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失眠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9-01   
Re:回 1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7楼wenwendywen于09-01-2010 14:50发表的 回 1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 sv!v`zh  
能写中文了,不过,也不用多说了,大家都说得很好。。。 `& '{R<cL  
:RxMZwa=  
你和老公好好商量,他能会新加坡也行。。。 o!U(=:*b  
]mz'(t  
不行的,你一定要对给自己时间,别给自己压力。。。孩子还小,你有海外的工作经验,肯定能找到的,不要着急。。 G e5Yz.Q v  
H=w):kL|  
我的经验国内不太认同的。而且我也的确经验值不够。再加上年纪大,又是2个孩子,所以很多主管不太考虑我呢。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8楼annaxiaohong于09-01-2010 17:27发表的  : iH@u3[w  
看不到。不想给你无意义的泛泛安慰,送你一句话共勉:再难的时刻,也不过是段时间,始终也会过去的。过了这段时间再回首看,只是一道风景。 ~WORC\kCW  
VH<d[Mj  
无论生活中遇到多难的事情,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会过去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iSR"$H{  
uK`gveY  
谢谢annaxiaohong! t& F:C  
kPiY|EH  
真的希望能早点过去。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9楼小朱于09-01-2010 17:34发表的  : @"A 5yD5  
威望不够看不到,抱抱先。 D&I/Tbc  
9S[.ESI{>  
我是常常这么安慰自己的:不就找一工作吗?比找老公容易多啦,哈哈。 R4R\B  
" DLIx}  
对于女人来讲的确找个好老公更重要。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0楼洋洋于09-01-2010 17:37发表的  : 0Z]HH+Z;  
没有威望,看得到你的帖子,但还是希望你能早一点摆脱烦恼,能睡个安稳觉,一觉睡到自然醒。祝福你! T3<1{"&  
q :~/2<o  
[! wJIy?,  
谢谢洋洋! AXte&l=M  
7FyE?  
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1楼renée于09-01-2010 17:48发表的  : !.q99DB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F/w34+;  
1n}#54  
谢谢renee! _?cum ~A@  
r-L& ee   
你的话是有帮助的。我其实心里也这样安慰自己。可是就是转不过弯来。我看需要时间来治疗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2楼maggie于09-01-2010 18:01发表的  : eD2eDxN2  
抱抱你! 4v N:Kj  
BY[7`@  
大家都说了我想说的,没有什么比家庭更重要,和丈夫子女分开的痛苦,我想不用多久就会给你击倒的。我曾经跟老公分开过半年,我先回国,他继续学业,那个煎熬和等待很难受,其实中间我出差去欧洲我们还见过的。多亏是半年,如果再久一点,我都怕我坚持不下去了。所以当时就想,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回来工作,受这份相思之苦,2个人呆在一起,虽然物质上穷点, 但是从没有缺过快乐和踏实! yp^k;G?_d  
@R%qP>_  
要有一个信念,最难的那第一段很煎熬,但是终究会过去。 ^0cbN[~/ns  
....... IzUpkwN  
EmrkaV-?k  
是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工作在找我。但是,我目前只想找会计方面的。已经35岁了,感觉不能再走弯路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曼爱自己于09-01-2010 18:06发表的  : F7*)u-4Yn  
孩子今天上幼儿园了,我也要开始找工作加学开车了。 Ly^bP>2i  
Sa9VwVUE  
不知道要花几个月的时间去找工作,我准备开一个贴,讲讲自己找工作的经历,估计没面个百八十家公司,不会找到称心的工作。 /ILd|j(e  
qWWt5rJ  
我肯定是超级面霸喇。 *P7/ry^<F  
....... Dqc GzTz  
& C)1(  
祝福小曼先! 6s~B2t:Y  
G,$nq4  
还是要找个离家近些的比较理想。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4楼dingdang于09-01-2010 18:26发表的  : 3~3tjhw;]9  
=Hd#"9-  
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焦虑,只不过严重与否而已。 )~R[aXkvY  
EKF 4 ]  
先问一个问题,日常的家庭经济开销没有问题吧? }}]Lf3;  
如果回答说:是。 R?:Q=7K  
....... !i (V.A  
U_PH#e  
谢谢dingdang! X-<,zRM  
vWESu4W`L  
那个笑话很好笑。 j|Vl\Z&o)  
4XER 7c  
我的社交圈很小。湾区就是我的心灵家园了。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9-01   
和一家人呆在一起就是天大的幸福; PpG;5  
#'> )?]tn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失眠多半是因为自己没事乱想想出来的; GeY!f/yQ<  
9XDSL[[  
慢慢来好了,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的,加油
真性情不做作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9-01   
一家人在一起,相亲相爱,才是最好的。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9-01   
不用太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端午去海边,开心~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9-01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3>L5TYa  
不要压力太大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9-01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chat在09-02-2010 00:47重新编辑 ]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9-01   
看过大家的回贴,也只大头妈妈为啥失眠了。 )ej1)RU"  
我也处在工作转型中,以前可以兼顾工作和家庭,现在发觉工作那头快没希望了,女儿也入幼儿园了。 H"w;~;h  
自己将无事 可做的时候,心里堵的慌。 ;g#n Gs>  
慢慢来,想想怎样可以度过这关。急不来~~,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过好每一天、、、、、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9-01   
大头妈妈,看不到你的贴(可怜俺的威望),不过看了回帖大概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其实不管你选择什么都没有大的问题,只是先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如你(很多这里的朋友)所知,我跟老公和儿子现在还分着(已经半年多了)。不过高兴的是我现在国内的工作也找的差不多了,只是现在还有一些具体问题要解决,暂时还要分一段。分开是很艰难,尤其是有孩子的情况下。可是不管怎样,日子都要过,就是看你怎样感觉。实在不行要分开一小段时间也不是太大的问题,毕竟生活(至少我现在的情况)很现实,还不是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我家的情况是如果现在我回去没工作的话,老公会觉得压力比较大,因为他的科研还没搞起来,也没有雄厚的经济基础,我也不是能整天光呆在家里做饭的人,到时我肯定要发烦,所以就只能先分着。不过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不能超过1年半,因为到时老公会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呆在国内,会不会呆下去。如果到时他决定留在国内的话,我即使找不到工作也会回去,我甚至打算实在不行就回去开个英语幼儿园。现在我的工作有点眉目心里就更踏实一点。当然我不了解你家的具体情况,可能说不到点上。可不管怎样你都可以用一种好的心态去看,多想想好的一面。要分开一段时间就多想想可以再团聚的那一天,在一起就多想想一家人在一起的快乐。那样就会少很多烦恼。 2Uf/'  
我经常跟朋友和同事聊天,他们都知道我的情况,有人还说挺佩服我,每天起码都显得快快乐乐的。我回她,难道要我整天愁眉苦脸,哭哭啼啼才正常?既然我已选择了这样,那就没理由愁苦,想想每天跟老公和儿子说说话,给儿子写几个字有时画个傻傻的卡通其实也是一种生活的享受。老公有时会说我们在一起时很多时候说的话还没有分开的时候多,儿子暑假回来我会想着花更多的时间陪他,我们都更珍惜在一起的日子。所以我这种最坏的情况都还有快乐,你还怕什么呢?当然不是鼓励或支持你做分开一段时间的选择,条件允许在一起是最好的。只是想告诉你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儿,只要你坚持努力。祝福你!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9-01   
威望还差一点点, 只能猜个大概了。  oVp/EQ  
8#,_%<?UVy  
从上次的帖子里就觉得大头妈妈有种失落感,是觉得没有“社会价值”吗? 那我猜大头妈妈应该是很有事业心的。 4|cRYZj5  
-Mrt%1g  
我想现在家庭方面应该是需要你付出挺多的,有个小建议,不知是否合适你,就是找个不需要全职或者坐班的会计工作。听说有些小公司,或者一些驻外机构, 人员编制不会太多,所以都是请一个兼职会计,每月只需几天帮着整理一下帐目什么的,或者根本都不必到公司,在家里处理就可以。你有没有考虑过这种方向的呢,或者找个半天的工作?然后慢慢孩子上学后你再转为全职或者到时候再看大头爸爸的规划?   [P~7kNFOh  
M(\{U"%@?  
不知是否能对你有所帮助,只是借此希望你能有个好心情。有这么可爱的一双儿女,还是很让人羡慕的。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9-02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愿世界和平。。。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9楼小朱于09-01-2010 17:34发表的  : < RC%<  
威望不够看不到,抱抱先。 v}AjW%rB  
ofz?L#:2  
我是常常这么安慰自己的:不就找一工作吗?比找老公容易多啦,哈哈。 Lq.2vfA>  
(OwGp3g  
|) &d9|]  
还没这样想过,不过,好像是真理哎~~ f2Xn!]o  
N|"kuRN#  
威望不够看不到,也同抱抱吧。 -U_,RMw~  
.ej+?QYwC  
我也准备重新步入社会了,想不通一些事情的时候,我就多看书,或者和宝宝玩儿,让自己完全放松。 G*%U0OTi  
i+T5 (P$  
放松下来,头脑才清楚,身体状况好的时候,心情也更容易变好。 jxhZO LG  
7cB{Iq0+  
[ 此帖被快乐妈妈在09-02-2010 01:13重新编辑 ]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9-02   
我們之前公司的老闆招人,擺明了只要女的,已婚的,有小孩的,因為夠穩定,不會亂跑又夠乖 e$Yvy>I'tS  
G^VOA4  
抱抱大頭媽媽,我覺得,屬於你的光明馬上就要來了 Sj/v:   
#bG6+"g{=L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威望不够也可以问候一哈大头妈妈滴! ^_^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