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中国毛有脸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1-03-06   
无色同学郑重提醒一下有色同学: TNQP" 9[?  
N?X^O#[  
听听别人的说法。我可真的不想屏蔽这个帖子啊!别逼我。咱们可是都有一个色呢! ,t)x{I;C)  
)"+(butI&  
如果有人拍砖打击你,我帮你。 1 xv8gC:6  
\;rYo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1-03-06   
毛关系,可以删, 反正我也只是写来玩玩而已。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1-03-06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清水在03-07-2011 08:36重新编辑 ]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1-03-06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清水在03-07-2011 08:38重新编辑 ]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1-03-06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清水在03-07-2011 08:38重新编辑 ]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1-03-06   
你觉得我这篇文章攻击党和国家,那我实在也无话可说了。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1-03-06   
引用
引用第19楼Wen Wen于03-06-2011 06:59发表的  : MWuXI1  
不管怎么说中央一台的新闻联播实在是看不下去。 BH0!6Oq  
|c-LSs'\  
如果稍微亲民一点我也会去看,实在不是挑剔的人。 bm&87  
kR.wOJ7'  
所以勉为其难地看四台的新闻,但国内的很少,都是在报道世界各地的灾难。 D1,O:+[;.  
)Du -_Z  
好像报道世界各地的灾难是他们的唯一职责,也难怪俺老爸老妈在美国稍有风霜雨雪他们就睡不着觉。 +-068k(  
b`cYpcs  
还有好希望那些夫人们有形象顾问啊,她们又不是没有钱买衣服做美容。。唉。。。 4lc)&  
1H:ea7YVU  
....... U6 82 Th  
?BCy J  
rlok%Rt4Z  
赞同! 71B3a  
这跟楼主所说的 #`GbHxd  
"中国人可能是属于异常爱护自己肥西的国家,可是中国人毛有自己的脸", 5IMSNGS  
"中共官员与他们的家属,个个面目模糊, 毫无性格可言 " , 4YbC(f  
"电视上所有出现的中共官员,连张笑脸都欠奉"   >e5zrgV  
观点是一致的! dGH_ z8  
dhRJg"vrQ  
倒没觉得楼主这篇文章有仇恨和偏见,只是在说领导人的面孔严肃有余,亲切不够而已! 虽然不动听,但却是客观事实! 哪里有"诋毁"? r -f  
0/]_n d  
这几步,那几招,都已经司空见惯了的: X7aXxPCq1  
第一,在别人一说缺点的时候,就起来跳脚说"你太苛刻了!", "难道咱就没有优点了吗?你咋从不说呢?", FyD.>ot7M  
(请问,美女脸上都没有黑痣的吗?! 章子怡脸上就有黑痣,但没有人否认她是美女,对吧?!) G2mNm'0  
h\ ,5/ )Y  
第二,拿出另一张挡箭牌来转移论点,你看"某某大国存在的问题也是一大堆" (0*v*kYdL+  
(有些问题比咱中国还严重呢! 比如,街道就比咱小县城的还要破!) + ?-qfp,:0  
'zSgCgCHX8  
第三,顺便替某国国会代言一下,"我就不信,这些电视台要是天天报美国在前线死了多少人,他们的新政策如何失败,国会会不封了他们。" #G _/.h@  
(打小就被别人代表,今儿也要好好代表一下别人发发言!) 0yof u  
2?i\@r@E|  
第四,再进行一番意猜,"好像除了你和你家人以外的中国人你都有老大的意见。" <Mgf]v.QS  
( 得,一下子把别人踢到全体中国人的对立面上去了.) `rWB`q|i<  
m^!Sv?hV  
第五. ,,,,,, '\p;y7N  
6i@ub%qq  
呵呵,探讨问题还是简单一点,不要弄得那么复杂! }$&WC:Lg  
就事论事好了,只要举例说明有中共官员在电视上不是"连张笑脸都欠奉"的,不就比什么都强了嘛! m>Ux`Gp+  
扯上一大堆有的没的,舞上几大棒轻的重的,反倒模糊了主题! Oo%!>!Lt,  
PN F4>)  
(PS.但我对楼主的另一篇文章,就是<当一个女子进入机场>,是不赞成的,有鼓动仇恨之嫌疑!)
[ 此帖被乐淘淘在03-07-2011 21:27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1-03-06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清水在03-07-2011 08:39重新编辑 ]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1-03-07   
呵呵,各抒己见啊!争论一下没有关系,大家都是对事不对人。 (DJvi6\H  
>a]t<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1-03-07   
有色同学,一直看你发帖心里都堵得慌,就不懂你为什么那么偏激。 `b]=j   _'JRo%{xGX  
要是说你在国外读书工作时间长,那咱坛子里像你这样经历的至少有半群人吧,可像你这样说话的没有谁。 7[AfP   d7~j^v)=^  
没错,论坛是给大家各抒己见的平台,但是说话要有度,如果真如你所说,就是说着玩,那你可别这么玩,太吓人。 eWq>T3'-j%   _@prmSc  
我进坛子第一天就看了乱讲里面的一篇文章,内容就是让大家说话注意,少谈政治,尤其少说过激的话。这是在保护咱们这个社区,让国内外的社员都能打开并且使用这个湾区论坛。这一点你这个司令级别的人应该比我这个晚辈更清楚吧。 zVczRVqs   ?vu|o'$T,  
我还想说,我是对事不对人,不是在搞人身攻击,希望咱们姐妹在这坛子的友谊更长的发展下去。 >bapRJC w   @%B4;c  
我非常喜欢这个坛子,也非常爱这个坛子,爱这个坛子里的兄弟姐妹们 atnQC  
KSOO?X0j  
强烈支持清水美女,把我心里的话完完整整的说了出来,偶不太好意思说,我们都是中国人,不管走到那里我们都是一个祖国,我们的祖国当然有优点也有缺点,而不是一无事处,只有国家富强了,人民生活提高了,不管你在那里生活,你才能被别人看起,所以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中国人。 Yn 1?#%%  
清水美女,我爱您。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1-03-07   
我怎么觉得有色同学是在替中国,替政党出谋献策呢?  难道我的眼光有问题? 他只是希望国家领导人"有血有肉", 而不要"面目模糊, 毫无性格", 7zI5PGWw  
不要"连张笑脸都欠奉",  电视上多点"人性化的小报道,我想其实对中共有蛮大的加分作用", 这只有真正热爱中国的自己同胞才会这么在乎的,不是吗? 不然,关她什么事? 搞不懂,怎么就让人看出她有"仇恨和偏见"呢? 她说的话哪里能使"亲者痛仇者快"呢?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1-03-07   
清水讲得太好了,都是我想说的,但不能这样清楚、有力地表达出来。 t-lv|%+8  
3i(Jon/p  
客观说话,微笑对人。 顶! } J;~P 9Y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1-03-07   
回 30楼(露佳) 的帖子
谢谢露佳 T&4fBMBp,%  
bFn(w:1Q  
k#jm7 +  
U3VT*nj'  
然后对翻我贴的人,倒一个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1-03-07   
百家争鸣,受益匪浅。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1-03-07   
很喜欢看有色的帖,天南地北长见识。 _Ff".t<"  
 .pKN4  
清水说的也再理,我相信有色是言所无忌,无心而已。 uH] m]t  
z"3H{ A  
百家争鸣才有意思。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1-03-07   
引用
引用第22楼清水于03-06-2011 21:52发表的  : 4NI ' (#l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_&=9Ke  
>!<V\ Fj1  
gvK"*aIj  
这说明老百姓可以参政议政。可以自由游行不受限制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1-03-07   
引用
引用第23楼清水于03-06-2011 21:57发表的  : [!5l0{0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z{AM2Z  
z[%[bs2{  
})q]g Mj  
不知道你都看了什么? 批评美国的新闻可不少啊。 CNN主要报道国际新闻的。 fox 就是专门针对民主党的。 在伊拉克战争的头几年里, 新闻还真是天天说有多少美国人死了。 DU(X,hDBF  
奥巴马的政策没有被批判吗? 最近的健康保险改革不是也被讨论吗?  Live 是什么台? 是不是直播的意思啊?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1-03-07   
回 26楼(乐淘淘) 的帖子
乐淘淘 来mu 你一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1-03-07   
删了这个贴吧,我不觉得有什么,可是还是删了比较好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1-03-07   
这贴真不算什么政治贴。  有什么好删的。 不同的观点太正常不过了。 大家看看也可以拓宽不同的视野。讨论观点是好事啊。 只要是不人身攻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