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6楼ascaoy于10-25-2010 02:27发表的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
fU%Mz\t 盛夏好厉害,我想了一圈也没想到有啥好东西。这个推荐,不错:)
N;}X$b5Y @ [;-;{
*{G Old town的白咖啡是不错。兰兰若想买回去送人还可以让安迪去他们专门的店,连喝带买。 一盒的价格和超市的袋装的差不多,不过包装好看些。
5BLBcw\; 若是想健康点的,也可以买它的瓶装的,不含植物粉末,回去自己加牛奶。
]JmE(Y1(1 m`xYd .......
N 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