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滚滚滚,不腹黑我会死(职场贴,长期更新)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0-13   
马上就不是坑了。 IB$7`7  
(Wj2?k/]  
开这个贴....葡萄同学表示压力很大....首先为自保我就很难写得详尽,然后我还要考虑怎么写才能有所收获... 6Z! y  
h%}( h2 W  
其实我最终的目的是诱骗大家都来参一脚,纷纷发挥一下各自的技巧,互相学习,然后咱们都混得很开很爽很哈皮对吧.... }STYG`  
; st\I  
但目前看各位同学都在等抛砖,所以葡萄同学就豁出去鸟~~~我得写写自己失败的经历。 3'eG ;<F  
Zk`#VH  
职场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战场,总有你不知道的,也总有你所知道的,恳请各位畅所欲言,俗话说得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v[,Src  
Z[L5 ;  
与之共勉!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0-13   
Sb"2Im>  
[)|+F wJ  
Great sharing............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0-13   
好样的葡萄同学,坑填得快呵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0-13   
半夜回家的时候占了个坐。 {bkGYx5.C  
可惜我们不是同行,不然我会给葡萄搭个平台,让你的潜力发挥到无极限哈。严重欣赏你。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0-13   
进来看了N多次了,终于看到葡萄露了一小脸。快点更啊,坐等。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0-13   
腹黑是这个意思? hyu}}0:  
你的坑, r8v:|Q1"  
我都跳!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0-15   
还是不要把重力放在腹黑上好了,毕竟做事先做人,这个贴,就慢慢写,岁月绵长,边写边看。 /'&v4C^y>  
l l:jsm  
也要请大家一并加砖盖楼,我相信,在你们的经历中,一定有某一刻让你曾激动到热血澎湃,因为在职场上获得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嘉奖。 g i4  
8+(c1  
我也会相信,某一天你累了,也许刚刚被老板教训过,或者这个月的奖金泡汤了,你闷闷不乐行走在大路上,抬一抬头,看见天依然是蓝着。 ;=p;v .l  
2OCdG  
我更相信,也许有一天,你修理了某一个小人,你并不想大笑,可依然止不住嘴角的笑意。 {B^pnLc  
Sx&mv.?X  
这个贴,希望你、我,一起来吧! [%~NM/xu<  
Q p+lJAY  
分享属于自己的光荣与失败,分享斗小人的经验,最紧要的是,分享彼此认为好的职场习惯、秉承的信条、捷径之建议。 ^H!Lp[5c  
\=g!$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Au=kSSB  
r@|ZlM@O  
wAz,vq=x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0-25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0-25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10-25-2010 08:22重新编辑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0-25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0-25   
99.9%的人通杀,剩余1%是神经病。 P=}H1 #  
Py}!C@e  
葡萄小同学,算术题做错了。哈哈。 av7q>NEZ!1  
|ORmS& 7  
不喜欢这种职场的K人文化,都是从日本韩国学来的臭毛病。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0-25   
“我今天想写的就是这些,我自己的收获是不紧张三个字,即使面对更高级的总裁,依然保持一种平常心。 Z&BM%.NZJ  
毕竟大家都是平常人,无谓太过于缩头缩脑的。 k?z [hZg0  
'JJ1#kKa  
这么想会有助于内心平和,举止平静。无所畏。 ” ]i9H_K  
/QM0.{Ypl  
这心态,不是一般好啊!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0-25   
看来我真的是小巫见大巫,还是大巫见小巫了。
端午去海边,开心~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0-26   
手无玫瑰,留个脚印吧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0-26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0-26   
+0. Xs#?~~"aC  
gFH;bZU  
不是吧。。。。这样都行。。。。。 '/ ]fZ|  
$bM#\2'  
PS:没有办法,国内就是这样,唯一的出路是争取成为K人者。 _bvtJZ3i  
0t/z "  
EeF n{_  
引用
引用第30楼沧桑于10-25-2010 12:07发表的  : @EH4N%fH  
99.9%的人通杀,剩余1%是神经病。 XO8 H]  
ZJ{+_ax0K  
葡萄小同学,算术题做错了。哈哈。 ~Krg8s!F&  
"' i [~  
不喜欢这种职场的K人文化,都是从日本韩国学来的臭毛病。 7J)Hwl  
4 G68WBT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0-26   
晕,威望一提高,偶就看不到了`~~~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10-27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10-27   
葡萄,如果你的贴子以每次2倍威望要求递增的话,可怜我可能很快就看不到你的好贴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10-28   
啊。。。。 \#*;H|U.x  
!/ q&0a  
我也不记得调多少威望了。。我都是随便打几个数字的。。 !z6/.>QJ~  
{]^%?]e  
那我下次改一下。。。 >|&OcU  
t6>Q e  
引用
引用第38楼小老鼠于10-27-2010 23:48发表的  : LRlk9:QD>  
葡萄,如果你的贴子以每次2倍威望要求递增的话,可怜我可能很快就看不到你的好贴了 LYo7?rp  
2|H'j~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