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们小时候都是笨蛋 [ZT]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3-13   

我们小时候都是笨蛋 [ZT]

T^g2N`w2  
j9u/R01d  
6js94ko[  
=Ig'Aw$x  
)(~4fA5j)  
]c]rIOTN  
2s>dlz  
e  p~3e5  
-;&aU;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3-13   
BlUl5mP}>  
l_GvdD  
Nl3 x BM%  
{.pR$]6B"+  
3 XdN \xc  
jOj`S%7  
?9xaBWf  
7;RhA5M  
S/G6NBnbS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3-13   
wU,{ 5w  
.r[b!o^VR  
JF!?i6V  
.WM0x{t/  
*5Upb,* *  
uqwB`<>KJ  
j_S///  
>FED*C4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3-13   
p6m]( Jg  
54~`8f  
aiVd^(  
$G/h-6+8  
vw=OGjT_>m  
4GWt.+{J$  
jqxeON  
#PUvrA2Z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3-13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ostasia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3-13   
大部分我小时候都干过.是挺傻的,不过很好玩.自己一个人能玩半天呢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3-13   
好怀念童年时光,好多小时候都玩过,仿佛就在昨天。感叹中.......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3-13   
我玩过,现在我家 小朋友接着玩,真好,顶一个。 {~NiGH Y  
谢谢分享。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3-14   
几乎都干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3-14   
那些天真的童年,好想再做那时候的小笨蛋!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3-14   
还有,滚铁环,拍包子,玩泥巴,弹球,存糖纸。。。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3-14   
这个好象全玩过呀……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3-14   
玩过其中的大多数呵。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3-14   
我现在都爱捏包装袋上的气泡,很好玩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3-14   
全部玩过···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3-14   
那个啥, U\N|hw#f!!  
挤塑料包装纸上的气泡, oj.f uJD  
我以为就我爱玩捏! tb;!2$  
不瞒大家说, C'bW3la  
我现在还爱玩介个, f.?p"~!  
不知是算童心未泯捏, :1Jg;G  
还是算中年痴呆? {J`Zl1_q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3-14   
全都干过。
notaq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3-14   
我们都FREE过. 还可以.
qwyl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3-14   
回想起来,真是快乐. ZJev_mj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3-14   
呵呵,全都玩过!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