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失眠了
懒人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9-02   
没有500, 看不到你的此帖。为你加油,相信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希望若大的中国有识良才的伯乐!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9-02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9-02   
大头妈妈,XDJM 说了很多有帮助的话,我就不多说了,我只想说祝福。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9-02   
大头妈妈这不才两个月吗? 不要太急。 找工作虽然没有工资其实也是一份全职的工作。 我刚毕业哪会正赶上经济危机, 花了我快一年的时间才找到了一份和专业相关的工作啊。我那时没有经验的, 又有大量的下岗的有经验的竞争对手。 我一段时间, 连对口的找工关告都看不到。 不是我最后也找到了。 坚持。肯定会找到工作的。 $VAx:Y|  
]v[|B  
祝福。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1楼(Ling1984) 的帖子
最富有的人不是拥有最多的,而是需求最少的人, 在过渡时期, 让需求少一些,快乐就会多一些。 Em[DHfu1Q  
P`r55@af4  
说得太好了! d[rv1s>i  
我女儿毕业以后也是在家生孩子带孩子,都快30岁了,还没有自己的社会圈子和事业,我心里有些着急,不过最近我试图转变观念,只要她自己高兴,两口子和睦就好。 a>\vUv*  
p,"g+ MwP  
大头妈妈手头的技术什么时候社会都是有需求的,别急,一定会找到工作的,目前是一家人在一起最好了,省得牵挂。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9-02   
大头妈妈,今天我能看到你的帖子了。 JchSMc.9  
~K@'+5Pc  
我刚才看帖子的时候突然想到你说以前办英语学习班很成功,其实这个行当现在还是很吃香的。你可以做按钟点收费的老师,以你的经历,教口语最好。每次上课都可以选在咖啡店之类环境比较好的地方,一次教一两个学生。你教几个学生,每周上几天课,每天教几个钟点,都可以自己灵活掌握。我有个同事的孩子就上过这种课,我可以向她打听一下具体情况,供你参考。 F:aILx  
 W%\C_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5楼(海边一沙) 的帖子
一沙,我一直都在想是不是也回去做英文口语家教呢,其实我很喜欢的,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只是家里人都不愿意。唉。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9-02   
最富有的人不是拥有最多的,而是需求最少的人 ]~3U  
` He,p -  
Ling1984 那句话说得真好!灰常有道理!! 1x,tu}<u^  
3'X.}>o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28楼雪儿妈于09-01-2010 19:20发表的  : Kde 9 $  
和一家人呆在一起就是天大的幸福; !e?.6% %   
7t*"%]o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失眠多半是因为自己没事乱想想出来的; 9WR6!.y#f  
3Gip<\$v  
慢慢来好了,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的,加油 b2FO$Os  
_H/8_[xk  
和老公孩子在一起时,真的很快乐。可是他们上班上学后,就把我给闪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29楼雨中的鸟于09-01-2010 19:38发表的  : N~xLu8,  
一家人在一起,相亲相爱,才是最好的。 qZA).12qS  
`FC(  
c=`wg$2:5  
是的。我就是怕自己情绪不好,影响那种感觉。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0楼jiangwenxiao于09-01-2010 22:08发表的  : jav#f{'  
不用太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mFZ?hOyP.  
;{%\9nS  
i?F >+  
谢谢jiangwenxiao!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1楼农场主于09-01-2010 22:12发表的  : fL=~NC"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9Q+'n$s0^  
不要压力太大 la+[bm< v  
9AJ7h9L  
$ . 9V&  
谢谢农场主。 sU{NHC)5  
(X3Tav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复小老鼠: 1jF`5k  
bq:(u4 3  
为什么不愿意?等你回来看看,再说。 
[ 此帖被海边一沙在09-02-2010 20:32重新编辑 ]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2楼chat于09-01-2010 22:49发表的  : /*X2c6<d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9#MBaO8_"  
yooX$  
75/(??2  
谢谢chat! f m)pulz  
jT]0WS-b  
社交圈子小也是我现在心态不好的原因之一。我会看看是否有你提到的归国人的社交圈子。 E(8* pI  
+>{Y.`a;Jo  
你讲的其他办法我也在尝试。 m0;CH/D0  
g9Xu@N;bL  
再次感谢!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3楼windy于09-01-2010 23:00发表的  : +#lM  
看过大家的回贴,也只大头妈妈为啥失眠了。 pgE}NlW  
我也处在工作转型中,以前可以兼顾工作和家庭,现在发觉工作那头快没希望了,女儿也入幼儿园了。 v*SEb~[  
自己将无事 可做的时候,心里堵的慌。 N343qU  
慢慢来,想想怎样可以度过这关。急不来~~,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Py@wJEo  
OZ |IA:,}  
握爪!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4楼小老鼠于09-01-2010 23:33发表的  : a!< 8\vzg  
VEqS;~[  
b F"G[pD  
Crho=RJPR  
小老鼠,同样祝福你!祝福你们早日团聚! ZniB]k1  
h]5C|M|  
我觉得你现在有自己的圈子,所以应该比较容易调节。而我每天几乎就是和婆婆在一起(还好,我们关系很融洽)。没有年轻人的圈子。我呢,又不喜欢做家务,所以弄得事业无成,家务也抢不过婆婆。觉得自己都是废人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5楼海边一沙于09-01-2010 23:37发表的  : WQ[_hg|k  
威望还差一点点, 只能猜个大概了。 "?ucO4d  
q>$ev)W  
从上次的帖子里就觉得大头妈妈有种失落感,是觉得没有“社会价值”吗? 那我猜大头妈妈应该是很有事业心的。 DnCP aM4%  
Szq/hv=Q  
我想现在家庭方面应该是需要你付出挺多的,有个小建议,不知是否合适你,就是找个不需要全职或者坐班的会计工作。听说有些小公司,或者一些驻外机构, 人员编制不会太多,所以都是请一个兼职会计,每月只需几天帮着整理一下帐目什么的,或者根本都不必到公司,在家里处理就可以。你有没有考虑过这种方向的呢,或者找个半天的工作?然后慢慢孩子上学后你再转为全职或者到时候再看大头爸爸的规划?   Tl$ [4heE  
....... NdtB1b  
Co (.:z~  
谢谢一沙! iop2L51eJ  
kzn5M &f>  
我呢目前只想找会计工作。因为觉得做别的只是打发时间而已。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6楼三里于09-02-2010 00:04发表的  : //T>G_1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ZS|  
?EJD?,}  
A<5ZF27  
谢谢三里! GN ]cDik  
C~nzH,5  
同样祝福你。如果来大连玩,联系我哦!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9-02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7楼快乐妈妈于09-02-2010 01:06发表的  : n` xR5!de  
}dp=?AFg  
.WPV dwV4U  
还没这样想过,不过,好像是真理哎~~ =R#Qx,  
pPcTrN'  
威望不够看不到,也同抱抱吧。 -i)ZQCE  
....... ny`#%Vs  
0BIy>wy:  
跟孩子在一起的确很容易就快乐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