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慢腾腾是种幸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1   

慢腾腾是种幸福

看到一段文字,很合适我现在的境遇,抄录如下: 2t? Vl%<  
lQv (5hIm  
慢是紧张劳作的间隙给自己一个深呼吸, +1r><do;  
慢是疲惫的一天结束后还自己一个安然的睡眠, }@~+%_;  
慢是连续加班快餐果腹后犒赏自己一顿美食大餐。 y(O~=S+<  
慢是闲庭信步, NZ?dJ"eq7  
慢是喂喂猫弄弄草, 7=s7dY lu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cUO$IR)yL  
B>[myx  
  "-\8Y>E  
$wbIe"|  
ikO9p|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1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C/mT3xL)  
---------------- D~M*]&  
好美的句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1   
慢是快节奏生活里的一种奢侈,慢下来看路边的花花草草,原来风景很美!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1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xk3)#*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Y<fj^]k  
eu?P6>urA  
好啊,好啊,越慢越好。O(∩_∩)O P@x@5uC2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2楼(洋洋) 的帖子
当我在街边慢慢行走时,看着身边行色匆匆,风风火火的人群感觉自己真是幸福极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AgB$ w4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 y"lL>JR  
~ H"-km"@  
我蜗居在家,捧杯咖啡,一身睡衣裤,盯着三姐的更新。O(∩_∩)O哈哈哈。。。 =/\l=*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楼淡如水于11-11-2010 22:27发表的  : Tc|+:Usy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6+C]rEY/o  
---------------- `qZ@eGZ z  
好美的句子。 ZB5NTNf>  
cCIs~* D  
过些天就要前行,先存一朵莲花在心中。 -Byl~n3*D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12   
深呼吸,慢下来 KU_""T  
得空绣绣我的十字绣,或是发发呆~~~ tCu9 D  
奢侈啊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8楼(枷加) 的帖子
你好幸福啊。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12   
楼上都是些幸福的姑娘。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潇潇萱萱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12   
慢是关掉电脑,偶尔翻翻以前的老照片, >7QC>ws%  
慢是泡上一杯绿茶,拿起电话打给老妈,慢慢听她说 7*47mJyc  
慢是搓着新买的面霜,轻轻往脸上擦 R78lV -};Q  
慢是坐在洒满阳光的阳台上,看着天空发会呆 7:OF>**  
慢是找个老友拉拉家常 3:gF4(.  
慢是不说话,让心情好好地放假。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0楼倾尘于11-12-2010 02:00发表的  : Mog!pmc{  
楼上都是些幸福的姑娘。 ImI, q:[67  
Br"K{g?  
你也是啊。呵呵 Gv 6#LcF#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1楼(潇潇萱萱) 的帖子
和的太好了,谢谢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7楼(angela_whz) 的帖子
太幸福了,偶本是慢吞吞的一个人,可现在必须凡事要快 D]$X@2A  
=aE!y5  
苦菜花啊~~~
若风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12   
慢是忙里偷闲旧友煲煲电话粥,听对方絮絮叨叨自己的琐碎的幸福! q3-V_~5^/z  
慢是偶尔放纵自己关掉手机,拔掉电话,关上电脑,一个人随心所欲的睡个自然醒的回笼觉!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12   
肉体若走得太快,心灵会跟不上。 0NMekVi  
U<H< !NV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4楼(chen1) 的帖子
见到你的文字忍不住笑了,今天我也不能慢腾腾了,马上要走,在等车接我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5楼若风于11-12-2010 07:26发表的  : m gxoM|n6  
慢是忙里偷闲旧友煲煲电话粥,听对方絮絮叨叨自己的琐碎的幸福! #}Qzu~  
慢是偶尔放纵自己关掉手机,拔掉电话,关上电脑,一个人随心所欲的睡个自然醒的回笼觉! ^ A`@g4!  
toCxY+"nbU  
是啊,有时就什么都不做哈。 a*Oc:$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6楼(宝子妈) 的帖子
要给心灵放个假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