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个关于擦屁股习惯的问答。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2   

一个关于擦屁股习惯的问答。

该删的都删了,想删的还没删。 Me<du& T  
mb~./.5F  
r!~(R+,c  
当初为了通过回帖赚取点威望,现在看来是多么幼稚的事
9H[/Tj-;  
,,}sK  
+: !ScG*  
  [s:79] [s:79] [s:79] [s:79] [s:79] >"bnpYSe  
问答如下: [NZ-WU&&LP  
 yIa[yJq  
往往不一样  16:57:26 `1$y(w]  
再问你个问题,想好了回答 jPpRsw>  
+h|K[=l \  
往往不一样  16:57:45 ~ z>BfL  
你大便后习惯用左手还是右手擦屁股? & L3UlL  
S{ey@ X(  
春雨  16:57:59 i[8NO$tN1)  
qf)C%3gXI  
RZe#|k+ 8  
往往不一样  17:00:08 %awVVt{aG  
说啊  'X|v+ ?  
. Jb?]n  
往往不一样  17:00:20 ru DP529;  
习惯左手?右手? aSTFcz"  
33,;i E  
春雨  17:00:21 Li ij{ahm  
晕啊 y]J3h Ks  
Gj5>Y!9  
春雨  17:00:39 '}T; b}&s  
右手 ) (+)Q'*  
;{]8>`im&4  
往往不一样  17:00:45 p; F2z;#  
[s:92]   2H3(HZv  
e"PMvQ  
往往不一样  17:00:50 >"O1`xdG  
你不嫌脏啊 ^A- sS~w  
||`qIElAW,  
往往不一样  17:01:00 ^IYJEqK  
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是: BL0 |\&*1  
| yS5[?.`  
往往不一样  17:01:08 .E#<fz  
手纸! [h^f%  
Ou? r {$(b  
[ 此帖被往往醉后在09-03-2010 02:1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2   
包括自己发的新帖!统统的想删除!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2   
请爱德民超级老大帮你忙吧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2   
想起来了,到你自己的会员空间看看,那里是不是有你发贴的列表啊,从那里入手可能行。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2   
往往醉后, 这是咋啦?  
我随你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2   
你真是个好心人,谢谢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楼(lotus) 的帖子
我想重头再来 _{lx*dq  
@c6"RHG9  
以前的言论太幼稚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2   
Re:回 4楼(lotus)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往往醉后于09-02-2010 07:00发表的 回 4楼(lotus) 的帖子 : zY]Bu-S3  
我想重头再来 n^* >a  
K?5B>dv@A  
以前的言论太幼稚了 Aqa6R+c  
B*- ToXQQr  
没有经历幼稚,如何走向成熟? R#"U/8b>z  
留下成长的足迹,挺好啊。 }V\P,ck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2   
这个要求就很幼稚啊 B`g<Ge~  
{D;Xa`:O  
谁不是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 #g@  
Aivu%}_|  
真的做到放松面对一切,你就成熟了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2   
我先松口气 AzHIp^  
还以为有仇家追杀你呢 v+xgxQGYH  
%0 0k1 *$  
我没觉得你的言论比我们的幼稚呀。 难不成,你在七老八十以前都不要讲话啦 ,H.(\p_N  
再说, 你成熟了,我们大家的幼稚怎么办呢?
我随你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2   
不用删的,没人和你算老帐。 |y{; |K  
大家都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2   
又是醉后,让人心疼呵。。。。。 K^!e-Xi6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02   
一言既出,俟马难追! 09}f\/  
XBfiaj  
不过,这里没有人记下你的话,秋后算帐。 Z$OF|ZZQ  
再说,即使想算帐,哪去找你啊, 哈哈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12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同意。 s T :tFK\  
.LXh]I *  
哈!哈!哈!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11楼(bluemoon) 的帖子
网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心疼 `}k&HRn  
M `9orq<  
心疼不会从天降 c XLV"d  
Z]7;u>2  
想知道为俺心疼的您,是谁 "Cyo<|  
lRF_ k  
给点提示也可以哈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02   
呵呵 成长的必经之路。。。。。。。
端午去海边,开心~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03   
回 14楼(往往醉后) 的帖子
心疼不是从天降的,是心底溢出的。我的生活中有不止 a few ‘往往醉后’,也有不止 a few 次数的 ‘往往醉后’ 经历。摔了之后,5论是网上网下,一样感受。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03   
原贴看不到, 但我还是想问答一下, 因这不是幼稚而是个十分重要的问题. Q !RVD*(  
Ww'TCWk@  
印度人是用左手擦PG,右手抓饭. 但那些左坯子可苦了,左手抓饭,被众人看不起. ( l3UNP  
所以做母亲的, 如孩子是左坯子, 总想方设发把他改过来. O, ``\(P  
印度孩子一般不学钢琴,如有学钢琴的,十有八九是为了改手的. [}9XHhY1O=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03   
引用
引用第10楼沧桑于09-02-2010 13:18发表的  : O)U$Ef  
不用删的,没人和你算老帐。 ~7ATt8T  
大家都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 os(Jr!p_=  
-h G 9  
是啊,人要是从80岁活到一岁,都成伟人了。 So)KI_M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