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母老虎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9-13   
唉,婆媳关系啊!清官难断家务事啊! SXz([Z{)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9-13   
我倒是没有和婆母住在一起。不过他们马上要过来了,我也愁着呢! ItPK  
我和公婆没有正面冲突过,不过提及公婆,我心里也有不爽。《双面胶》里是婆婆觉得媳妇大手笔花钱,一般都是哈,而我却成了那个婆婆,他们比我会享受生活。我们都是农村人,他父母受不了热,前几年买空调用了,我们周围家庭条件好的还没有买呢。他们过生日还请亲戚朋友去城里吃饭玩耍一天,我们寄一千块给他,他们一天就过生日就花完了,中午一桌人吃饭,下午打牌,晚上继续在城里吃饭,然后打车把人送回家。我们过生日还就一家三口在家吃饭而已。如果他们有家底也还可以,他们纯粹是打肿脸充胖子,一分钱存款没有。越是那种条件差的,怕人家说他没有钱的,越是爱显摆,过年来上海,江苏浙江都去玩。平常我们都舍不得怎么用的,儿子在上海这边不过是打工者,他们以为儿子能干得很,婆婆的腿有骨质增生了,硬是要从四川跑来上海看病,这不,我正愁上海这医院是啥行情呢?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9-13   
俺和公婆天天吃在一起,免费的,缺点只有1个,把孩子惯得没有样子,俺的婆婆不像66的婆婆一样支持俺管教孩子,其他都好!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9-14   
引用
引用第15楼雨中的鸟于09-13-2010 18:58发表的  : gCr|e}w-  
相互尊重吧…… PZRn6Tc  
:qTcxzV  
我父母和我嫂子表面上相处得还不错…… WcO,4:  
f\U&M,L\ '  
\N , '+  
bXwoJ2  
我父母也是这样做的,睁一眼闭一眼,毕竟那个女人是要和他们的儿子过一辈子的,而他们两个老的,黄土都埋到半腰了,跟小辈争多没意思。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只要小俩口内部别有啥矛盾就好了。 {FY[|:Cp  
目前我们还没办法分开来,新房子很大,爸爸妈妈准备再买一套房子养老,小点的就可以。和哥嫂分开来住,现在的年轻人不都兴二人世界么。。而我呢?啥都没有,就等着男人把我娶走,,想起来有点小可怜噢,心洼凉洼凉的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9-14   
小事上面,我就是小绵羊! )NmlV99q  
/NX7Vev  
一旦触及我底线了,我就化身黄大虫! !LOors za  
,nB3c5X)|  
远香近臭,是颠不破的真理。 DbU;jorwu  
33'lZ ubV  
还是觉得,父母不插手小两口的家务事,是最好的选择。 bH&)rn  
UW[{d/.wC  
我犯过一次这种错误,有空开贴来讲讲。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9-14   
引用
引用第24楼黄胖胖于09-14-2010 19:53发表的  : Gk"L%Zt)  
小事上面,我就是小绵羊! hdr}!w V  
"G9'm  
一旦触及我底线了,我就化身黄大虫! lAn+gDP  
VMZ]n%XRXW  
远香近臭,是颠不破的真理。 f./m7TZ  
....... q X%vRf0  
.d~]e2x  
v V6Lp  
如果有人天天用话敲打你,也让人受不了啊 rH&r6Xv[  
C7 ]DJn  
就像天天骑自行车从你 身上碾过,压不死人,但气死人 (21 W6  
婚姻打磨人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