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0楼洋洋于11-23-2010 19:24发表的 :
=x<
ge _Y 呵呵,年关啊!都在说新年快乐,,可是多少人快乐了,快乐不因为节日而快乐,有好事随时都可以快乐。
{DU`[:SQZg k`0>36 以前的孩子就是麻烦,七大姑八大姨的,左邻右舍的,啥都要询问。以后的孩子好点,没有多少亲戚,邻居很多也是各自大扫门前雪,有一种不关心是尊重。
)3~{L;q =R #Qx, 哪天我要有幸结婚并且有了子女
(iL|Sq&}b 将来长大后我肯定不会让他或者她遭受我现在所遭受过的罪
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