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新加坡归来---谢谢新加坡的童鞋们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10-25   
RISIS在很多商场都设有专柜,新达城和义安城都有。 +q<B.XxkA  
]J7Qgp)i  
我最后一次买RISIS饰品是今年的五月,在Botanic Gardens(植物园),这个专柜是设立在植物园内兰花园的旁边的一个店里。新加坡的植物园始建于1859年,是世界著名的热带植物园之一。 植物园占地32公顷,以研究和收集热带植物、园艺花卉而著称。园内风光很好,强烈推荐安迪去植物园看看,顺便就可以在植物园里为八月蓝选购RISIS的饰品。 fc _2D|  
1.U`D\7mb  
-&2B@]]  
地址: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 Cluny Road, Singapore (259569) fJAnKUF)  
x=Hndx^  
[I;^^#'P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10-25   
还有两样值得推荐的新加坡的手信。 cD|Htt"  
3r+.N  
8;14Q7,S  
Bengawan Solo 鳳梨酥,每盒大概新刀15,直接在机场就能买到。 v *-0M  
=ONHK F[UJ  
http://www.bengawansolo.com.sg/ RDqFL.-S  
RoGwK*j0+  
图片:1 (600 x 450).jpg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10-25   
看到六六推荐的都是很实惠实用的东西呢,很实在!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10-25   
http://www.yakun.com/ uiq^|5Z  
tE6!+c<7  
「亞坤咖央」是 很多新加坡人都很喜欢的老店,喝咖啡吃下午茶或早茶都可。 ;9o;r)9~  
&k-Vcrcz  
我推荐迷你裝的咖央當手信,新刀5块两罐。 !`1 '2BC  
#U8rO;$  
也建议安迪在机场候机时去这家喝咖啡:) 9O{b]=>wq  
xx{!3 F  
@%k}FL=:t(  
y[B>~m8$  
亞坤咖央 機場店T1 p G1WXbqW  
地址:Departure / Transit Lounge West, Level 2 ~Tbj =f  
30 Airport Boulevard, #02-019A S(819642) ~'37`)]z  
電話:6214 0840 Fax : 6247 5026 lif&@o f  
(C4fG@n  
QrO\jAZ{Ag  
亞坤咖央 機場店T2 \^I>Q _LU  
地址:Terminal 2 Arrival Hall North v>z tB,,9  
60 Airport Boulevard T2 #016-006 S(819643) sGh(#A0Pt  
電話:6214 1434 RrU BpqA  
3 rLTF\  
1f",}qe;  
['8!qr  
图片:2 (600 x 600).jpg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10-25   
Re: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6楼ascaoy于10-25-2010 02:27发表的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 ;WR,eI..  
盛夏好厉害,我想了一圈也没想到有啥好东西。这个推荐,不错:) Ft}@ 1w5  
y;/VB,4V  
Old town的白咖啡是不错。兰兰若想买回去送人还可以让安迪去他们专门的店,连喝带买。 一盒的价格和超市的袋装的差不多,不过包装好看些。 h=;{oY<V)?  
若是想健康点的,也可以买它的瓶装的,不含植物粉末,回去自己加牛奶。 LL:_L<  
(vT+IZEI  
....... (#+^&1  
2-Y <4'>  
boDt`2=  
谢谢亲,安迪要知道你帮我想了一圈,就更嫉妒了。嘿嘿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38楼六六于10-25-2010 05:36发表的  : vN;mP d~g  
我个人觉得,新加坡压根就没啥吃的能往英国带的。 p, #o<W  
d3xmtG {i  
我都新加坡呆那么久了,就吃不惯新加坡的饭。 ]\|VpIg  
!KUi\yQ1  
但从美国回来的不用心两口子,对新加坡的美食赞不绝口,说跟美国比,不晓得多好了。搞不好你在英国也这种感受。 ;+"+3  
....... )ut&@]  
a\r\PBi  
B {>7-0  
啊,是么?那安迪每次从新加坡回来都显摆他又吃了什么什么好吃的啦,连新航的商务套餐他都赞不绝口。可能真的是在英国这穷乡僻壤给饿的。我就更别提了,真的是恨不得把虎子塞行李箱里打包托运一家人一起去爽。 `nu''B H  
你说的红花油等听上去都很不错,我一一记下来。 Dh=9Gns9  
安迪能说的中文有限,青岛啤酒,谢谢。不知道。你好。 <Y}R#o1Z  
不过他有一个好友在新加坡,是马来出生的华人。他可以帮忙选购图书。说到这儿,六六,你是儿童专家,你给我推荐一些书店可以买的到的中文图书吧,包括音像制品。然后我把名字记下来让安迪去买。先谢谢啦:)) \-g)T}g,I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39楼六六于10-25-2010 05:39发表的  : {z{bY\  
还有一种沙滩巾,饱受各个年龄层妇女欢迎,送礼之佳品。在樟宜机场有卖。大彩色,大面积,很薄,海滩穿三点式的时候,有各种围法,我以前去游轮渡假的时候曾围过一块桔黄色的,赞誉有加。而且不贵,一块不超过人民币150块,我印象里。 1eF3 `  
A*\.NTM  
有印象!看过你的照片,印象还挺深刻的。不过我现在这身材,怎么着也得等各一年半载的才敢去海滩啊。 p>huRp^w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40楼盛夏于10-25-2010 05:50发表的  : 8<QdMkI  
RISIS在很多商场都设有专柜,新达城和义安城都有。 D9H?:pmv?  
.(cw>7e3D  
我最后一次买RISIS饰品是今年的五月,在Botanic Gardens(植物园),这个专柜是设立在植物园内兰花园的旁边的一个店里。新加坡的植物园始建于1859年,是世界著名的热带植物园之一。 植物园占地32公顷,以研究和收集热带植物、园艺花卉而著称。园内风光很好,强烈推荐安迪去植物园看看,顺便就可以在植物园里为八月蓝选购RISIS的饰品。 ZbdZ rE$  
Li4zTR|U  
I=`U7 Bis"  
....... X aMJDa|M  
#cI{Fe0h  
s{ *[]!  
谢谢盛夏,真体贴! , s"^kFl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41楼盛夏于10-25-2010 05:54发表的  : f.KN-f8<F  
还有两样值得推荐的新加坡的手信。 tEvut=k'  
286jI7T  
j8 ^Iz  
Bengawan Solo 鳳梨酥,每盒大概新刀15,直接在机场就能买到。 12b(A+M   
2K/4Rf0;  
....... 86=}ZGWd  
. YAT:;L  
好奇,为什么叫手信?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10-25   
哈哈,安迪刚才问我,你不是让我把所有你朋友推荐的东西都给你买回来吧? fgp]x&5Q  
我说,不是不是,容我斟酌一下给你列个清单。 [Gb. JO}X  
他又说,要不要我请你的朋友们吃饭,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 q  
过了一秒钟,人家又灵光一现给我提建议,你不是有六六的书么,要不我带过去给你求个签名?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10-25   
回 49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好体贴的安迪。。。 L\J;J%fz.  
Xx~Bp+  
好幸福的八月蓝。。。 #CTE-W"|HE  
hn G Z=  
我又有帮不了忙,可看着这些东西,怎么都想吃,都想要呢。。    I3L<[-ZE  
z#wkiCRYm  
看来,下次一定要安排去新加坡拜码头再吃吃玩玩~~~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10-25   
Re:回 49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0楼wenwendywen于10-25-2010 13:49发表的 回 49楼(augustblue) 的帖子 : eu-*?]&Di  
好体贴的安迪。。。 +{.W QA}z\  
Dw.J2>uj  
好幸福的八月蓝。。。 Se}c[|8  
}j)e6>K])  
我又有帮不了忙,可看着这些东西,怎么都想吃,都想要呢。。    c7k~S-nU  
....... jvL[ JI,b  
CY5Z{qiX  
好,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拜码头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10-25   
兰兰,给你几个链接,都是我留着过眼瘾的,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爱吃的,新加坡的同学给鉴定下啊,别给人帮了倒忙。 :g0zT[f  
4Z&lYLq;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msof.html F^;ez/Gl  
FcU S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lzl3.html hMO=#up&  
r`d4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lscw.html ^jZbo {  
\Gvm9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n71v.html "ze|W\Bv!  
[RhO$c$[\  
"<1{9  
美珍香肉干现在国内也有专柜了,就是有点小贵。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10-25   
新加坡的隔壁就是印尼嘛,出燕窝的地方~~~ f2`2,?  
m-#2n? z-  
俺能想到的就是肉脯还有万金油。据说新加坡樟宜机场的body shop店有全球最低的折扣,不过你们就住在英国,就不用了哈~~ S4z;7z(8+  
sDlO#  
andy啥时候来上海出差?知会一声,俺们上海帮一定会热情、隆重、高规格的接待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52楼海边一沙于10-25-2010 20:35发表的  : k5pN  
兰兰,给你几个链接,都是我留着过眼瘾的,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爱吃的,新加坡的同学给鉴定下啊,别给人帮了倒忙。 x7[BK_ SY  
F={a;Dvr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msof.html EaN6^S=  
uK Hx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19b50e0100lzl3.html %7+qnH*;r  
....... }o`76rDN  
cVF "!.  
eng'X-x  
哈哈,一沙,谢谢你啊,真是个有心人。那些零食看起来真的是很诱人!原来你也喜欢看胖星儿的博客。我是最近忙,顾不上看了。你推荐的这几篇都没有读过呢:))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53楼maggie于10-25-2010 22:12发表的  : Cw&KVw*  
新加坡的隔壁就是印尼嘛,出燕窝的地方~~~ Nj/ x. X  
N;`n@9BF  
俺能想到的就是肉脯还有万金油。据说新加坡樟宜机场的body shop店有全球最低的折扣,不过你们就住在英国,就不用了哈~~ a\*yZlXKs  
TM%%O :3  
andy啥时候来上海出差?知会一声,俺们上海帮一定会热情、隆重、高规格的接待的! 6Z"X}L,*  
Y.p;1"  
,z=LY5_z)  
哈哈,那美死他了!又见美女又啖美食的! ^iV)MTT  
上海他一直想去呢,就是忙没时间。明年有机会的话,我带他去看准亲家:))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10-27   
回 54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别忘了写试验报告哈!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10-27   
Re:回 54楼(augustblue)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6楼海边一沙于10-27-2010 01:26发表的 回 54楼(augustblue) 的帖子 : ~a2}(]  
别忘了写试验报告哈!   !dq.KwL  
'~ 47)fN  
v`T c}c '  
好的,一定的:))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10-29   
引用
引用第38楼六六于10-25-2010 05:36发表的  : t6t!t*jO  
有一种小孩吃了助消化的维生素盐特别好。冲成水喝,酸酸咸咸有点甜,像话梅的口味,是治疗孩子滞气的,国内有孩子的家庭都让我带这个回去,而且都证明是有用的。我忘记牌子了。 B33\?Yj)  
3OB"#Ap8<  
-Lg Ei3m  
ENO果子盐,顺气,帮助消化的,大人小孩皆适宜。 C,eu9wOT  
@2#lI  
正红花油也很不错啊,以前我办公室坐久了,肩膀脖子肌肉酸痛,倒点油使劲揉几次就好了。 dc'Y `e  
.6J$,.Ig  
或者中草药,燕窝虫草什么的,价钱公道,品质有保障。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10-29   
引用
引用第58楼echozhang于10-29-2010 00:05发表的  : Uw:"n]G]D?  
M3au{6y  
'N(R_q6MW  
ENO果子盐,顺气,帮助消化的,大人小孩皆适宜。 }QmqoCAE~m  
T> p&$]OG  
正红花油也很不错啊,以前我办公室坐久了,肩膀脖子肌肉酸痛,倒点油使劲揉几次就好了。 r mOj  
....... z(~_AN M4,  
;FEqe 49  
ENO果子盐,听上去很不错。谢谢推荐! $pz/?>!  
~>XxGjxe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