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秘上PP了(照片加上鸟)
窦妮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1-01-21   
MS我又错过了,上次发现小秘走了还有个几个巫婆值班,这次连巫婆也没有了。 >"b[r  
%}ixgs7*c0  
俺现是一棵野草:Thellungiella salsuginea,要长成一棵小树:Tamarix chinensis
liuliulover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1-01-21   
真小秘吗?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1-01-21   
小秘,你就不能把那美丽的雪花擦掉? D)h["z|F  
呵呵,喜欢你这张片片。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1-01-21   
Where are the pics?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1-01-21   
引用
引用第23楼maxjames777于01-21-2011 16:42发表的  : 5f/@: ~  
Where are the pics?   x_]",2 W'  
r*c82}tc  
雪融了哈。。。。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1-01-21   
打你哈 k];L!Fj1  
i0i.sizu  
哪有不让俺们看的道理? c1gz #,  
.LWOM8)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1-01-21   
引用
引用第25楼Troublemaker于01-21-2011 19:19发表的  : 48R]\B<R{  
打你哈 C5.\;;7^&  
AAeQ-nbP  
哪有不让俺们看的道理? !gD 3CA  
$8<j5%/ $M  
7I@9v=xV  
,%"\\#3S  
     抱打!!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1-01-22   
你看,照片撤了,让我们加分都没了理由。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1-01-23   
美女走光了! i'eYmm96Q  
抗议!强烈抗议!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1楼平安于01-21-2011 00:45发表的  : >8F{lbEe  
这鹅毛大雪不小啊,不过你穿的不多。所以肯定不是在北方,一定是在南方的。 |}]JWsuB  
FrAqTz  
今年的冬天有点反常,特别的冷。新加坡也是,差不多快一个月,天气非常凉爽,舒服。如果总是这样,那该多好啊,呵呵。 &cn%4Er  
2>_brz|7:|  
J*^,l`C/  
片片没看到,哭啊~~~ s%S_K  
的确,要是新加坡天气一直这样,我就要爱上新加坡了!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18楼liruiemail于01-21-2011 06:58发表的 : R; Gl{  
你Y也不怕人肉,网络的力量是无穷的 X-;Qorb^  
j4 &  
xTksF?u)  
hsQrd%{f  
俺就奇了怪了得, Wj f>:\ w  
俺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这照片, 8wH41v67F  
没发现哪儿有不妥的地方呀; dWq/)%@t  
没露肉呀,没走光哇, V.P5v {  
你人肉俺干嘛。。。 k_|v)\4B  
]B-$p p  
求解 f@xfb ie !  
8n."5,P  
^S;RX*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1-01-23   
Re:回 13楼(猪小秘)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4楼燕双飞于01-21-2011 03:10发表的 回 13楼(猪小秘) 的帖子 : ^6NABXL  
秘呀,看到九楼俺写的哪俩字:PP,你有没有琢磨:这个PP到底是漂漂还是片片呢 w]5f3CIm  
赶紧的,响应大家的号召,上张无水印滴 uB#B\i  
俺就不信了,你就拍了这么一张 gkq RO19  
s2' :&5(  
S1^Mw;?P  
>-@{vyoOy  
燕儿呀,你介个坏人 L8-[:1  
*O}'2Ht6\  
俺还以为你是赞俺貌美咧 b]qfcV  
HV.|Eh_7  
俺还自我娇羞鸟下 V]S06>P  
N mjBJ_G  
。。。 x#e\ H F  
OTtanJ?  
哪只,你又无情得倒出了真相! 5z(>4d!  
vdFQf ^l  
我泪奔切! 1n5e^'z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21楼liuliulover于01-21-2011 09:28发表的  : 1eR{~ ,  
真小秘吗? %?G.lej,x  
Y;5^w=V  
y7G|P~td  
YrcC"  
如假包换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27楼沧桑于01-22-2011 09:10发表的  : qmeEUch`  
你看,照片撤了,让我们加分都没了理由。 ez9M]! 8Lt  
/<Nt$n  
(8X8<>w~  
?[fl$EG  
沧版,俺坐等加分,赶紧得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25楼Troublemaker于01-21-2011 19:19发表的  : Xg#([}b  
打你哈 M@86u^80  
e ^& 8x  
哪有不让俺们看的道理? 83(P_Y:  
L}pFb@  
0#nXxkw  
s-DL=MD  
 o|im  
`\uv+^x{  
茶包姐姐,俺错鸟,承认错误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1-01-23   
引用
引用第26楼renée于01-21-2011 23:04发表的  : fYPU'"hzG  
|hyr(7  
     抱打!! 6Izv&  
~ZC=!|Q#  
p=T\3_q  
hiM!htc;M  
我再错一次, 6Ky"4\e  
呜呜呜 LJ#P- `!{&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1-01-23   
回 20楼(窦妮婉) 的帖子
嘿,伍SIR,话不能乱说。。。 FeMu`|2  
&|;!St]!M  
真人相、。。。 C5 !n {  
RO8Ynm2 <  
你懂得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1-01-23   
小秘MM表误解哈, 1 j8,Zrg1  
俺说的走光是不见了的意思。 v836nxLM  
d(XWt;KK  
有个笑话说的是美女走光图, nQ6'yd"  
无数人点击进去一看, B!anY}/U  
哪有美女啊, ,#haai(  
只有沙滩上美女的脚印, ?A>-_B  
哈哈,美女哪儿去了,走光了呀,走没了呀!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1-01-23   
哈哈, \O~P !`  
今天看见了, h]$zub  
等于没看见!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1-01-23   
回 31楼(猪小秘) 的帖子
哈哈,抱抱 z_TK (;j  
别泪奔了 Af~AE2b3"  
俺确实是赞美小秘呢, &I=q%  
不过还是基于上次的露脸秀赞美滴 -9EbU7>!  
这个嘛 N~(}?'y9S  
只能赞美身材了 [u:_J qf-  
谁让不露脸呢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