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不是坑了。 Xt$?Kx_,
Z?^AX&F
开这个贴....葡萄同学表示压力很大....首先为自保我就很难写得详尽,然后我还要考虑怎么写才能有所收获... `|]juc
8~4{e,} ,
其实我最终的目的是诱骗大家都来参一脚,纷纷发挥一下各自的技巧,互相学习,然后咱们都混得很开很爽很哈皮对吧.... >B3_P4pW9
W;hI[9
但目前看各位同学都在等抛砖,所以葡萄同学就豁出去鸟~~~我得写写自己失败的经历。 aFl(K\
Wk$%0xZ7
职场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战场,总有你不知道的,也总有你所知道的,恳请各位畅所欲言,俗话说得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E~IA%
2P]r J
与之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