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今天我生日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57楼闪亮的于12-02-2010 00:22发表的  :  q"  @  
生日快乐,天天过节! Bstk{&ew  
_O:WG&a6  
谢谢。天天18哈。 jdqj=Yc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2楼echozhang于12-02-2010 00:59发表的  : 5t:8.%<UK  
生日快乐!!! <!^ [~`  
HaNboYW_K  
天天快乐!!! > 6CV4 L  
LwJ0  
谢谢司令员。让我们一起天天快乐。 9|r* pK[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3楼倾尘于12-02-2010 01:25发表的  : oW}!vf3z  
生日快乐~~ [W,|kDK  
年年十八貌如花~~ !AN^ ,v]D  
'%iPVHK7  
谢谢。我梦想能有你的倾城之貌呵。 }U 5Y=RYo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4楼小曼爱自己于12-02-2010 02:51发表的  : 1JS 2SxF  
祝生日快乐 7!V @/S}7  
Zc5 :]]  
谢谢小蔓。 Q4'C;<\@(Q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6楼renée于12-02-2010 03:09发表的  : 440FhD Mj  
        生日快乐 '5.\#=S1  
JJk#,AP  
谢斑竹。 2: ^njqX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12-02   
Re:回 36楼(angela_whz)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5楼小朱于12-02-2010 02:55发表的 回 36楼(angela_whz) 的帖子 : ! q6hC  
神马幕后推手?? Hcv u7uD  
Yv\!vW7I  
不明白,不明白。 H'Qo\L4H  
给我细细道来哈 9C }qVoNu  
ZXXiL#^  
去葡萄的帖子中去找啊。葡萄媒婆的灵感来源于。。。。。 )2j:z#'>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7楼宝子妈于12-02-2010 04:17发表的  : zy)i1d  
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_w u*M  
;h=S7M9 .  
每天都过生日也不行啊,我就变成万吨级的了。。。 'D6 bmz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8楼alala于12-02-2010 06:03发表的  : i^/54  
快乐快乐快乐!!!!! sR79 K1*j  
Vyt E  
一起快乐!! >]/dOH,A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69楼茜茜于12-02-2010 06:49发表的  : x]' H jTqX  
迟了也要来,生日快乐!:) :uvc\|:s  
@_O3&ZK  
不迟不迟,你是晚上10点那拨的哈 ?!m m a\W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88楼angela_whz于12-02-2010 07:32发表的  : Rk{$S"8S_  
@Yarz1  
不迟不迟,你是晚上10点那拨的哈 kPedX  
?\d5;%YSr  
VO|u8Z"  
当然不迟了,因为还有老伍这一拨23点才来祝寿的呢! ck~ '`<7  
3Tw%W0q  
祝Angela生日快乐!不论38还是28485868,心态要年年18! QX+Y(P`vMK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89楼伍胥之于12-02-2010 08:19发表的  : ec#_olG%  
9M nem*  
A` =]RJ  
当然不迟了,因为还有老伍这一拨23点才来祝寿的呢! V"BVvSNu  
k|fh\F+$  
祝Angela生日快乐!不论38还是28485868,心态要年年18! JkJhfFV  
....... sI4QI\*4  
I,w^ ?o  
Qw}xGlF,  
P2|}*h5(  
i >J:W"W   
俺是一不小心起了个大早,除了送祝福找不出合适的事儿干,呵呵 pj j}K  
do*Wx2: R  
教授都一把年纪了,还真来凑热闹压今天的压轴啊,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90楼刘三姐于12-02-2010 08:26发表的  : <%he  o  
rT o%=0P  
dPRtN@3  
YdPlN];[  
)!BB/'DRQ  
俺是一不小心起了个大早,除了送祝福找不出合适的事儿干,呵呵 i4 P$wlO  
.......
W;5N04ko  
*P&OxVz  
呵呵,人老觉少啊! Q4#\{" N!  
 I8:"h  
我都一整天没来BAC了,今天这几个热帖我都没有看到。所以只要按照你的指示来“压轴”了。 y+l<vJu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12-02   
谢谢伍sir呵。 Z=0iPy,m>  
今天很哈皮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12-02   
先恭喜你生日快乐, 回头再看看有没有生日故事, 像前夫或男友什么的....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12-02   
今天接着过生日哈 &pa)Ee>  
Z#H@BWN7  
祝你天天快乐!永远年轻! avF&F  
,oy4V^B&  
xKRfl1  
奉上生日蛋糕,愿你日日都是度假的心情 L2:oZ&:u`J  
我随你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93楼maxjames777于12-02-2010 09:06发表的  : c~Q`{2%+  
先恭喜你生日快乐, 回头再看看有没有生日故事, 像前夫或男友什么的....   #$9U=^Z[  
3?-V>-[G_  
谢谢啊。你可以算24点档的了哈。 Cf8R2(-4  
没有绯闻啊,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哈哈。。 BbXmT"@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12-02   
回 94楼(lotus) 的帖子
谢谢莲斑竹。明天接着过,弯曲时间还是我生日哈。 |qFN~!  
大家随意,蛋糕,鲜花分,抢都行啊。。。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12-02   
same here... I thought they are包子 too... \p_8YC  
,& {5,=  
hahaha ...
引用
引用第26楼笨笨牛于12-01-2010 19:41发表的  : uvAy#,  
t2U]CI%  
D(2kb  
嘻嘻,不好意思,咋一眼我把洋洋送给楼主的白玫瑰看成包子了,自己傻乎乎的还想原来过生日是可以送包子的呀。 lqwJ F &  
pNk,jeo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12-02   
回 97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真正24点档的。 $T@xnZ  
那就吃玫瑰包子夜宵吧。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12-02   
太失望了! )QJU ]G  
等你明年的生日吧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