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不是坑了。 my'nDi
ewMVUq*:
开这个贴....葡萄同学表示压力很大....首先为自保我就很难写得详尽,然后我还要考虑怎么写才能有所收获... 2.q Zs8&
clE9I<1v
其实我最终的目的是诱骗大家都来参一脚,纷纷发挥一下各自的技巧,互相学习,然后咱们都混得很开很爽很哈皮对吧.... mxv?PP
e+[*4)Qfy
但目前看各位同学都在等抛砖,所以葡萄同学就豁出去鸟~~~我得写写自己失败的经历。 @ st>#]i4
V*p[6{
U0
职场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战场,总有你不知道的,也总有你所知道的,恳请各位畅所欲言,俗话说得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2),H1
c
;wv[';J
与之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