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辞职声明!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7   

辞职声明!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卡拉 执行锁定操作(2010-08-29)
莎士比亚在他的喜剧《皆大欢喜》中曾说过这么一句话,“这世界是个舞台,男男女女都是演员,人人有上台的时候,也有下台的时候。”我想现在就是我该下台的时候了。我在这里郑重宣布,从即日起我(网名卡拉)将辞去湾区华人论坛总版主的职务。这个辞职行为将是不可逆的。 jr- 9KxE  
&Fk|"f+  
人们常说,世界上没有不散 的宴席,婚姻都有七年之痒,更何况是网上的生活呢。回想来到这个论坛已经7年了,承蒙admin的信任担任总版主也有六年了。这7年时间里,我和这里的老会员在思想上交流,分享文字的乐趣,和很多人结下来深厚的友谊,说句心里话,我曾把这当成我网上的家。我曾在这里很快乐,在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是在这和大家一起度过的,这里的网友曾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持。 9 uX 15a  
/~+Fzz  
当我在这感到不快乐的时候,我就必须好好想一下,我有必要继续呆下去吗?我为了什么而要继续担任这个吃力而不讨好的总版主呢?为了名? 为了利?当然肯定都不是。我都到了知天命的岁数,来日已无多,我对什么还有追求?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我想是时候了,该离开这个我曾日日夜夜为之服务的地方。 ]}]+aB  
|^F$Ta  
我想我对论坛的建设的贡献就不必谈了,也没有什么意思。我想我做为总版主最大的失误就在于,我使用了一个常发个人意见的网名来行使我总版主的权利。这让人有时会混淆我的身份。为由此而产生的困惑,我在此深表歉意。我对我在过去6年中工作中失误和有时服务的不够周到深表歉意。 Y[>`#RhP  
?\X9Ei  
做出这个决定是痛苦的,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我祝大家在论坛里玩的快乐! hW;n^\lF#e  
PBiA/dG[;  
May God bless Bachinese with prosperity in the coming year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27   
哎哟哎哟!可怜见的,我都打了那么长一段话了,你这么短的字才出来。害我提前泄密了。打字慢真是要人命。 Ggv*EsN/cC  
Hbu :HFJ!  
还那么学究范儿的,开头还要引用莎士比亚。引用莎士比亚了不起啊! Z  6][9o  
" Z dI~  
不就辞职吗,搞那么文绉绉滴干哈? n \&H~0X  
{)Wa"|+  
一年辞职12次。 c <Q*g  
:."+&gb  
原谅你的PMS哈。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27   
要不,你换个名字再来? jOK !k  
bIV9cpW  
就叫“总版主”? 5fmQ+2A C1  
{q~N$"#  
你搞得我烦死了,今天一天啥都干不了。我今天要是不挣钱,你赔我啊!
累嗳,不想说话。。。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27   
卡总,千万别走啊!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27   
卡总不能走。。。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27   
我在第一时间就去CLICK了那个删除的键,然后跳出一行字说;我无权编辑管理员和总版主的帖子。 ,lb}&uZo  
)6px5Vwz  
看来权力还是一个有用的东西。 1I8<6pi-  
}%0X7'  
看了你的失误,我觉得这个失误很可爱啊,感谢这个失误,只有这个失误还能让我们知道你卡拉是一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有情有意的人哈,否则,你都该是神了。那么不计得失地没白没黑地在这里服务,无怨无忧,无名无利,严谨专业,海纳百川,除了神,谁肯为这样一个无血亲,无关联的社区作这样的奉献啊? bj?= \u  
nu[["f~  
还被质疑道这种程度, 这还有没有公理了? 9LOq*0L_:  
(Hs,Tj  
卡拉,别的先不说,我真的特欣赏你的失误。 w)/~Gn676  
LK>;\BRe?  
QEF$Jx  
i\o * =+{r  
7(<r4{1?  
`9|Uu#x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支持度 +3 2010-08-27 严重支持茶苞对卡总这个可爱失误的欣赏!!!
隐藏评分记录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总不能走。。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总,别走!!!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27   
难道真的每个管理员(版主)尤其是总版主都要有两个ID, 一个是‘版主ID’,一个是自己自取的。。。 Xu|2@?l9  
0(o.[% Ye  
一个用于执行管理,一个用于发表个人看法和意见?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总不能走! #RHt;SFx  
bo@, B  
我们对着苍天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j@{dsS: 6  
我们对着大地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Ww5@  
Wmx3@]<  
我们对着高山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al7D3J  
我们对着大海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你不能走!!! s3 VD6xi7  
eK}GBBdO  
我们对着六六喊。。。六六,六六,你一定知道他在哪里!快把他拉回来吧!!! buhbUmQ2  
(ki= s+W-  
K'f2 S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27   
引用
引用第8楼wenwendywen于08-27-2010 21:13发表的  : _CBMU'V  
难道真的每个管理员(版主)尤其是总版主都要有两个ID, 一个是‘版主ID’,一个是自己自取的。。。 `g0^ W/ j  
vJS}_j]_@  
一个用于执行管理,一个用于发表个人看法和意见? MZ~N}y  
sd =bw  
]bYmM@  
SwM=?<  
感觉这种行为, 就像掩耳盗铃。 就算2id,那不都代表一个人么。没必要。 Jm"W+! E  
难道生活中执法的都要去取另一个名字才能执法不成?
meteor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总,我一直都很敬重你的,在这个坛子里,你就是我们的舵手,没你我们就迷失了。 m!=5Q S3Z  
r|i)  
所以,你不能走。
pingpin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27   
引用
引用楼主卡拉于08-27-2010 20:45发表的 辞职声明! : H4j1yD(d  
莎士比亚在他的喜剧《皆大欢喜》中曾说过这么一句话,“这世界是个舞台,男男女女都是演员,人人有上台的时候,也有下台的时候。”我想现在就是我该下台的时候了。我在这里郑重宣布,从即日起我(网名卡拉)将辞去湾区华人论坛总版主的职务。这个辞职行为将是不可逆的。 Cpy&2o-%v  
'2|P-/jU  
人们常说,世界上没有不散 的宴席,婚姻都有七年之痒,更何况是网上的生活呢。回想来到这个论坛已经7年了,承蒙admin的信任担任总版主也有六年了。这7年时间里,我和这里的老会员在思想上交流,分享文字的乐趣,和很多人结下来深厚的友谊,说句心里话,我曾把这当成我网上的家。我曾在这里很快乐,在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是在这和大家一起度过的,这里的网友曾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持。 L 4Z+8*  
4^ U%` 1  
当我在这感到不快乐的时候,我就必须好好想一下,我有必要继续呆下去吗?我为了什么而要继续担任这个吃力而不讨好的总版主呢?为了名? 为了利?当然肯定都不是。我都到了知天命的岁数,来日已无多,我对什么还有追求?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我想是时候了,该离开这个我曾日日夜夜为之服务的地方。 5 HE5$S  
.......  yK$aVK"  
[x]~G  
看了卡总的辞职声明,心里真是五味杂陈,但,精彩?感动?搞笑?开心?愤怒?无聊?灌水?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里根本找不到一个粘边儿的,非要描述,也许只能说无奈。 4=;j.=>0X  
既然卡总说是不可逆的,也不好再啰嗦了,那,至少卡拉还会在湾区吧?至少让我们还能经常看到卡拉,还能有些交流,实在不愿看到劣币驱除良币的现象在这里发生,唉! (h g6<`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27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所以我对每一个无私的人都怀着深深的敬意。 ~*<`PDO?  
`l/nAKg?W  
卡总用了自己很多的时间来给我们一个清静的地方让我们分享快乐,痛苦,悲伤,喜悦,我想绝大多数的网友都是心存感激的。 ,np|KoG|M  
96J]g*o(uU  
至于个别人,卡总就别计较了,你总不能为了一个两个不喜欢的人说了几句难听话,就不管那最喜欢的人了和一大群喜欢你的人吧。 yPs6_Qo!p  
V>GJO(9  
卡拉不当总版了,换个名儿吧。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9 -
隐藏评分记录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10楼(仙人球) 的帖子
嗯,同意你的看法。。。 @^  *62  
K2e *AE*  
我也觉得完全没有必要两个ID。。:-)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27   
引用
引用第9楼伍胥之于08-27-2010 21:34发表的  : \i@R5v=zL  
卡总不能走! 3EY m@oZj  
ZkQ6~cM  
我们对着苍天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DHx&%] r;D  
我们对着大地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你不能走!!! ,4 _H{+M  
ZGsd cnz  
....... 9c }qVf -i  
D6+3f #k6  
俺使劲喊!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27   
老卡,你总不能为几只苍蝇而不要我们这一堆西瓜了吧? WBkx!{\z  
#7}M\\$M  
搞得我心哇凉哇凉的。 D!/ 4u0m  
+`>E_+Mp  
我对你那么好,都敌不过那几只嗡嗡嗡吗? U1pE2o-  
96QY0  
个没良心的。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财富 +1 2010-08-27 是!对这种没良心的行为要坚决抵制。
隐藏评分记录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27   
我发现坛子也是有意思啊,隔一段时间就要搞一次反三俗。 kR^h@@'F"  
{;& U5<NO  
打倒一批坏分子。 Dm8fcD  
LL)t)  
没有政治斗争就不好玩了。
累嗳,不想说话。。。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27   
六六啊 gO "G/  
cfa1"u""e  
不喜欢你,很难哈! Z f<T`'_d  
vM5/KrW  
卡总,怎么了这是? ~>lqEa  
S.1>bs2  
要不,从加州我们家这里我就地卧倒,然后众朋友一路排过太平洋,再到洋那边的青岛,让老伍也倒地叩头,咱排场大点一起挽留一哈?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支持度 +1 2010-08-27 坚决响应支持!!!
隐藏评分记录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27   
k,不许走!
我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