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今天我生日
素面朝天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2-01   
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2-01   
十点档的生日祝福来啦~~~  生日嗨皮,天天开心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2-01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美丽! 3\WES!  
=0f8W=d:Vr  
今天是个好日子,阳光灿烂! <.v6w*+{/  
H~~(v52wD  
你真的很幸福哦,连前夫还能像朋友一样喝咖啡吃饭过生日,还有儿子准点的祝福,老公的生日礼物,真幸福! ncA2en?  
图片:http_imgload.gif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2-01   
送花!
图片:http_imgloadCAEDYMFE.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2-01   
美丽如花!
图片:http_imgloadCABCZOG0.jpg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2-01   
U&XoT-p$L  
生日快乐呀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2-01   
2$91+N*w9  
q|l|gY1g)  
嘻嘻,不好意思,咋一眼我把洋洋送给楼主的白玫瑰看成包子了,自己傻乎乎的还想原来过生日是可以送包子的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2-01   
哈哈 10点多档的也来了 dq(x@&J  
生日快乐啊! % 8Z,t+'  
白玫瑰的包子不错啊!嘻嘻
端午去海边,开心~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2-01   
生日快乐!! Pa}vmn1$  
吃顿好的,这是我过生日的时候送自己的礼物,想吃啥就吃啥,胡吃海吃啊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2-01   
祝你生日快乐!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若风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2-01   
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幸福永远!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2-01   

快说,蛋糕在哪里!!! t [hocl/6  
Aw;vg/#~md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2-01   
谢谢沧斑竹!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1楼刘三姐于12-01-2010 16:06发表的  : QM_X2Ho  
老姐哇,凌晨六点多,祝你生日快乐 <3=qLm  
 ;c Co+(  
#0hNk%X=  
_iJXp0g  
三姐,谢谢6点档的祝贺。 fGf-fh;s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2楼绿光于12-01-2010 16:30发表的  : $dh4T";  
排号啦,我是7点那拨的,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美丽的像你窗外的景。 *Ht*)l?  
T<+ht8&M8  
谢谢。你和我老公是同一拨的,7点档的。他的生日歌在电话里听来格外悦耳哈。。。 <2O7R}j7v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2-01   
带着祝福呼啸而来~~~生日快乐!!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12-01-2010 16:39发表的  : c.(Ud`jc  
生日快乐,吼吼~~~ 7Aio`&^  
HkdN=q  
祝你永远美丽! }KA-t}8  
,2,SG/BB  
然后,,,我还要听故事。 9^PRX  
....... =_8 UZk.  
j,=*WG  
谢谢小朱妹妹,还好你不知道我在幕后做了一把推手,不然你就不来了,但我还是要向你坦白哈。。。 \f/#<|Hm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12-01   
同祝生日快乐!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4楼吉祥号码于12-01-2010 16:51发表的  : &/](HLdF  
七点档的祝福~~~~ ~ HK1X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Hp\Ddx >Jd  
w]};0v&\~s  
我也8,我也要听故事哦! 5<89Af&&K8  
g4N%PV8  
有故事,我以后来88 uR#'lb`3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5楼燕双飞于12-01-2010 17:09发表的  : XwcMt r*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漂亮! 3brb*gI_b  
Q0pzW:=s]  
谢谢了,MUA. jCzGus!rM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