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6楼ascaoy于10-25-2010 02:27发表的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
K}!YXy
h 盛夏好厉害,我想了一圈也没想到有啥好东西。这个推荐,不错:)
wF)g@cw ^o[(F<q Old town的白咖啡是不错。兰兰若想买回去送人还可以让安迪去他们专门的店,连喝带买。 一盒的价格和超市的袋装的差不多,不过包装好看些。
|D~#9 若是想健康点的,也可以买它的瓶装的,不含植物粉末,回去自己加牛奶。
I6Oc`S!L zC WN,K` .......
S20E}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