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刘氏悟语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刘氏悟语

随见随听随想随思随悟随笔……
[ 此帖被刘三姐在10-31-2010 02:1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30   
L%O( I  
见啥听啥想啥思啥悟啥写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30   
哎,常感叹自己老了,却还一无所成呢.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30   
不划算的便宜
澳洲商场超市都有一个死德性:一样东西一个单位多少多少钱,偏贵;两个单位多少多少钱,变相打折,偏便宜。 ' fm}&0  
5hbQUF ,Q  
于是,每次逛街采购,俺与LG都会多买,明知消费不了那么多,还是觉得两个一起买比单个单个的买便宜不少,划算很多,越算心里越欢喜。 O(QJiS  
.!hB tR  
冰箱塞得满满当当的,每次临到下一采购,都会或多或少地扔东西。 )D q/fW  
gkyv[  
正做着饭呢,打开冰箱,发现上周日买的菜又是不用下油锅就可变肥料了。 (*2kM|  
@z)_m!yV1  
毫不心疼地随手扔进垃圾桶,自由落体运动的当儿,心也随着落地:再便宜的东西,只要是出银子换回来不能用或者用不上,都是浪费,再便宜也是不划算的,钱再少也还是没捡到便宜,倒让自己多做了几回无用功。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30   
我劳工的口头禅“便宜是个贵”,就是说这个事!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楼伍胥之于10-30-2010 19:17发表的  : hNV" {V3`{  
QMzBx*g(  
见啥听啥想啥思啥悟啥写啥? he/UvMu  
G!54 e  
TCSm#?[B  
}cll? 2  
唉,这年头,找不到笔,不写了,悟一悟就行了,O(∩_∩)O~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31   
这样的事情俺也常常干,检讨……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31   
这事我不常干,但老公常干,且经常为了点赠品多买一堆东西。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31   
这样的事情我也会干,还真是“便宜是个贵”,我老公不会干这事,他就是做销售的,他说买家怎么精明都精明不过卖家的。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5楼刘三姐于10-31-2010 02:22发表的  : 5-}4jwk  
Warz"n]iC  
"!gd)^<e  
'?_;s9)  
唉,这年头,找不到笔,不写了,悟一悟就行了,O(∩_∩)O~呵呵 Fk>/  
2_0OSbFv'P  
有书童了嘛,三姐别忘了你升级了哈哈 !E> *Mn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9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24发表的  : iD_NpH q  
0W9,uC2:N  
有书童了嘛,三姐别忘了你升级了哈哈 #OH-LWZh  
5>q|c`&}E  
?K{CjwE.M  
书童:眼见耳听叫啥做啥心到手到。 .-[UHO05^8  
哈哈 T<DQi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9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24发表的  : -d6| D?}S  
g% #" 5Kr  
有书童了嘛,三姐别忘了你升级了哈哈 myFj w@  
(J][(=s;a  
#5N#^#r"  
w:Tz&$&Y$  
<Jo_f&&{  
呵呵,我说谁记就好了,呵呵 _UYt  
$Dd IY}  
最近调教我LG,经常有些雷言雷语,常常是以己昏昏使人昭昭,呵呵呵 "kz``6C  
3.?PdK&C  
本想记下来的,太多了,以后再笔,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0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34发表的  : IR?ICXmtx  
C 6ZM#}I$l  
书童:眼见耳听叫啥做啥心到手打。 jtV{Lf3<  
哈哈 h2zuPgz,  
|%g^6RN  
YL=?Nk/  
vL`wn=  
书童,俺需要你!!! wZ,9~P 7  
"6lf~%R"  
O(∩_∩)O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1楼刘三姐于10-31-2010 08:35发表的  : KY<>S/  
#{1w#Iz;  
ec[S?-  
81fpeoNO  
呵呵,我说谁记就好了,呵呵 7@$Hua,GY  
iJk`{P_  
....... I&U?8  
0 ML=]  
别忘了替你买了个书童了的,哈哈 zy~vw6vu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3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39发表的  : qYBoo]}a  
k]!Fh^O~,  
别忘了替你买了个书童了的,哈哈 jwgXq(  
rP>iPDf  
>c*}Do{lG  
V~tq _  
尚未收到合同书,不能无证上岗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14楼(伍胥之) 的帖子
书童赶紧起草一份吧。。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31   
我控制自己去超市的次数。
端午去海边,开心~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31   
超市真是集中消费,就没有空手出来的时候。 9E4H`[EQ  
$@"o BCc  
买家永远算不过卖家的,真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