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不是坑了。 #N `Z)}Jm
)nA fT0()0
开这个贴....葡萄同学表示压力很大....首先为自保我就很难写得详尽,然后我还要考虑怎么写才能有所收获...
BFMINq>
Fs;_z9ej-u
其实我最终的目的是诱骗大家都来参一脚,纷纷发挥一下各自的技巧,互相学习,然后咱们都混得很开很爽很哈皮对吧....
+`Ypc
:/FT>UCL
但目前看各位同学都在等抛砖,所以葡萄同学就豁出去鸟~~~我得写写自己失败的经历。 MbjMO"}
?ZT+4U00U
职场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战场,总有你不知道的,也总有你所知道的,恳请各位畅所欲言,俗话说得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5<L+T
}`$Sr&n 1
与之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