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刚接到俺的学生的短信: P<MNwdf(+  
*Ry{}|_8  
“李老师,我是湘子。 _28vf Bl?  
我想到你说过吴萌和你打电话, 1gh<nn  
我们都没有和你打电话, ZE4xF8  
你很难过, %Kc2n9W  
所以和你打电话说话。 ,%U'>F?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ZuVes?&j  
现在生了十只小猪。” b$/ 'dnx  
3-U@==:T  
}1? 2  
看完之后我哈哈哈哈。 H-'~c \)  
e!p?~7 0  
这个大伙看着是不是觉得有些别扭? yQdoy^d/4  
俺的学生是聋哑人, %bZ}vJ5b  
能表达如此, jCxg)D7W  
俺满意。 e>Q_&6L  
<Kt;uu>  
话说, -eQ70BXvB  
'G8.)eTA'  
俺们学校原定今天开始大休, gvy c(d  
学生中午离校, gFAtIx4  
但俺们全体老师今天要考试, n81z 0lnr  
所以学生昨天下午就到家了。 ~spfQV~  
sY@x(qkIOc  
俺担心 #7"*Pxb#A  
学生在家期间会受到社会上聋人的诱骗外出, <p\iB'y  
无法求助, HN~  
虽然俺不是班主任, D9-D%R,  
也想知道他们在家的状况, (@ixV$Y  
就借口喜欢和他们聊天, +X4/l" |  
把电话号码写在黑板上。 G;yh$n<"  
'/~j !H4q9  
上次大休只有一人给俺发了短信。 Ika(ip#]=  
这不,湘子就带了这好消息 ^gd[UC-"w  
5~E'21hJ  
俺想起一句标语 Yxd&h r  
“少生孩子多种树, Mhiz{Td  
少养孩子多养猪!” \zv?r :1t  
';Ew -u  
[RFF&uy  
*WK0d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支持度 +1 2010-10-30 爱心特教
沧桑 威望 +5 2010-10-30 -
隐藏评分记录
suehan234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30   
好老师啊!但愿每个l老师都像你一样,为学生着想。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30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真是个好老师,向你学习。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30   
呵呵,开心啊,俺这大白话,沧版也给加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30   
suehan234 、 燕子 OjRJyhzS*  
谢谢鼓励啦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30   
回 2楼(刘三姐) 的帖子
三姐也来了,宝贝好了吗?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30   
《人生》 qt{ {q  
“加林,俺家的老母猪前天jiang了13个小猪崽,昨天一翻身压死一个,今天还剩12个”。 RJO40&Z<Z  
 mZ^ev;  
“巧珍,这事有那么有趣吗?” ]v,>!~8r  
:UDT! 5FNO  
叭! i1k#WgvZR  
M PI=^rc2  
hang!
[ 此帖被伍胥之在11-02-2010 20:20重新编辑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30   
回 7楼(伍胥之) 的帖子
叭! 明白~ rj> _L  
hang! 啥意思?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30   
能遇见李子这样的老师,小朋友们真是有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30   
想优秀教师学习!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老师很关心学生,学生连家里母猪怀孕了也和你说,哈哈!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30   
真是好老师,赞!!!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30   
连家里的母猪生了十只小崽都向李老师汇报,这师生关系溶洽滴没话说!顶!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当优秀教师真是当之无愧!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30   
引用
引用第14楼小老鼠于10-30-2010 20:31发表的  : <Mq vGXI  
李子当优秀教师真是当之无愧! 2^;zj0]Rt  
f2f2&|7  
灰常的同意!! BD.>aAi!  
><Awk~KR  
有这样可爱的学生真好!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30   
原来您是聋哑学校的老师, wS"`~Ql_  
向您致敬! ZCC T  
从此记住您了。  2.>aL  
我有亲戚是聋哑人。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真是个好老师!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9楼(宝子妈) 的帖子
呵呵,有这样的学生,俺也很幸福。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10楼(angela_whz) 的帖子
你才是俺的榜样,如此出色!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