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2楼快乐妈妈于10-13-2010 19:19发表的 : K_CE.8G&{ 做翻译是操心少一些,但总感觉没啥技术含量。而且,拿的是计件工资,收入上涨空间太小。 4 {Af 3N 9*j$U$:'
引用 引用第13楼误差而已于10-13-2010 19:54发表的 : T6fm`uL&L 同样是29 30的人 偶才领证结婚 孩子计划在后年才能要 /{*0 \`; 我觉得做翻译挺好的呀~~ 8AuO e7D9A 身边也有不少和你一样 生了孩子想重新出来工作的 VJ()sbl{k 想找 轻松 离家近 收入高的 9a3mN(< 但是惨淡的现实告诉她们 除非去考公务员 VVDd39q ....... Vs@H>97,G
引用 引用第11楼绿光于10-13-2010 18:47发表的 : <% GfF![v 真是个鸟不起的人呐。 "z9 p(|oZ ~zph,bk 我很盼望在家闲闲呆着的感觉。当然,前提是自己赚出了家底。 {?hpW+1,# y';"tD Fb 和孩子待在一起多好啊,然后在研究一下时尚,逛逛街,会会朋友多好。 m*H' Cb ....... 8qWN~Gk1p{
引用 引用第26楼linlin101于10-14-2010 17:17发表的 : DR7 JEE EhAaaG Y.kgJ #2 (7Ln~J* 我的梦想也是可以陪伴着孩子家人一起成长,同时设计制作自己喜欢的手工、美食和园艺,那该多美好呀! qL4s@<|~
引用 引用第20楼快乐妈妈于10-14-2010 00:31发表的 : 8([ MR 嘎嘎,绿光突然冒出来这句是哈意思啊? <nTZs`$LwL 6MNr H 在北京,算过得去的水平。 (hEg&@ |DYgc$2pN 我不求多,这个目标我还需要时日才有可能达到呢! 7=/iFv[ ....... X;n09 L`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