐——浙江等地民众听信“海水污染没盐吃”、“吃碘盐防核辐射”谣言,纷纷上街抢购碘盐。宁波市环境监测中心辐射监测室主任徐政强:防核辐射最有效是服碘片。碘盐碘含量低,起不到预防作用,吃多了反得甲亢。日本核电厂泄漏想把太平洋搞脏根本不可能。(中新社) ^kCk^D-Gz  
]FY?_DGOA  
"E@NZ*"u  
这个消息给那些抢盐的人看看。 }m=t zHB*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1-03-16   
Re: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7楼仙人球于03-16-2011 21:05发表的 Re:Re:Re:回 48楼(linlin101) 的帖子 : _1w.B8Lyz@  
D-TNFYYy2  
nvO%  
恩,其实东京也闹米荒,超市买不到米。。。。。 Pi &fwGL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r+{!@`dYi  
不过,我相信一个星期左右,交通恢复正常,就没问题了。 5t"bCzp  
....... &.cGj @1!J  
TnvHO_P,  
仙人球,你来得及时。日本抢购盐没有?如果日本都没有抢购盐的话,那中国抢购盐的人真是疯了。要看医生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