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9楼Wen Wen于03-06-2011 06:59发表的 :
MWuXI1 不管怎么说中央一台的新闻联播实在是看不下去。
BH0!6Oq |c-LSs'\ 如果稍微亲民一点我也会去看,实在不是挑剔的人。
bm&87 kR.wOJ7' 所以勉为其难地看四台的新闻,但国内的很少,都是在报道世界各地的灾难。
D1,O:+[;. )Du-_Z 好像报道世界各地的灾难是他们的唯一职责,也难怪俺老爸老妈在美国稍有风霜雨雪他们就睡不着觉。
+-068k( b`cYpcs 还有好希望那些夫人们有形象顾问啊,她们又不是没有钱买衣服做美容。。唉。。。
4lc)& 1H:ea7YVU .......
U6 82Th
?BCy J rlok%Rt4Z 赞同!
71B3a 这跟楼主所说的
#`GbHxd "中国人可能是属于异常爱护自己肥西的国家,可是中国人毛有自己的脸",
5IMSNGS "中共官员与他们的家属,个个面目模糊, 毫无性格可言 " ,
4YbC(f "电视上所有出现的中共官员,连张笑脸都欠奉"
>e5zrgV 观点是一致的!
dGH_ z8 dhRJg"vrQ 倒没觉得楼主这篇文章有仇恨和偏见,只是在说领导人的面孔严肃有余,亲切不够而已! 虽然不动听,但却是客观事实! 哪里有"诋毁"?
r
-f 0/]_n
d 这几步,那几招,都已经司空见惯了的:
X7aXxPCq1 第一,在别人一说缺点的时候,就起来跳脚说"你太苛刻了!", "难道咱就没有优点了吗?你咋从不说呢?",
FyD.>ot7M (请问,美女脸上都没有黑痣的吗?! 章子怡脸上就有黑痣,但没有人否认她是美女,对吧?!)
G2mNm'0 h\,5/ )Y 第二,拿出另一张挡箭牌来转移论点,你看"某某大国存在的问题也是一大堆"
(0*v*kYdL+ (有些问题比咱中国还严重呢! 比如,街道就比咱小县城的还要破!)
+
?-qfp,:0 'zSgCgCHX8 第三,顺便替某国国会代言一下,"我就不信,这些电视台要是天天报美国在前线死了多少人,他们的新政策如何失败,国会会不封了他们。"
#G_/.h@ (打小就被别人代表,今儿也要好好代表一下别人发发言!)
0yof u 2?i\@r@E| 第四,再进行一番意猜,"好像除了你和你家人以外的中国人你都有老大的意见。"
<Mgf]v.QS ( 得,一下子把别人踢到全体中国人的对立面上去了.)
`rWB`q|i<
m^!Sv?hV 第五. ,,,,,,
'\p;y7N 6i@ub%qq 呵呵,探讨问题还是简单一点,不要弄得那么复杂!
}$&WC:Lg 就事论事好了,只要举例说明有中共官员在电视上不是"连张笑脸都欠奉"的,不就比什么都强了嘛!
m>Ux`Gp+ 扯上一大堆有的没的,舞上几大棒轻的重的,反倒模糊了主题!
Oo%!>!Lt, PNF4>) (PS.但我对楼主的另一篇文章,就是<当一个女子进入机场>,是不赞成的,有鼓动仇恨之嫌疑!)
[ 此帖被乐淘淘在03-07-2011 21:2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