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爱斯基母人的习惯。 !IF]P#
-<H\VT%98
他们没有电热毯,冬天睡觉就用狗来取暖。家家都有狗,因家家都有狗撬车。 bi/ AQ^
他们也没有温度计,所以他们描述天气冷暖,就用“今天气温:一条狗”,“今天气温:两条狗”。。。 Fn
xPM`Zx
cq+G 0F+H
就是说,天小冷就用一条狗来取暖,天再冷点就用两条狗来取暖,。。。大冷天每人用四,五条狗来取暖。。。 diHK
HVjN<H IqM
不过,好像没听说过“今天气温:一条劳工”,“今天气温:两条劳工”。。。哈哈。 Pt5"q3ec{T
W>TG!R 5
0,~||H{
kb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