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今天我生日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4楼洋洋于12-01-2010 19:33发表的  : k vt^s0T8Q  
美丽如花! b^<7@tY  
WmblY2  
谢谢洋洋,中间的三朵花是我桌上的常年喜欢的花呀, l i%8X.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12-02   
要去FB了,回来再和大家亲哦。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12-02   
生日快乐!!! Lnl-han%  
|3gWH4M4**  
天天快乐!!!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12-02   
生日快乐~~ /S%!{;:  
年年十八貌如花~~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0-12-02   
祝生日快乐
婚姻打磨人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0-12-02   
回 36楼(angela_whz) 的帖子
神马幕后推手?? 7.xJ:r|  
rD U"l{cg  
不明白,不明白。 $a+)v#?,  
给我细细道来哈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0-12-02   
        生日快乐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12-02   
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12-02   
快乐快乐快乐!!!!!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12-02   
迟了也要来,生日快乐!:)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5楼笨笨牛于12-01-2010 19:38发表的  : v{2 Vg  
1"CbuV 6  
生日快乐呀 lCyp&b#(L  
>, }m=X8  
谢谢牛的花!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6楼笨笨牛于12-01-2010 19:41发表的  : ` v)-v<  
FB PT @`~v  
EF{_-FXY  
嘻嘻,不好意思,咋一眼我把洋洋送给楼主的白玫瑰看成包子了,自己傻乎乎的还想原来过生日是可以送包子的呀。 &7X0 ;<  
wWflZ"%  
百玫瑰的包子?也好啊!哈。。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7楼jiangwenxiao于12-01-2010 19:45发表的  : f K^FD&sF  
哈哈 10点多档的也来了 k 9Kv  
生日快乐啊! v4|kiy  
白玫瑰的包子不错啊!嘻嘻 _ #l b\  
DD'<zL[  
同意哈 v.v3HB8p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8楼小山于12-01-2010 19:52发表的  : " Jnq~7]  
生日快乐!! B?Y%y@.  
吃顿好的,这是我过生日的时候送自己的礼物,想吃啥就吃啥,胡吃海吃啊 ?6 7j+)  
n3b@ 6V1_  
谢谢小山,我今天吃了一星期的量呵。。 rT}d<c Sf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9楼newport93于12-01-2010 20:00发表的  : V`fh,(:  
祝你生日快乐! J;_JH lK  
9 '5,V{pj  
谢谢。11点档的哈 `(o1&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30楼若风于12-01-2010 21:40发表的  : caj)  
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幸福永远! G0]n4"~+?  
J0=`n (48B  
谢谢了,12点档的。 \ I?;%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31楼细细滴芝麻于12-01-2010 21:55发表的  : ;Q"F@v}18  
[attachment=48993]快说,蛋糕在哪里!!! Czci6 Lz  
Z?X$8o^Z  
 q?^0 o\  
 !gk\h  
Where is my birthday cake? n]$vCP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35楼胖鼠于12-01-2010 22:13发表的  : aEk*-v#{  
带着祝福呼啸而来~~~生日快乐!! !}P FiT^  
6>L.)V  
谢谢你的祝福。 H3c=B /+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44楼懒惰鬼于12-01-2010 23:55发表的  : 6oP{P_Pxi  
同祝生日快乐! {IMzR'PN  
b66X])+4jE  
谢谢了。 // }8HY)>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48楼小象917于12-02-2010 00:02发表的  : <s-@!8*(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Uxemlp%%*  
m I zBK]@^  
谢谢小象。 %;Z bQ9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