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海绵宝宝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6   
来源于 分享 分类

海绵宝宝

女儿在看《海绵宝宝》,那个谁谁老在叫“海绵宝宝,海绵宝宝……” @dHQ}Ni  
YqEB%Y~N+  
俺俩在客厅打闹 G.B~n>}JU,  
\Ctl(uj  
Lg正当防卫俺的肉拳时 Lk>GEi|  
DKG99biJN  
一把抓在俺的胸上 F, 39'<N[  
@ )2<$d  
突然大叫“海绵宝宝,这儿也有个海绵宝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6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6   
抓到海绵宝宝了
婚姻打磨人啊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26   
9LK<u$C  
{OGv1\ol&  
‘海绵宝宝’?太形象了!顶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26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se ]q~<&  
/j(3 ~%]o4  
那里有儿童不宜 /AhN$)(O  
@/ G$ C9<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l 4e`-7  
 /gUD!@  
天呢,三姐和三姐夫不要太风情哈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26   
哇塞,宝宝几岁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26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o:|0=Sw b  
sweetheart?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26   
果然是少儿不宜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26   
一抓抓两个海绵宝宝啦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26   
地下室的姐姐,你太油墨鸟!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26   
引用
引用第5楼沧桑于11-26-2010 14:27发表的  : 7w?V0pLwn8  
哇塞,宝宝几岁了?   N `1W"Rx!  
eGr;PaG  
.lE7v -e  
比俺小十多岁~(@^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楼轻轻一点于11-26-2010 06:11发表的  : 5@&{%99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 Y Y^Bd#  
H)VzPe#{  
S%{^@L+V  
他说是的,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2楼小曼爱自己于11-26-2010 07:37发表的  : YggeKN  
抓到海绵宝宝了 C(@#I7G  
Y5,[udF:O  
ckhU@C|=*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4楼Troublemaker于11-26-2010 12:00发表的  : Q}6!t$Vk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Vl\8*!OL%  
o!@}&DE|*L  
那里有儿童不宜 l.nd Wv  
#ExNiFZ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v uqI5k  
....... 'nRoa7v(  
qEJ#c e]G  
UYw=i4J'  
rZ#ZY  
O(∩_∩)O哈哈哈~ 19j"Zxdg Y  
0Fc^c[  
俺女儿免疫力强 50jZu'z:  
9Rd& Jq^  
那天看我穿一裙子,她说漂亮 >K;DBy*  
0(|Yy/Yq  
立刻拉来LG,逼着俺俩结婚 $s]vZ( H  
o|G[/o2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6楼angela_whz于11-26-2010 16:48发表的  : !*e1F9k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v|Y ut~  
sweetheart? B&L-Lc2  
W"n0x8~sV  
cXod43  
never mind ^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7楼燕双飞于11-26-2010 18:30发表的  : '\M]$`Et  
果然是少儿不宜 Jo''yrJpB  
hQ ?zc_ 3  
]{| wU.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0楼刘三姐于11-26-2010 23:57发表的  : JNv@MJb}  
Z4oD6k5oc  
$5:I~ -mx  
比俺小十多岁~(@^_^@)~ *,|x p  
0`V;;w8  
我没有看懂呢? (q@%eor&}  
zygH-3C7o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o B jiBA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SQ&}18Z~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6楼洋洋于11-27-2010 23:30发表的  : {#~A `crO  
x2TE[#><  
我没有看懂呢? k[) /,1  
Cp+tcrd_s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kcmkRRG  
# [ +n(  
4V c``Um  
c/^l2CJ0  
沧斑竹的冷幽默,这下见识了吧!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7楼沧桑于11-28-2010 13:38发表的  : /E3~z0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U_hzSf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g6+5uvpd  
(&u'S+  
Nf)SR#;  
AQ0zs y  
呵呵,俺家宝宝都好意思,O(∩_∩)O哈哈~
[ 此帖被刘三姐在11-28-2010 17:32重新编辑 ]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