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哥你就是脾气好,不想得罪人。
Juu+vMn1 这要换我被无数亲戚,莫名其妙的人数年来询问,我早飙了。
2"X~ju
早甩狠话过去了。“大娘,我觉得您有这功夫关心我有没有老婆,还不如关心你闺女有没有下落呢?”
~x#vZ=]8 D"^'.DL@wG 你得适时调查下,抓她们的软肋。
I3(d<+M 这话一撩出,再敢骚扰你的人绝对会大幅度下降。
Gq1)1 ($8t%jVWJJ 要一了百了的唯一办法就是一次性作威慑。
to`mnp9Z ;&S;%W>| 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因为家里老有人打麻将,吵得我神经衰弱,然后我报警抓赌,把我舅舅都给拉进去了。
]Lm'RlV u okc:D 从此之后,我家中一片安静,只要我回家,没有任何人敢在我家中开麻将桌,如果想开,也必须问过我,这不一劳永逸了嘛。
%j5ywr: $gvr
-~ 被老爹老妈知道了也没戏,为什么不?这做得是对的,是你们错了。然后你这样的状况,我想想都头大。
e;h,V( -ihiG_f 我就是好奇,好奇你为什么没想过彻底翻脸一次,老这么推托,忍着,那这忍得很辛苦,关键是本身就是他们不对。
VD[pZ2;4 ix&'0IrX* G\kpUdj} ,[l`zp 引用
引用楼主小山于11-22-2010 22:09发表的 看了下台历,好像年关将近啊 :
:G
=FiC 哎,从毕业工作起就特别讨厌过年,而且讨厌程度逐年增加。
|##GIIv;i 年关哪!
)%F5t&lum 过年7天假期就是7个关口,
^~1<f1( 从大年三十回家下公交从村口走到家里一路被人询问这么一个人回来啊你老婆呢等等开始,
! %Ny0JkO 到正月初六我生日那天吃完午饭出门回上海为止。
vy9dAl .......
A
gWPa.'3
S&w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