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刚接到俺的学生的短信: $kccM& B  
2=7 :6Fw  
“李老师,我是湘子。 T_[  
我想到你说过吴萌和你打电话, '&/~Sh$%  
我们都没有和你打电话, jHk.]4&0  
你很难过, hWi2S!*Y  
所以和你打电话说话。 Ffig0K+ `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i,,mt_/,  
现在生了十只小猪。” ~d-Q3n?zR  
5E^P2Mlc  
-ufaV#  
看完之后我哈哈哈哈。 %E[ $np>  
JqV}$E"M2  
这个大伙看着是不是觉得有些别扭? 7()5\ae@q'  
俺的学生是聋哑人, {01^xn.  
能表达如此, f`YHZ O  
俺满意。 #j'7\SV  
.rQcg.8/B  
话说, Kx02 2rgDU  
)j!%`g  
俺们学校原定今天开始大休, }Z)YK }_1  
学生中午离校, N ;Cs? C  
但俺们全体老师今天要考试, .>1vN+  
所以学生昨天下午就到家了。 w5=<}1`St  
(-xV W#39  
俺担心  baGV]=j  
学生在家期间会受到社会上聋人的诱骗外出, !X`cNd)0Xo  
无法求助, `NfwW:  
虽然俺不是班主任, u)vS,dzu  
也想知道他们在家的状况, 39A|6>-?  
就借口喜欢和他们聊天, 08/Tk+  
把电话号码写在黑板上。 Vi#[k n'  
ET(/h/r  
上次大休只有一人给俺发了短信。 NIHcX6Nw  
这不,湘子就带了这好消息 6Ev+!!znu  
*onVG5<  
俺想起一句标语 pnUL+UYeM  
“少生孩子多种树, hPuF:iiQ4  
少养孩子多养猪!” .E;}.X  
.Hg{$SAC(w  
zEh&@{u?  
`4wy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支持度 +1 2010-10-30 爱心特教
沧桑 威望 +5 2010-10-30 -
隐藏评分记录
suehan234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30   
好老师啊!但愿每个l老师都像你一样,为学生着想。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30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真是个好老师,向你学习。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30   
呵呵,开心啊,俺这大白话,沧版也给加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30   
suehan234 、 燕子 BU|)lU5)z  
谢谢鼓励啦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30   
回 2楼(刘三姐) 的帖子
三姐也来了,宝贝好了吗?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30   
《人生》 u95D0S  
“加林,俺家的老母猪前天jiang了13个小猪崽,昨天一翻身压死一个,今天还剩12个”。 A\v53AT  
])q,mH  
“巧珍,这事有那么有趣吗?” f1 XM_  
|io)?`pj  
叭! &Lbwx&!0b  
3QF[@8EH{  
hang!
[ 此帖被伍胥之在11-02-2010 20:20重新编辑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30   
回 7楼(伍胥之) 的帖子
叭! 明白~ <9c{Kt.5(  
hang! 啥意思?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30   
能遇见李子这样的老师,小朋友们真是有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30   
想优秀教师学习!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老师很关心学生,学生连家里母猪怀孕了也和你说,哈哈!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30   
真是好老师,赞!!!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30   
连家里的母猪生了十只小崽都向李老师汇报,这师生关系溶洽滴没话说!顶!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当优秀教师真是当之无愧!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30   
引用
引用第14楼小老鼠于10-30-2010 20:31发表的  : > %slzr  
李子当优秀教师真是当之无愧! }o\} qu*  
`B,R+==G:  
灰常的同意!! !89hO4 0r  
Ekh)l0 l  
有这样可爱的学生真好!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30   
原来您是聋哑学校的老师, kV8qpw}K  
向您致敬! " BLJh)i  
从此记住您了。 : #so"O  
我有亲戚是聋哑人。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真是个好老师!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9楼(宝子妈) 的帖子
呵呵,有这样的学生,俺也很幸福。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10楼(angela_whz) 的帖子
你才是俺的榜样,如此出色!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