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海绵宝宝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6   
来源于 分享 分类

海绵宝宝

女儿在看《海绵宝宝》,那个谁谁老在叫“海绵宝宝,海绵宝宝……” $"`e^J9!!  
ex)U'.^  
俺俩在客厅打闹 1Ewg_/R  
K2-nP2Go?  
Lg正当防卫俺的肉拳时 420cbD3a  
B{lL}"++0  
一把抓在俺的胸上 TXfG@4~kC  
A|BN >?.t  
突然大叫“海绵宝宝,这儿也有个海绵宝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6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6   
抓到海绵宝宝了
婚姻打磨人啊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26   
0 +"P 1/  
\}NZ] l  
‘海绵宝宝’?太形象了!顶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26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qAR}D~t  
XX'Rv]T  
那里有儿童不宜 4p_@f^v~QH  
K9f7,/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Q OP8{~O  
p4I6oS`/.  
天呢,三姐和三姐夫不要太风情哈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26   
哇塞,宝宝几岁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26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B~2\v%J  
sweetheart?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26   
果然是少儿不宜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26   
一抓抓两个海绵宝宝啦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26   
地下室的姐姐,你太油墨鸟!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26   
引用
引用第5楼沧桑于11-26-2010 14:27发表的  : 6DG:i mGl  
哇塞,宝宝几岁了?   'B>%5'SdD  
6Q. _zk  
bNG;`VZ%  
比俺小十多岁~(@^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楼轻轻一点于11-26-2010 06:11发表的  : vRLkz4z   
三姐,这个、这个,算是不正当防卫了吧? \1[I(u  
K`nI$l7hg  
,f4mFL0~N  
他说是的,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2楼小曼爱自己于11-26-2010 07:37发表的  : u , %mVd  
抓到海绵宝宝了 %($qg-x  
j[XA"DZR<  
oQC*d}_E}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4楼Troublemaker于11-26-2010 12:00发表的  : $jb0/  
女儿啊,咱千万不能去那个房间哈 TRrO-  
cve(p kl  
那里有儿童不宜 ~ X8U@f  
e0HG"z4  
阿姨还是陪你一起看真正的海绵宝宝哈 0\g;^Zpi  
....... kx 'ncxN~  
Wxg,y{(`  
br}.s@~  
2#LcL  
O(∩_∩)O哈哈哈~ xDu11W+g  
BbZ-dXC<  
俺女儿免疫力强 e| (jv<~r  
=y8HOT}8  
那天看我穿一裙子,她说漂亮 !Y-MUZ$f  
GBvB0kC)c  
立刻拉来LG,逼着俺俩结婚 +15j^ Az  
^ 3LM %B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6楼angela_whz于11-26-2010 16:48发表的  : z-uJ+SA  
What 's the next step?Do you mind I close the door for your little "OFYVK\]i  
sweetheart? C^Tc9  
je.jui"  
*#Hi W)  
never mind ^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7楼燕双飞于11-26-2010 18:30发表的  : x 3#1  
果然是少儿不宜 W!I"rdo; V  
tQ'E"u1  
k\Oy\z@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27   
引用
引用第10楼刘三姐于11-26-2010 23:57发表的  : w@X<</`  
W )q^@6[d  
}Nl- 3I.S^  
比俺小十多岁~(@^_^@)~ WUGPi'x  
'%V ;oJ"  
我没有看懂呢? b L!NT}y`  
kE,~NG9P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Jm\'=#U#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c3P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6楼洋洋于11-27-2010 23:30发表的  : V (= ~p[  
iwJBhu0@#  
我没有看懂呢? 7cr+a4T33  
/+"BU-aQk  
 三姐不到二十岁生孩子啦? "\vEi &C  
8K]fw{-$L  
ub{<m^|)  
#|GP]`YT  
沧斑竹的冷幽默,这下见识了吧!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28   
引用
引用第17楼沧桑于11-28-2010 13:38发表的  : rfkk3oy  
引出歧义来了,是吧? H"WkyvqXb  
几岁了,其实可以换成另一种问法,不好意思问,哈哈。 {Rc/Ten  
-F/"W  
 ?2 u_E "  
6s Rn_y  
呵呵,俺家宝宝都好意思,O(∩_∩)O哈哈~
[ 此帖被刘三姐在11-28-2010 17:32重新编辑 ]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