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沧桑 设置为精华(2010-08-28)
引用 引用第7楼jiangwenxiao于08-28-2010 02:39发表的 : Vy+%sG q" 祝福小白鹭。楼主真善良伟大,要是我就自己当宠物了。 4 ^=qc99
引用 引用第9楼燕双飞于08-28-2010 06:03发表的 : $'9b,- e 感动加致敬。我这个看露露的人都对它不舍了... nA!Xb'y&
引用 引用第10楼阿晕于08-28-2010 07:53发表的 : 91Cg 滁州啊,好地方,欧阳修的《醉翁亭记》就是在滁州写的吧,心向往之。 x8]9Xe:_>O 有一个小小的疑问,白鹭妈妈是不会喂养掉在树下的小白鹭的是吧?是找不着,还是习性的原因? UE3#(:xA
引用 引用第11楼wenwendywen于08-28-2010 09:27发表的 : t=`bXBX1 好棒。。。。 S?Y,sl+A: EW* 's( 图文并茂。。。。 K22' XrN Q%xvS,oI 赞。。。 ]LvpYRU$P
引用 引用第17楼maxjames777于08-29-2010 19:14发表的 : FFT h}>> 太感动了!好“妈妈”,幸运的孩子! |%F[.9Dp 这可是能拍个短故事片的啊! z 0;+.E!
引用 引用第18楼lilylily于08-30-2010 00:29发表的 : * \@u, [, jgLCs)=5hV 我没录相机,没把收养它的过程给录下来,但我拍了上百张相片,经历了悲欢离合,是今生难得的一个插曲. 33O@j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