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今天我生日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57楼闪亮的于12-02-2010 00:22发表的  : d`UF0T  
生日快乐,天天过节! 8KZ$ F>T]>  
` v>/  
谢谢。天天18哈。 gfx oJihE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2楼echozhang于12-02-2010 00:59发表的  : $#TID=  
生日快乐!!! `CPZPp,l6`  
]~$c~*0g  
天天快乐!!! #)Ep(2  
m=#aHF  
谢谢司令员。让我们一起天天快乐。 hT\p)w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3楼倾尘于12-02-2010 01:25发表的  : }TXp<E"\  
生日快乐~~ Sn{aHH  
年年十八貌如花~~ `kaR@t  
wz*)L (pP  
谢谢。我梦想能有你的倾城之貌呵。 k1~nd=p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4楼小曼爱自己于12-02-2010 02:51发表的  : #w%a m`+  
祝生日快乐 =+SVzK,+3  
<IHFD^3|j  
谢谢小蔓。 ]%WD} 4e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6楼renée于12-02-2010 03:09发表的  : SCt=OdP=  
        生日快乐 HqnKpZ  
a|6x!p2X  
谢斑竹。 NP<F==,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12-02   
Re:回 36楼(angela_whz)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5楼小朱于12-02-2010 02:55发表的 回 36楼(angela_whz) 的帖子 : u6S0t?Udap  
神马幕后推手?? zcD_}t_K  
|q.:hWYFpM  
不明白,不明白。 D @4&@>  
给我细细道来哈 r~D~7MNl  
fO|~Oz<S  
去葡萄的帖子中去找啊。葡萄媒婆的灵感来源于。。。。。 8HRPJSO~g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7楼宝子妈于12-02-2010 04:17发表的  : )D@n?qbG  
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HT,kx  
| 8L`osg  
每天都过生日也不行啊,我就变成万吨级的了。。。 9M7(_E;)B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8楼alala于12-02-2010 06:03发表的  : S. F=$z.%  
快乐快乐快乐!!!!! (jE:Q2"  
?5YmE(v7  
一起快乐!! 3 cW"VrFy9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9楼茜茜于12-02-2010 06:49发表的  : j% USu+&  
迟了也要来,生日快乐!:) 8(/f!~  
,Ho. O7H  
不迟不迟,你是晚上10点那拨的哈 y3[)zv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88楼angela_whz于12-02-2010 07:32发表的  : /N{@g.edL  
y^46z( I  
不迟不迟,你是晚上10点那拨的哈 LP-Q'vb<=  
g?AqC  
HWfX>Vf>}k  
当然不迟了,因为还有老伍这一拨23点才来祝寿的呢! HeifFJn  
A}Dpw[Q2@8  
祝Angela生日快乐!不论38还是28485868,心态要年年18! h5JwB<8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89楼伍胥之于12-02-2010 08:19发表的  : '\\Cpc_g  
B&N&eRAE  
ah9',((!  
当然不迟了,因为还有老伍这一拨23点才来祝寿的呢! 6|cl`}g_j  
t3g! 5  
祝Angela生日快乐!不论38还是28485868,心态要年年18! Wj=ex3K3u.  
....... 8mLU ~P |  
l8Qi^<i/  
M?zAkHNS$  
?+=|{{l  
ta., 4R&K  
俺是一不小心起了个大早,除了送祝福找不出合适的事儿干,呵呵 be Z| i 1:  
j1+Y=@MA  
教授都一把年纪了,还真来凑热闹压今天的压轴啊,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90楼刘三姐于12-02-2010 08:26发表的  : ,`@|C Z-4A  
~U+'3.Wo  
jpv,0(  
!#qB%E]a  
,0~TvJS  
俺是一不小心起了个大早,除了送祝福找不出合适的事儿干,呵呵 >;W(Jb7e  
.......
5V bNWrw  
/z:K#  
呵呵,人老觉少啊! cpnwx1q@  
@ RBwT  
我都一整天没来BAC了,今天这几个热帖我都没有看到。所以只要按照你的指示来“压轴”了。  +'.Q-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12-02   
谢谢伍sir呵。 rSn7(3e4^  
今天很哈皮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12-02   
先恭喜你生日快乐, 回头再看看有没有生日故事, 像前夫或男友什么的....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12-02   
今天接着过生日哈 *cIXae^Y7  
gBu4`M  
祝你天天快乐!永远年轻! mM.&c5U  
7<D_ h/WV  
VIzZmd  
奉上生日蛋糕,愿你日日都是度假的心情 T`sM4 VWqU  
我随你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93楼maxjames777于12-02-2010 09:06发表的  : hM}2++V  
先恭喜你生日快乐, 回头再看看有没有生日故事, 像前夫或男友什么的....   odDt.gQXU  
X6RM2  
谢谢啊。你可以算24点档的了哈。 . {I7sUQ  
没有绯闻啊,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哈哈。。 =%LS9e^7D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12-02   
回 94楼(lotus) 的帖子
谢谢莲斑竹。明天接着过,弯曲时间还是我生日哈。 ^^#A9AM  
大家随意,蛋糕,鲜花分,抢都行啊。。。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12-02   
same here... I thought they are包子 too... ~0L>l J  
E%TvGe;#  
hahaha ...
引用
引用第26楼笨笨牛于12-01-2010 19:41发表的  : Ap/WgVw;  
5gGr|d|(  
9 wc=B(a|  
嘻嘻,不好意思,咋一眼我把洋洋送给楼主的白玫瑰看成包子了,自己傻乎乎的还想原来过生日是可以送包子的呀。 ZYG"nmNd  
]l`DR4 =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12-02   
回 97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真正24点档的。 I/'>Bn+  
那就吃玫瑰包子夜宵吧。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12-02   
太失望了! QeGU]WU{  
等你明年的生日吧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