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新加坡归来---谢谢新加坡的童鞋们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10-23   
肉骨茶不好喝,我这么说会被打吗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11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2:51发表的  : HW7; {QMg  
TOoQZTI  
SF5@Vg  
红斑,俺不太明白,哪儿是新加坡隔壁?还有,什么燕窝好呢?真的不太懂,在国内都是在饭店里吃的,自己在家里从来没弄过呢。 i:Zm*+Gi  
hs?sGr  
隔壁马来西亚:))燕窝得请当地人带去老字号买,别买到假货 CYKr\DA  
也许不用去马来西亚,新加坡距离那么近,应该也有的啊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10-23   
血燕(红色的),富含矿物质,孕妇吃了比较好,但是加工过程费时。泡发和炖的时间比较长 &[At`Nw71  
ONCnVjZ  
一般人吃官燕(白色)好了,燕盏贵一些,燕条和燕角实惠些,不要买燕碎,燕碎假的多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10-23   
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我的偶啊。。。太牛了。。。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10-23   
不能有带肉的东西的,过海关没收。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10-23   
Re: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3楼wenwendywen于10-23-2010 07:11发表的 回 22楼(红眉) 的帖子 : }'OHE(s  
我的偶啊。。。太牛了。。。 suH&jE$x  
gt\MS;jMa  
)I\=BPo|B  
同叹! 学问真大!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4楼沧桑于10-23-2010 07:12发表的  : !m(4F(!"h  
不能有带肉的东西的,过海关没收。 \*\R1_+  
5/QRL\  
NWfAxkz {/  
肉干也不行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0楼username于10-23-2010 03:24发表的  : rs=q! P"u[  
肉骨茶不好喝,我这么说会被打吗 B`$L'  
 qW_u  
Q>qFM9Z  
木喝过木有发言权。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6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8:36发表的  :  1;eX&  
Cup@TET35  
^] p  
肉干也不行么?   /DS?}I.*]  
ps:f=6m2  
RAs 0]K  
哈哈,八月蓝,谁带新鲜肉过关啊?过关难得会被查到,但查到了肯定没收,蛋制品也是。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8楼沧桑于10-23-2010 08:46发表的  : Ln#a<Rx.E7  
v$|mo;6  
}3/~x  
哈哈,八月蓝,谁带新鲜肉过关啊?过关难得会被查到,但查到了肯定没收,蛋制品也是。 J>S3sP  
*ftC_v@p5  
]Nk!4"  
呵呵,就是,要不带点儿肉馅儿回来好了。 {gy+3  
2O""4_G  
蛋糕属于蛋制品么? 3=4SGt5m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29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8:50发表的  : H*U`  
|+ 7f2C  
}ymvC  
呵呵,就是,要不带点儿肉馅儿回来好了。 ,Q2N[Jwd$  
Sni=gZK  
蛋糕属于蛋制品么? 6mG3fMih.  
....... 71iRG*O  
$AwZ2HY  
5j [#'3TSU  
太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只看到电视上有海关人员在扔肉干之类的,知道中秋节很多邮寄的蛋黄月饼被扔了。 j=3-Qk`"/|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0-23   
吃的大家都提到了 ^![{,o@"A  
|!b9b(_j9  
我推荐一个非常有新加坡特色的礼品。 {})y^L  
&:auB:b  
RISIS的饰品,它是选用新加坡的国花,新鲜的真花哦,经过特殊的工艺通过多金属镀层,制成造型各异的项链 胸针 耳环等饰品 M.k|bh8  
它们的最可贵之处,是能够充分保持天然的花的形状和构造,很有特色。价钱也不太贵,我自己每年都会挑一些回国的时候送给朋友。这是我自己能想得出的有新加坡特色的小礼物。它的很多金色或银色的项链设计得非常好,简单高雅,有些胸针也很漂亮. Y +qus  
给个网站吧。希望八月会喜欢~~ TzY!D *%z  
,kE=TR.|  
|Y{PO&-?r  
http://www.risis.com/index.php B!`\L!  
+!$dO'0nt,  
:@e\'~7sH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30楼沧桑于10-23-2010 09:01发表的  : u7 ~mn l  
L`pY27 |  
Wa}"SqYr h  
太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只看到电视上有海关人员在扔肉干之类的,知道中秋节很多邮寄的蛋黄月饼被扔了。 yjR)Z9t  
kraVL%72  
VK$zq5D  
777rE[\@b  
蛋黄月饼。啧啧,太可惜了。 _M&{^d  
+yIL[D  
安迪在日本机场给我带过小点心,貌似没事儿。 &$Ci}{{n#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31楼盛夏于10-23-2010 09:13发表的  : }*Dd/'2+1  
吃的大家都提到了 xLZMpP5c  
` )]lUvR  
我推荐一个非常有新加坡特色的礼品。 +L n M\n  
oN4G1U Kc  
RISIS的饰品,它是选用新加坡的国花,新鲜的真花哦,经过特殊的工艺通过多金属镀层,制成造型各异的项链 胸针 耳环等饰品 "TUPYFK9  
....... 4"z;CGE7  
a /QIJ*0  
+{'lZa  
哇,好漂亮!我稀饭稀饭! R^|!^[WE  
`fLfT'  
盛夏的推荐真是没得说! 谢谢! (A2U~j?Ry}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14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2:57发表的  : F{kG  
@Ap@m6K?q  
8TUF w@H%  
谢谢linlin美女,这个白咖啡是什么东东来的?肉干是牛肉干还是猪肉干呢?   7xz#D4[  
4(m/D>6:  
YmZC?x_{M2  
白咖啡就是三合一咖啡,马来西亚的怡保旧街场最有名,现在还出了一种榛果味的。肉干有猪肉,鸡肉,鲨鱼肉的。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34楼linlin101于10-23-2010 10:05发表的  : H Jnv'^yn  
rOs)B21/  
$0S.@wUG  
白咖啡就是三合一咖啡,马来西亚的怡保旧街场最有名,现在还出了一种榛果味的。肉干有猪肉,鸡肉,鲨鱼肉的。 e{c._zr,  
,)0/Ec  
U{j5kX  
谢谢linlin:)) 9OE_?R0c!  
U/}AiCdj@  
我老公很羡慕滴说,你的朋友遍天下啊!哈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0-25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盛夏好厉害,我想了一圈也没想到有啥好东西。这个推荐,不错:) -MVNXAKnZ  
(:tTx>V#  
Old town的白咖啡是不错。兰兰若想买回去送人还可以让安迪去他们专门的店,连喝带买。 一盒的价格和超市的袋装的差不多,不过包装好看些。 ~ex~(AWh  
若是想健康点的,也可以买它的瓶装的,不含植物粉末,回去自己加牛奶。 wFKuSd  
>\^N\&  
好玩的地方,呵呵,动物园(白天+夜间的)还是蛮有特点的,顺便还可以帮小老虎宝宝买些可爱的玩具:)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carriexx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10-25   
回 31楼(盛夏) 的帖子
盛夏,貌似我来新加坡一年快了,还是基本不了解新加坡,看了你的链接,才明白有这等好礼,受益非浅!除了网购,请问哪个商场有这个专柜?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10-25   
我个人觉得,新加坡压根就没啥吃的能往英国带的。 GN~[xXJU  
 0jip::x  
我都新加坡呆那么久了,就吃不惯新加坡的饭。 h^.tom g8  
3Vb=6-|  
但从美国回来的不用心两口子,对新加坡的美食赞不绝口,说跟美国比,不晓得多好了。搞不好你在英国也这种感受。 Mp DdJ,  
a:(: :m  
送人最好的我认为是虎标正红花油,扭伤,蚊虫叮咬,落枕等都用得上,是赠礼佳品。每次都被国内人点名带。 =:ya;k&  
YUP%K!k  
有一种小孩吃了助消化的维生素盐特别好。冲成水喝,酸酸咸咸有点甜,像话梅的口味,是治疗孩子滞气的,国内有孩子的家庭都让我带这个回去,而且都证明是有用的。我忘记牌子了。 v e6N  
UH1S_:6  
可带B开头的什么SOLO糕饼店的糕点送人。一是保质期长,二是盒子真漂亮,糕点吃完或者倒掉后,盒子能当装饰品,放小东西。 ;r0|_mnf  
q.u[g0h;  
安迪认识中文字吗?要是不认识,你让他怎么选儿童读物呢?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10-25   
还有一种沙滩巾,饱受各个年龄层妇女欢迎,送礼之佳品。在樟宜机场有卖。大彩色,大面积,很薄,海滩穿三点式的时候,有各种围法,我以前去游轮渡假的时候曾围过一块桔黄色的,赞誉有加。而且不贵,一块不超过人民币150块,我印象里。
累嗳,不想说话。。。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