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40楼洋洋于03-14-2011 17:56发表的 : :3$-Qv X 仙人球,你们在日本遇到如此大地震还这么镇定啊!精神强大!我们之前的汶川地震时候,余震来了很多人都很惊慌害怕。有的人还有后遗症,一点风吹草动就误以为是地震,被吓惨了。 W\l"_^d* f )K(la^' 仙人球,你们多保重啊! Mw9;O6
引用 引用第41楼仙人球于03-14-2011 18:23发表的 : `PVr;& 4。地震后能否得到正确的信息是很重要的,这点地震多的日本做的比较好,能够让人安心。尤其我这样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上网的人,消息真的很重要。地震的时候最怕流言、谣言。所以即使害怕,也不要传播似是而非的,非经过考证的流言,一不小心就成为谣言而造成恐慌。 |wYOO(!
引用 引用第41楼仙人球于03-14-2011 18:23发表的 : _+vE( :T T|{1,wP ,+gU^dc|hq uV@#;c4 谢谢大家关心 TfbB1 wePhH*nQ> ....... TI9]v(
引用 引用第34楼平安于03-13-2011 21:15发表的 回 33楼(仙人球) 的帖子 : d=q&%gqN 抱抱仙人球!!! h "Mi D /:YM{,] 时时能看到你上来报平安,真开心。。。 $hn=MOMc i1OF@~? 也抱抱一一,和绿毛龟。。。 4DYa~ =w ....... KXQ &u{[<
引用 引用第48楼绿毛龟于03-15-2011 00:17发表的 Re:回 33楼(仙人球) 的帖子 : m>H+ noc^ ]d4`PXI 谢谢,偶没事,偶住的地方不在震区。仙人球来,抱抱。 E=H>|FgS
引用 引用第45楼dingdang于03-14-2011 20:47发表的 : (uxe<'Co| 日本人的朋友在我问候之后给我发了一个平安Mail。 )'+ tb\g 转一下其中的两句话: |=o)|z2 [f1'Qb 一句是:“災厄であても、日本人は全体的に落ち着いた行動を取っており,日本で生まれて良かったと感じました。” dr[sSBTY" (大灾难下,日本人全体都镇定地行动,觉得作为日本人还真是很幸运。) mB.j?@Y% ....... 9GV1@'<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