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看了下台历,好像年关将近啊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2   

看了下台历,好像年关将近啊

哎,从毕业工作起就特别讨厌过年,而且讨厌程度逐年增加。 #f~a\}$I  
年关哪! Y-c~"#  
过年7天假期就是7个关口, S'JeA>L  
从大年三十回家下公交从村口走到家里一路被人询问这么一个人回来啊你老婆呢等等开始, dS&8R1\>1  
到正月初六我生日那天吃完午饭出门回上海为止。 XP^6*}H.*  
每天要被邻居亲戚同学朋友询问为什么还单身着! G-^ccdT  
有类似情况的朋友指点 K]Cvk%  
他们一提你就发脾气不吃饭,可惜我狠不下心对父母他们发火; rYS D-Kq  
骗说有女朋友了但是过年前分了,这个也太凑巧了已经连着四五次过年前跟女朋友分手了好像; _TXV{<E6  
劝说现在这个时代我这个年纪结婚还早,但是我妈会用我表弟的例子来教育我这种说法是错误的(表弟已结婚当爹离婚再结婚当爹); *(MvNN*  
租一个,目前为止只在新闻上看到过有人这么做,可惜我从来没见过身边认识的人或者他们认识的人中有这种事,这事总觉得悬; 9iy|=  
找女性朋友帮忙,不是过年的时候吧还有可能,可过年的时候人家也得回家的嘛; 4vQHr!$Ep  
葡萄说威胁我妈再逼我就去GAY,不过我妈根本就不知道GAY是什么玩意,说了也没用! .XB] X  
pNJM]-D]m~  
加上小时候一起玩的那帮伙伴现在都已经当爹当妈, k51s*U6=  
连反驳的借口都找不着一个。 t3>r f3v  
n1/lE)  
干嘛要过年啊,唉…… O]g+z$2o  
B D0-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11-23 -
隐藏评分记录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2   
摸摸小山。。。。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2   
年年难过年年过。 c6m,oS^  
W7o /  
不要紧,回家啦。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22   
嘻嘻,我是被N个人问什么时候要孩子 !~l%6Z5  
等这些都搞定了,就没有人关心了
端午去海边,开心~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22   
年关难过啊,没钱的愁钱,没对象的愁嫁愁娶,没孩子的愁怀孕,有小孩的愁婆媳愁孩子教育,孩子大的又开始愁小孩的终身大事了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23   
今年过年有小朱嘛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1楼一手臭牌于11-22-2010 22:13发表的  : %:?QE ;  
摸摸小山。。。。 /*^|5>-`i1  
SqF.DB~  
:[f`HY&  
过年真的很可怕啊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4楼xiass于11-22-2010 22:45发表的  : l )*,18n  
年关难过啊,没钱的愁钱,没对象的愁嫁愁娶,没孩子的愁怀孕,有小孩的愁婆媳愁孩子教育,孩子大的又开始愁小孩的终身大事了 H&Y{jqua  
m<"fRT!Y  
lN>C#e<]  
所以过年其实只是小孩子的节日。。。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5楼农场主于11-23-2010 00:47发表的  : 9_WPWFO  
今年过年有小朱嘛 fb. \V]K  
!_-sTZ  
h<' 5q&y  
小朱?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青水流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23   
你就说你女朋友家里有事不能和你一起回家过年呗!比如未来的谁谁生病了等等,反正你也没有女朋友。就先说着呗,至少能挺几年。 0SY f<$  
今年她爷爷,然后她奶奶,然后她外公外婆啥的。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6楼小山于11-23-2010 00:51发表的  : w~$c= JO#  
ewAH'H] o  
Uc&6=5~Ys\  
过年真的很可怕啊 v=*Bb3dt  
lQdnL.w$.4  
juCG?}di;  
还有2个月嘛,动作快点说不定来得及。把你的条件短信我啊,最近好像身边有合适小山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23   
葡萄说威胁我妈再逼我就去GAY,不过我妈根本就不知道GAY是什么玩意,说了也没用! 3I9L{cHG   2fzKdkJhe  
?zYi|Qc { %R5Com  
(~ ]g,*+  
和赵大咪的妈一样,不知道也不相信世界上有GAY dgco*TIGO  
xz"Z3B  
小山写的这篇文章,让我不厚道的笑了又笑
婚姻打磨人啊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8楼小山于11-23-2010 00:52发表的  : selP=Q!  
rb:<N%*t  
%XJQ0CE<(  
小朱? 8"km_[JE e  
&gGs) $f[  
haha ^_^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9楼青水流年于11-23-2010 02:24发表的  : ;W7hc!  
你就说你女朋友家里有事不能和你一起回家过年呗!比如未来的谁谁生病了等等,反正你也没有女朋友。就先说着呗,至少能挺几年。 Md8(`@`o  
今年她爷爷,然后她奶奶,然后她外公外婆啥的。 g!1I21M1~  
^Sy^+= wK3  
这个太可怕了。。。 %{R _^Y8t  
我早用过了,哈哈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10楼maggie于11-23-2010 02:35发表的  : 8NnhT E  
Q>kiVvc  
<u0*"  
还有2个月嘛,动作快点说不定来得及。把你的条件短信我啊,最近好像身边有合适小山的~~ 5pO]vBT  
oG!6}5  
^~^mR#<P$  
额。。。 cX2$kIs;  
不用不用,我也就说一下抱怨几句而已 A&N$tH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23   
引用
引用第11楼小曼爱自己于11-23-2010 03:56发表的  : Z%#^xCz;w>  
葡萄说威胁我妈再逼我就去GAY,不过我妈根本就不知道GAY是什么玩意,说了也没用! 3I9L{cHG   jDkm:X}:  
?zYi|Qc { J2m"1gq,  
y>`5Kyj3-@  
和赵大咪的妈一样,不知道也不相信世界上有GAY +@e }mL\8  
>zQNHSi  
....... >E, Q  
rR\;G2p)  
 m;c3Z-  
其实我写完看了一边也觉得很好玩 n[|6khOL-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23   
我妈说我要是去玩拉拉,她就死给我看! z|I0-1tAK  
#ra*f~G  
你看,注意家长教育还是很有必要的,你看我一有机会就跟家长灌输同性恋啊,离婚啊,劈腿啊,出轨啊,包二奶啊等等社会现象。结果你看我老娘多上道啊, 不只知道拉拉,还知道GAY呢。 L/yaVU{aEb  
aZ6'|S;  
当然,我也有话在先,如果我想玩拉拉,你是拦不住的。 Hs$'0:  
死了也没用。用这招来吓唬我,效果不就跟我小时候被打,发脾气不吃饭的效果一样么? NEw $q4  
0'`S,  
总之,还是会吃的。 K3L"^a  
总之。你是不会死的,如果你因为我玩拉拉就去死给我看,那我觉得你不是我老妈。这么脆弱,真不是我妈。 -G-3q6A  
+p z}4M`  
引用
引用第15楼小山于11-23-2010 09:06发表的  : $Zxt&a  
eQ;Q4  
3 <9{v  
其实我写完看了一边也觉得很好玩 "TNVD"RLY  
J:AMnUOcDi  
myIe_k,F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23   
小山哥你就是脾气好,不想得罪人。 Juu+vMn1  
这要换我被无数亲戚,莫名其妙的人数年来询问,我早飙了。 2"X~ju  
早甩狠话过去了。“大娘,我觉得您有这功夫关心我有没有老婆,还不如关心你闺女有没有下落呢?” ~x#vZ=]8  
D"^'.DL@wG  
你得适时调查下,抓她们的软肋。 I3(d<+M  
这话一撩出,再敢骚扰你的人绝对会大幅度下降。  Gq1)1  
($8t%jVWJJ  
要一了百了的唯一办法就是一次性作威慑。 to`mnp9Z  
;&S;%W>|  
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因为家里老有人打麻将,吵得我神经衰弱,然后我报警抓赌,把我舅舅都给拉进去了。 ]Lm'RlV  
uokc :D  
从此之后,我家中一片安静,只要我回家,没有任何人敢在我家中开麻将桌,如果想开,也必须问过我,这不一劳永逸了嘛。 %j5ywr:  
$gvr -~  
被老爹老妈知道了也没戏,为什么不?这做得是对的,是你们错了。然后你这样的状况,我想想都头大。 e;h,V(  
-ihiG_f  
我就是好奇,好奇你为什么没想过彻底翻脸一次,老这么推托,忍着,那这忍得很辛苦,关键是本身就是他们不对。 VD [pZ2;4  
ix&'0IrX*  
G\kpUdj}  
,[l`zp  
引用
引用楼主小山于11-22-2010 22:09发表的 看了下台历,好像年关将近啊 : : G =FiC  
哎,从毕业工作起就特别讨厌过年,而且讨厌程度逐年增加。 |##GIIv;i  
年关哪! )%F5t&lum  
过年7天假期就是7个关口, ^~1<f1(  
从大年三十回家下公交从村口走到家里一路被人询问这么一个人回来啊你老婆呢等等开始, ! %Ny0JkO  
到正月初六我生日那天吃完午饭出门回上海为止。 vy9dAl  
....... A gWPa.'3  
S&wzB)#'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23   
回 17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葡萄,那是俺们天蝎的典型做法, 小山是个乖孩子,做不来滴。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23   
我要是翻脸,事后看到老妈难过的样子,我会更难过 N `$!p9r  
N$#\Xdo  
)(TAT<  
引用
引用第17楼菩提老祖于11-23-2010 10:39发表的  : |5MbAqjzC  
小山哥你就是脾气好,不想得罪人。 *y]+dK&-  
这要换我被无数亲戚,莫名其妙的人数年来询问,我早飙了。 ;Gd~YGW^#  
早甩狠话过去了。“大娘,我觉得您有这功夫关心我有没有老婆,还不如关心你闺女有没有下落呢?” goZ V.,w  
75NRCXh.  
你得适时调查下,抓她们的软肋。 ( kw5>c7  
....... %l !xkCKA  
e.vtEQV9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