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今天我生日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6楼623于12-01-2010 17:16发表的  : "(iQ-g Mm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26 ,.1  
;pqS|ayl  
心花怒放哈。。 /k KVIlO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7楼Sea于12-01-2010 17:20发表的  : P}vk5o'  
八点档生日祝福送到! ,Y@4d79  
db.~^][k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Ss&p>  
e!w#{</8Q  
ZeH=]G4Zv7  
....... ~JB4s%&  
a``Q}.ST  
谢谢海率8点档的队伍来,你和我前夫是一起来的一拨,所以我还真的欠你一个故事,好,我应着。 C#. 27ah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8楼猪小秘于12-01-2010 17:22发表的  : w +HKvOs5c  
生日快乐吼吼   *s?C\)x  
\cQ+9e)  
谢谢小秘。 \F<C$cys\  
又要出去了。回来继续。 {<Xl57w-Q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37楼admin于12-01-2010 22:14发表的  : XXb,*u 3  
同祝生日快乐! LGWQBEXw  
R".*dC,0'B  
谢谢爱老大,我晚上一定减肥失败哈。。 :V#B]:Z9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12-01   
同祝生日快乐!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9楼鐡手于12-01-2010 17:46发表的  : d4LH`@SUZ-  
请接受来自湾区人的祝福,恭祝生日快乐! ?aU-Y_pMe  
t#7owY$^  
谢谢铁兄,幸福啊。 tS[@?qP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10楼linlin101于12-01-2010 17:49发表的  : s5oU  
安吉拉,生日快乐,永远快乐,青春,美丽,平安,健康~~~~~~~~~所有的祝愿都给你! D__*?frWpW  
S[RVk=A1  
谢谢琳琳给了我所有的祝愿,美呵。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11楼盛夏于12-01-2010 17:53发表的  : O+o_{t\R  
生日快乐!今年二十明年十八!幸福永相随! P>ZIP* Gr  
 X&.LX  
谢夏斑竹,明年38就行呵。 X=pPkgW  
小象917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12-02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12楼空瓶于12-01-2010 17:56发表的  : S&;D  
八点档了! *\F,?yU  
祝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Q# *Pjl  
#[NNb?`F  
谢谢,原来快乐就可以那么简单哦。 M7SVD[7~HM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13楼茶杯于12-01-2010 17:57发表的  : dSIZsapH  
生日快乐!今年十八明年还十八! ^ l9NF  
x>~.cey  
谢谢。年年18呀,要得。 RaLc}F)9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14楼maggie于12-01-2010 18:03发表的  : YR}By;Bq  
生日快乐! * IBCThj  
R3Ka^l8R|  
美林阁的话梅虾,好久没吃了,勾起了我的馋虫。 Bwg\_:vq  
XbKNH>  
谢了哦。话梅虾,蟹都是我的最爱呵。 qI#ow_lL#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15楼李子于12-01-2010 18:35发表的  : 58H%#3Fy  
永远幸福 hpOUz%  
*QT|J6ng  
谢谢李子,愿我们幸福永远。 lc2RMu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16楼柯羽飞于12-01-2010 18:41发表的  : ,dO$R.h  
祝生日快乐,愿这快乐伴随你度过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mbRG9P  
2?bE2^6  
愿我们每一个都快乐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r(::3TF%#q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18楼wenwendywen于12-01-2010 18:50发表的  : J|BZ{T}d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青春,美丽,平安,健康  s:90] VF<C#I  
/-W-MP=Wd  
谢谢三文斑竹,9点档的呵。 '#b7Z?83C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0楼素面朝天于12-01-2010 18:57发表的  : XFg.Z+ #  
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 g}-Ch#  
!^|%Z  
谢了,可今天我会大红大绿哦,哈。。 $.z~bmH"D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1楼shore于12-01-2010 19:07发表的  : Ohm>^N;  
十点档的生日祝福来啦~~~  生日嗨皮,天天开心哟~~~ B=;pyhc  
4nhe *ip  
谢谢shore率10点档的来了。 lbES9o5  
闪亮的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12-02   
生日快乐,天天过节!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2楼洋洋于12-01-2010 19:31发表的  : K74oRKv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美丽! &Jj> jCg  
1#qCD["8  
今天是个好日子,阳光灿烂! ^BM/K&7^  
xgR*j  
你真的很幸福哦,连前夫还能像朋友一样喝咖啡吃饭过生日,还有儿子准点的祝福,老公的生日礼物,真幸福! i&,U);T  
....... Z"? AaD[  
; _i0@@J  
谢谢洋洋。 A!k}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12-02   
引用
引用第23楼洋洋于12-01-2010 19:32发表的  : 0]oQ08  
送花! 3R#<9 O  
N/?Ms rZw  
洋洋真的知道我!我喜欢这颜色花。 <vt^=QA'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