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坛子里有没有熟悉斯图加特的同志们?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8   
来源于 求助 分类

坛子里有没有熟悉斯图加特的同志们?

下周要在那呆一周,没事,闲呆着。住在bad cannstatt附近。 %3fHitCikc  
hAG++<H{  
我百度了下,决定一天去海德堡,一天去路德维希堡,还有些闲工夫,能干吗?有没有熟悉的同志们,给我出出主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8   
我只有羡慕,没有建议~~~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8   
同羡慕,不知湾区有没有住附近的朋友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28   
        不去奔驰的总部瞧瞧么? 7 &GhJ^Ku  
        那附近有个outlet,但素额8认路也8知道具体地址 pfZn<n5p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29   
引用
引用第1楼吉祥号码于11-28-2010 23:33发表的  : <0v'IHlZ8  
我只有羡慕,没有建议~~~ la|#SS95  
4zJ9bF4  
不羡慕,我这是挣着人民币,花着欧元,银牙咬碎和血吞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29   
引用
引用第3楼renée于11-28-2010 23:55发表的  : e|+uLbN&;c  
        不去奔驰的总部瞧瞧么? yU .B(|  
        那附近有个outlet,但素额8认路也8知道具体地址 mI0| lp 1$  
       \Cx3^ i X  
[}P|OCW  
我还在百度ing,买东西的地方俺不进,能挣钱的地方大步奔。 &W.tjqmw  
nqiy)ZN#R  
没啥好溜达的,俺就绕着城晃悠了。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29   
没去过斯图加特,工业城市估计不是这么好玩。有一个BOSS的OUTLET,专卖有点小缺点的BOSS产品,去过的人都说很值。如果你知道BOSS在中国的价格的话,估计就不会心疼人民币了。 prIq9U|@  
海德堡肯定是很漂亮的城市,不过我也没去过。路德维希堡是看了你的贴才知道,找了一下图片,好像也是很漂亮的。德国的很多小城市都很温馨的。既然你没什么大计划,就买一张天票,可以在Baden-Württemberg州内随便坐一天的火车,只是别坐快车(ICE,IC,EC),只能坐慢车(RE)以及城内及城之间的地铁。五个人的团体票是28欧元,一个人是22欧元。 2Q1* Xq{  
那个州里还比较有名的是Freiburg,不过是有点远了。 hrEK mRmF-  
现在冬天,零度以下,真不是旅游的好时段。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29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桑于11-29-2010 15:01发表的  : < >f12pu  
没去过斯图加特,工业城市估计不是这么好玩。有一个BOSS的OUTLET,专卖有点小缺点的BOSS产品,去过的人都说很值。如果你知道BOSS在中国的价格的话,估计就不会心疼人民币了。 QKCk. 0Xe  
海德堡肯定是很漂亮的城市,不过我也没去过。路德维希堡是看了你的贴才知道,找了一下图片,好像也是很漂亮的。德国的很多小城市都很温馨的。既然你没什么大计划,就买一张天票,可以在Baden-Württemberg州内随便坐一天的火车,只是别坐快车(ICE,IC,EC),只能坐慢车(RE)以及城内及城之间的地铁。五个人的团体票是28欧元,一个人是22欧元。 iW)FjDTP  
那个州里还比较有名的是Freiburg,不过是有点远了。 -qx Z3   
现在冬天,零度以下,真不是旅游的好时段。 o Q{gh$6*  
%v}:#_va]  
Z(Q?epyT  
好嘞,谢沧版建议。 ;y"E}h  
hQ<"  
boss不适合我,要有labor还差不多。 &Hh%pY"  
ly, d =  
我决定没事就到周边瞎晃悠了。 Zu~ #d)l3N  
oX?2fu-  
回来上照片。 /xf %Rp4}  
青水流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2-01   
路德维希堡有个大公的冬季狩猎场和大公的王宫和花园。强烈推荐,狩猎场里有不少品种独特的鹿和羊什么的,基本可以看到一些。很安静。散个步啊!发个呆啥的。花园强烈推荐。我去的时候是春天,有很多花。现在估计没有。但应该也不错。有些珍禽啥的我记得。花园里有个小建筑好像是凉亭,在里面坐坐也不错。这个地方也是我偶然瞎溜达的时候逛到的。相当惊艳。 A!iV iX &y  
C7qbofoV  
3~Ipcr B  
还有斯图加特动物园也不错哟。实在还闲的话就去大学的校园转转吧。地铁有一站就叫大学站,穿过校区就是宿舍区,建在一个个山坡上,会看到有骑马的人。走过宿舍区就是纯自然风光了。有湖,树林什么的。除了斯图加特大学还有一个斯图加特hochenheim大学主要是农业科的大学。记忆已经很模糊了,有些啥不太记得了。 2psI\7UjA]  
rBgLj,/`U/  
[ 此帖被青水流年在12-01-2010 04:43重新编辑 ]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2-01   
引用
引用第8楼青水流年于12-01-2010 04:29发表的  : cB?HMLbG>  
路德维希堡有个大公的冬季狩猎场和大公的王宫和花园。强烈推荐,狩猎场里有不少品种独特的鹿和羊什么的,基本可以看到一些。很安静。散个步啊!发个呆啥的。花园强烈推荐。我去的时候是春天,有很多花。现在估计没有。但应该也不错。有些珍禽啥的我记得。花园里有个小建筑好像是凉亭,在里面坐坐也不错。这个地方也是我偶然瞎溜达的时候逛到的。相当惊艳。 >@y5R^B`  
Y Xn)?  
VN`2bp>5I  
还有斯图加特动物园也不错哟。实在还闲的话就去大学的校园转转吧。地铁有一站就叫大学站,穿过校区就是宿舍区,建在一个个山坡上,会看到有骑马的人。走过宿舍区就是纯自然风光了。有湖,树林什么的。除了斯图加特大学还有一个斯图加特hochenheim大学主要是农业科的大学。记忆已经很模糊了,有些啥不太记得了。 3G5i+9Nt.L  
7,Z%rqf\)  
....... (*"R"Y  
4[+n;OI  
好的,谢谢建议。 h'kgL~+$  
-Ux/ Ug@  
我溜达溜达去。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