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看了下台历,好像年关将近啊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1-23   
呵呵,年关啊!都在说新年快乐,,可是多少人快乐了,快乐不因为节日而快乐,有好事随时都可以快乐。 L])w-  
{O) &5  
以前的孩子就是麻烦,七大姑八大姨的,左邻右舍的,啥都要询问。以后的孩子好点,没有多少亲戚,邻居很多也是各自大扫门前雪,有一种不关心是尊重。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20楼洋洋于11-23-2010 19:24发表的  : \_nmfTr!K  
呵呵,年关啊!都在说新年快乐,,可是多少人快乐了,快乐不因为节日而快乐,有好事随时都可以快乐。 F|TMpH/  
sdYj'e:N  
以前的孩子就是麻烦,七大姑八大姨的,左邻右舍的,啥都要询问。以后的孩子好点,没有多少亲戚,邻居很多也是各自大扫门前雪,有一种不关心是尊重。 {yMA7W7]  
a +yI2s4Z  
哪天我要有幸结婚并且有了子女 dM{~Ubb  
将来长大后我肯定不会让他或者她遭受我现在所遭受过的罪 SzX~;pFM0  
I^(#\vRW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12楼倾尘于11-23-2010 05:34发表的  : ,Bw)n,  
/I'u/{KB  
haha ^_^ 'QojSq   
V}fKV6 v9  
qlITQKGG  
=4<S8Cp  
哈啥呀? 6h6?BQSE  
小朱姑娘过年可以跟我回家莫非? [ 5 2zta  
吃住全包啊 o  Xi}@  
全程陪同游绍兴啊 kN |5 J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1-24   
回 5楼(农场主) 的帖子
等一下, dIpW!Pj^  
几天没上来,这是神马情况? i4zV(  
kgapTv>q  
我怎么就被卖了??? C]yQ "b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1-24   
嘿嘿,我也很不厚道的乐了。。。。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1-24   
回 24楼(云出岫) 的帖子
钱还没数呢,就被卖了??? NFY|^*bll  
R+{^@M&  
农场主说的是别个小朱吧?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1-24   
我先也跟着乐一下 /v"6BU  
然后告诉我啥情况 )W8L91-  
@PQrmn6w  
引用
引用第24楼云出岫于11-24-2010 02:47发表的  : =w ^TcV  
嘿嘿,我也很不厚道的乐了。。。。 8:HSPDU.  
L\b]k,Ksf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1-24   
小朱和小山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1-24   
引用
引用第27楼君子于11-24-2010 12:03发表的  : 1"}B]5!  
小朱和小山 br0u@G  
Z^s+vi  
J?C k4dQ  
耶!耶!耶!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1-24   
引用
引用第28楼linlin101于11-24-2010 17:10发表的  : NZ>7dJ  
cTM$ZNin  
*4t-e0]j@w  
耶!耶!耶! A2y6UzLYD  
;SgD 5Ln}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1-24   
引用
引用第27楼君子于11-24-2010 12:03发表的  : wUoiXi09  
小朱和小山 ,9mgY p2  
1HhX/fpq  
我也跟着架秧子,起哄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1-24   
起哄起哄~~~  `?|Rc  
GW3>&j_!d  
}B0sC%cm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1-24   
引用
引用第31楼shore于11-24-2010 19:37发表的 : \\:|Odd  
起哄起哄~~~ 1u~ MXGF  
FI"HJwAs  
&gn-Wb?  
+ZA)/  
V}" g~=  
A&zS'toU  
83 I-X95  
代表俺爹俺娘感谢湾区群众!!!! 2-dh;[4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1-24   
到底神马情况??!! @;iXp>&&  
sw;|'N$:<  
你们拿了小山多少回扣啊? 5u$D/* Eb  
q .J sf+  
不就世界杯散了点银两么。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1-24   
回 33楼(小朱) 的帖子
报告小朱:小山的银子俺是一分都没拿,不信查账去,嘎嘎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1-24   
散了两百多万呢…… LWnR?Qve<  
d0'HDVd  
引用
引用第33楼小朱于11-24-2010 21:38发表的  : N&,]^>^u  
到底神马情况??!! (MLwQiop  
"=1;0uy]  
你们拿了小山多少回扣啊? -/P\"c  
hK|j6x f.o  
不就世界杯散了点银两么。 !w39FfU{  
0bS|fMgc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1-24   
haha 说女朋友在国外 KNLnn;l  
端午去海边,开心~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11-24   
Re:回 33楼(小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4楼燕双飞于11-24-2010 21:42发表的 回 33楼(小朱) 的帖子 : %a+mk E  
报告小朱:小山的银子俺是一分都没拿,不信查账去,嘎嘎 >TkE~7?l  
. mLK`c6  
-h|B1*mt  
偶也木有拿小山的银子。。。早知道就拿点了,嘿嘿^_^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11-24   
回 36楼(jiangwenxiao) 的帖子
小山,看见没? *t[. =_v  
(0YZZ93  
这招准保你今年过七关斩六将。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11-24   
Re:回 36楼(jiangwenxiao)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8楼小朱于11-24-2010 23:40发表的 回 36楼(jiangwenxiao) 的帖子 :  A) ;  
小山,看见没? TT =b79k  
KD`IX-r{s  
这招准保你今年过七关斩六将。 t2,A@2DU 2  
vnWWneeNr  
T!Hb{Cg*  
我妈的回答: KMI_zhyB  
都要出国了,这么出国之前不跟着回家一趟? 8!Vl   
我三年前用过的招数 3|.um_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