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菩提的回复基本上也是我的想法。
r]0
lo- 25&J7\P* 虽然我来这里来的偶然,更是很少看什么,不过,没有这个地方,我也不会碰到那些跨越网路的知音(至少我自己这么觉着他们是)。所以,还是想续个小尾巴。
YX_gb/A Y9`5G% 我自己觉着卡拉对自己和辞职这个事情的缘由都很了解。个人有个人的处理心态和方式。不过,我想您也不会彻底一走了之吧-- This land is your land,至少。
+EAT:, @ G4X 反正,换个身份来痛快的直舒胸怀也好,浅潜着拈花微笑看这里风云变化也吧,您好日子好心情,什么时候想再重出江湖,我想您这里的朋友还是依然。
O/!bG~\Y eBJUv]o % 最后给您个大负担:真要这里要您临危受命了,您就放下茶碗啊。哈哈哈哈哈
fhCc! \ D91e\|] 最后,向admin,各位斑竹说声:谢谢 (套话,意不套啊)
+d%L\^?F +/ &_v^sC; T]?n)L,2 H`g
eS o,P.&m{? 0pSmj2/,. R+7oRXsu =ID
2 [ 此帖被chat在08-29-2010 22:4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