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新加坡归来---谢谢新加坡的童鞋们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0-23   
肉骨茶不好喝,我这么说会被打吗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11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2:51发表的  : %gFIu.c  
5!Y\STn  
e#h&Xa  
红斑,俺不太明白,哪儿是新加坡隔壁?还有,什么燕窝好呢?真的不太懂,在国内都是在饭店里吃的,自己在家里从来没弄过呢。 ,pTZ/#vP#  
 gvo98Id  
隔壁马来西亚:))燕窝得请当地人带去老字号买,别买到假货 |&WYu,QQ4  
也许不用去马来西亚,新加坡距离那么近,应该也有的啊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0-23   
血燕(红色的),富含矿物质,孕妇吃了比较好,但是加工过程费时。泡发和炖的时间比较长 `^8mGR>OpI  
u uFQTx))  
一般人吃官燕(白色)好了,燕盏贵一些,燕条和燕角实惠些,不要买燕碎,燕碎假的多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0-23   
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我的偶啊。。。太牛了。。。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0-23   
不能有带肉的东西的,过海关没收。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0-23   
Re: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3楼wenwendywen于10-23-2010 07:11发表的 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 Z7y%  
我的偶啊。。。太牛了。。。 T^7}Qs9  
#X*);cn  
Y}.f&rLe  
同叹! 学问真大!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4楼沧桑于10-23-2010 07:12发表的  : p8.JJt^  
不能有带肉的东西的,过海关没收。 a|t{1]^w`  
qu $FpOJ  
"X?Zw$gRud  
肉干也不行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0楼username于10-23-2010 03:24发表的  : A`(Cuw-o  
肉骨茶不好喝,我这么说会被打吗 6yYd~|T.Fl  
c@]G;>o  
69ycP(  
木喝过木有发言权。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6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8:36发表的  : NX;{L#lQ  
 =/ !A  
Pq-@waH3  
肉干也不行么?   /K+;HAUTn  
,@N.v?p>  
4>Q] \\Lc  
哈哈,八月蓝,谁带新鲜肉过关啊?过关难得会被查到,但查到了肯定没收,蛋制品也是。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8楼沧桑于10-23-2010 08:46发表的  : Ia^/^>  
)kKeA  
"4*QA0 As  
哈哈,八月蓝,谁带新鲜肉过关啊?过关难得会被查到,但查到了肯定没收,蛋制品也是。 6is+ \  
]8cD,NS  
$x+ P)5)  
呵呵,就是,要不带点儿肉馅儿回来好了。 <X97W\  
r|3u]rt  
蛋糕属于蛋制品么? 0q1+5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9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8:50发表的  : f jQIuM  
% <%r  
t $Ua&w  
呵呵,就是,要不带点儿肉馅儿回来好了。 <%`z:G3  
TjctK [db@  
蛋糕属于蛋制品么? <(~geN  
....... >4T7D My  
n 2(\pQKm  
$T2z s$  
太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只看到电视上有海关人员在扔肉干之类的,知道中秋节很多邮寄的蛋黄月饼被扔了。 g87M"kQKA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吃的大家都提到了 Lb2/ Te*  
mgEZiAV?  
我推荐一个非常有新加坡特色的礼品。 bgmOX&`G  
) .H nK  
RISIS的饰品,它是选用新加坡的国花,新鲜的真花哦,经过特殊的工艺通过多金属镀层,制成造型各异的项链 胸针 耳环等饰品 n]wZ7z  
它们的最可贵之处,是能够充分保持天然的花的形状和构造,很有特色。价钱也不太贵,我自己每年都会挑一些回国的时候送给朋友。这是我自己能想得出的有新加坡特色的小礼物。它的很多金色或银色的项链设计得非常好,简单高雅,有些胸针也很漂亮. xSjs+Y;Mu  
给个网站吧。希望八月会喜欢~~ Y3luU&'  
.lppT)P  
Bq \WG= Fd  
http://www.risis.com/index.php mw=keY9]  
_3_o/I  
jATN):8W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30楼沧桑于10-23-2010 09:01发表的  : Mqsw YK-s  
p \,PY  
sX=_|<[  
太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只看到电视上有海关人员在扔肉干之类的,知道中秋节很多邮寄的蛋黄月饼被扔了。 ]3yaIlpD1  
zQ,ymf T  
y8O<_VOO}"  
 Hh<}~s  
蛋黄月饼。啧啧,太可惜了。 :U#4H;kk~j  
j}DG  +M  
安迪在日本机场给我带过小点心,貌似没事儿。 knu>{a}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31楼盛夏于10-23-2010 09:13发表的  : ,Tc598D  
吃的大家都提到了 XQL]I$?  
4o*wLCo7^  
我推荐一个非常有新加坡特色的礼品。 @phb5  
xD<:'-ri>  
RISIS的饰品,它是选用新加坡的国花,新鲜的真花哦,经过特殊的工艺通过多金属镀层,制成造型各异的项链 胸针 耳环等饰品 FQCz_ z  
....... Ucz`^}+  
*4F6U  
AE 2>smp5@  
哇,好漂亮!我稀饭稀饭! 2p|[yZ  
6N'v`p8  
盛夏的推荐真是没得说! 谢谢! _kT$/k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14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2:57发表的  : =tE7XC3X_  
qkN{l88  
!B &%!06  
谢谢linlin美女,这个白咖啡是什么东东来的?肉干是牛肉干还是猪肉干呢?   \vvV=iw  
*^q%b /f  
(},TZ+u  
白咖啡就是三合一咖啡,马来西亚的怡保旧街场最有名,现在还出了一种榛果味的。肉干有猪肉,鸡肉,鲨鱼肉的。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34楼linlin101于10-23-2010 10:05发表的  : P=%' 2BQ{{  
7C%z 0/  
N>S_Vgk}  
白咖啡就是三合一咖啡,马来西亚的怡保旧街场最有名,现在还出了一种榛果味的。肉干有猪肉,鸡肉,鲨鱼肉的。 ^%V^\DK  
S0 AaJty  
'%$)"g]/#  
谢谢linlin:)) ?UlAwxn  
w{1DwCLKq  
我老公很羡慕滴说,你的朋友遍天下啊!哈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0-25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盛夏好厉害,我想了一圈也没想到有啥好东西。这个推荐,不错:) HH+$rrTT  
Rs<li\GS  
Old town的白咖啡是不错。兰兰若想买回去送人还可以让安迪去他们专门的店,连喝带买。 一盒的价格和超市的袋装的差不多,不过包装好看些。 451TTqc  
若是想健康点的,也可以买它的瓶装的,不含植物粉末,回去自己加牛奶。 dd +%d  
8MH ZWi  
好玩的地方,呵呵,动物园(白天+夜间的)还是蛮有特点的,顺便还可以帮小老虎宝宝买些可爱的玩具:)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carriexx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10-25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盛夏,貌似我来新加坡一年快了,还是基本不了解新加坡,看了你的链接,才明白有这等好礼,受益非浅!除了网购,请问哪个商场有这个专柜?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10-25   
我个人觉得,新加坡压根就没啥吃的能往英国带的。 #G;0yB:76  
I$7#Z!P6|  
我都新加坡呆那么久了,就吃不惯新加坡的饭。 f?OFMac  
o+o'!)  
但从美国回来的不用心两口子,对新加坡的美食赞不绝口,说跟美国比,不晓得多好了。搞不好你在英国也这种感受。 Vu3;U  
([y2x.kd  
送人最好的我认为是虎标正红花油,扭伤,蚊虫叮咬,落枕等都用得上,是赠礼佳品。每次都被国内人点名带。 ]\y:AkxhJ  
t<Iy `r7 1  
有一种小孩吃了助消化的维生素盐特别好。冲成水喝,酸酸咸咸有点甜,像话梅的口味,是治疗孩子滞气的,国内有孩子的家庭都让我带这个回去,而且都证明是有用的。我忘记牌子了。 9#CE m &c  
tp-PE?  
可带B开头的什么SOLO糕饼店的糕点送人。一是保质期长,二是盒子真漂亮,糕点吃完或者倒掉后,盒子能当装饰品,放小东西。 2aef[TY  
-^i[   
安迪认识中文字吗?要是不认识,你让他怎么选儿童读物呢?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10-25   
还有一种沙滩巾,饱受各个年龄层妇女欢迎,送礼之佳品。在樟宜机场有卖。大彩色,大面积,很薄,海滩穿三点式的时候,有各种围法,我以前去游轮渡假的时候曾围过一块桔黄色的,赞誉有加。而且不贵,一块不超过人民币150块,我印象里。
累嗳,不想说话。。。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