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到底要不要再生一个?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1   

到底要不要再生一个?

             以前呢,我是坚决的丁克族,养了几只狗,就是不想养个娃,决觉得太费心,结果年纪渐长,看着老公看到别人的娃,那一地的口水,心就软了,终于有了我天使般的女儿,结果我就彻底沦陷为孩奴,啥事都为孩子想,看着她天真的样子,我好怕我老了以后,孩子会孤单,所以添一个弟弟或妹妹。 ';` fMcN  
V~LZ%NZ8  
       可以考虑到目前国内的环境,我真觉得生一个孩子,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那是在害孩子。给老公洗脑让他移民,可是这家伙居然一副革命斗士的样子,完全是油盐不进。 M0!;{1  
f`<j(.{9F  
       想想我在深圳,就把孩子生在香港吧,以后也可上香港上学,可是看到我们小区在香港上学的小朋友,每天早早地起来,好辛苦,又有些心疼,唉。。。。。。。。。。。。。。。。。。。。。。 iO=xx|d  
     w+Ve T@  
       这个到底是生还是不生呢,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9-02 -
隐藏评分记录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1   
有能力,当然生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1   
反正现在老二都是老大在照顾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楼username于09-01-2010 09:29发表的  : 9?D7"P+  
有能力,当然生 s cR-|GuZ  
{EJVZG:&  
还犹豫什么?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2楼username于09-01-2010 09:30发表的  : 7 vr)JT=  
反正现在老二都是老大在照顾 gEKJrAA  
H'gPGOd  
eE7 R d>  
*XH?|SV  
我是从小被我姐欺侮,现在还有心里阴影呀 K'?ab 0  
4L!{U@ '  
呵呵,不过有个姐姐,现在感觉真好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1   
这个能力嘛,要分多种了 =m}{g/Bk  
8.-PQ  
经济上有了,可是精力上呢 :\80*[=;Z  
8.k"kXU@n  
会不会有两了孩子,对待有偏差呀? 1MB  
_9n.ir5YX  
以后一个在深圳上学,一个在香港上,我怕我顾不过来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dcyqm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1   
这么好的条件,还用考虑什么?当然再生一个啦! r}hj,Sq'  
偶在决定要孩子时就决定要生就生两个宝宝,否则的话,一个人太孤单了! xmiF!R  
我自己经历了独生子女的环境,说啥也得为下一代创造这个环境!我宁可自己苦一些!
dcyqm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1   
有两了孩子的话,肯定得抽出大部分精力用在孩子们身上的! {qLnwy!i  
我刚步入全职陪护不久,目前伺候着15个月大的小朋友,在俺娘的帮助下,已经觉得很吃力了,正在纠结要不要一直全职下去中。。。。。。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1   
这还要犹豫么?当然是生了。 ]-* }-j`  
2A`EFk7_X  
我现在觉得2个孩子真的是太好了,孩子和家长都会比一个孩子的家庭觉得幸福的。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1   
我看到MAXJAMES的描述他两个儿子的话的时候,他说老大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种种缺点,老二身上有很多自己没有的优点。我很有再生一个的冲动。 y|MW-|0=!  
kOtC(\]5  
但我家里的情况不允许,我们俩个赤手空拳的在上海打拼,现在也就温饱,有一房,没条件再养了。也许再过10年我们有钱了,就再生一个。 W 8E<P y  
m k -" U7;  
$u3N ',&  
我觉得可以的话,还是再生一个。
婚姻打磨人啊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1   
回 6楼(dcyqm) 的帖子
我这几年在外面,才感受到有个姐姐的幸福 0A1l"$_|  
3[V|C=u0  
所以才开始考虑再要一个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8楼大头妈妈于09-01-2010 11:24发表的  : Xp{gh@#dr  
这还要犹豫么?当然是生了。 VS}Vl  
VWMCbg>R  
我现在觉得2个孩子真的是太好了,孩子和家长都会比一个孩子的家庭觉得幸福的。 0 \h2&  
4uu*&B  
,$}Q #q  
是呀,每次看你发的贴 R#T6I i  
Zy!\=-dSm  
全是幸福在文字间跳跃 M.IV{gj  
CLYcg$ V  
羡慕得我是口水一地 (> 8fcQUBb  
(+^1'?C8  
不过带二个娃,会不会真的好累? -Z;:_"&9  
F8=6!Qj  
我这一个,都有点搞不定 W:) M}}&H  
H/L3w|2+  
特别是如果不出去,孩子养在国内,我真的很担心 Ko%rB+d  
vW4 f3(/  
风气实在是太不好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01   
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十年会不会太久了? O! j@8~='  
>yWJk9h f  
#JW1JCT  
我觉得孩子差个二三岁是最好的 jWoo{+=D  
zc2,Mn2  
我的都已经三岁了,再生,我都觉得差得有点大 1gt[_P2u  
7P\sn<  
孩子间会有代沟的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1楼恍然一笑于09-01-2010 18:29发表的  : !l\pwfXP&%  
$"UAJ-  
~j 4=PT  
是呀,每次看你发的贴 N&ddO-r[s  
]':C~-RV{  
全是幸福在文字间跳跃 (*;u{m=  
....... ' 5Ieqpm9  
xj~6,;83xR  
两个孩子其实比一个孩子容易带的。 #/ 4Wcz<  
两个小鬼自己玩,大人就不用考虑怎样去摆弄他们了。而且,我觉得我的2宝贝都比较会分享好的东西。这点在1个孩子的家庭就比较难教育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01   
Re: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2楼恍然一笑于09-01-2010 18:30发表的 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 P*LcWrK  
十年会不会太久了? #zQkQvAT9  
>:xnjEsi$/  
'Oc8[8   
我觉得孩子差个二三岁是最好的 cK258mY  
[L\w] 6  
....... $K iMu  
)N=wJN1  
看过一个报道说是:差18个月到59个月是最理想的。
优如玉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01   
生,一定要生。 4a 5n*6G!  
我就给自己定的生两个的目标,不生两个不罢休! 63f/-64?7  
以后孩子们相互之间有个照顾,多好!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01   
孩子的幸福指数取决于父母的关爱程度,如果父母确信孩子们会幸福,当然要再生一个。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养得起就生,至少他们小时候是玩伴,将来互相帮忙扶持。
懒宝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01   
有条件就生!你会发现看到宝贝们相亲相爱的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01   
抓紧生一个,不然父母不在了,孩子一个亲人也没有。只生一个,我现在无限后悔中。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