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杠 '[Xl>Z[
3^XVQS***
6ga5^6W
跟老公02年认识的,到现在都块8年了,最近一两年老觉的老公很喜欢跟我抬杠。 *o!l/>4g
V'j@K!)~xR
x)3~il5
某天,我俩躺在床上,听小匣子里播美国之音的一段节目,说美国人想保护北极熊,有人就想让国会通过一个文件,想将这事制度化,长久化。我就说了一句:“美国人挺讲制度的,不像中国没有制度”老公就说了:“有能耐你出国啊,没能 Vg{Zv4+t
DKTD Z*
耐就习惯这里!”把我给气晕了,那跟哪嘛。我又不是愤青,干嘛这样拿话来针对我,我没有出国的打算,我能耐不能耐跟这事有关系嘛?!(以后我赚大钱后,到银行提一卡车硬币,把我老公砸晕) U_l7CCK +
{M[~E|@D
[]"=]f{1};
还有一次,北京一个哥们掉地铁的隧道里了,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司机看到有人掉隧道里了,就紧急刹车,但很不幸这个哥们四肢不全了,少哪一肢我忘了,这哥们就把北京的地铁公司告了,理由是:地铁公司没安装栏杆,害的第一次做地 )%qtE34`
.9OFryo
铁的他掉隧道里了。 *
MEe,4
e{0L%%2K
我老公就说了:“这人都成年人了,自己掉下去了,怪人地铁公司” 0Qp[\ia
IO"hF
我马上发表不同意见:“你坐过磁悬浮嘛,那是啥安全措施,人想掉到磁悬浮的隧道里都难,你这话应该是地铁公司的代理人在法庭上说的!” JD ]OIh
c yP,[?N
{\EOo-&A
{c@G$
8bt53ta
还有一次,那时上证指数跌到1700了,我想去处理一下我的股票账户,炒炒股,还有浦发银行有个理财产品叫:“票据盈”,我本来想如果这张票据是银行承兑汇票我就买,没有什么亏本的风险,如果是商业承兑汇票,我就不买,有很大风 z{|LQt6q
nS.2C>A
险。我晚上跟我老公说了,我还没有说完,我老公一听理财产品,无名火就上来了,说:“XX老婆买了渣打的理财产品,50万变10万,你买什么理财产品?!你把你银行账户里的钱看好了就好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老公估计觉得有些于心 qi&D+~Gv!
PyFj@n
不忍:“老婆,你是不是想理财啊”我觉得很没劲,就说了:“睡吧” (8G$(MK
9_UN.]
t7bqk!6hM\
后来股市到2700的时候,我老公问我要钱 炒股,我怒问:“1700的时候你不炒,现在2700你炒?!”烂人,就装傻,说:“什么1700啊”~~~~,咕噜咕噜说了一会说:“我反正要炒股的” ` 5#hjLe
Ny^'IUu
a8zZgIV
rGQ5l1</
TY~Vi OC
还有一次,就是前几天,我和儿子到深圳,我婆婆从江西坐火车到广州,再让我老公的姐夫从东莞到广州去接老太太到东莞,老太太此行的真正目的是到深圳看孙子的,但怕老公不同意就先斩后奏,买了火车票,而且假意称是到东莞看女儿。 Yy hny[fa9
]-:1se
=T4u":#N;
折腾人。并带有强烈的苦肉计色彩。(老公公肯定做了很多的劝说工作,无效!) .TJ">?
'B`#:tX^N
(N0sE"_~I5
我老公本来想让我婆婆来深圳住一段时间,我反对,后来就作罢了,我老公就跟他妈说,下周就准备回上海了。就周末接我婆婆来看一下孙子。 &wjB{%
#]y5zi
周六老公就开车到东莞把他妈接到深圳,随行的还有他的大姐,三姐的两个小孩,接过来了。周日他们一行人要回东莞,老公说 要送他们回去,我不愿意了,我说你把大家送长途车站不好嘛!?豪华大巴不比你的破轿车舒服啊,你还不用来回开 E M Q4yK
@cIgxp
车5个小时,整个疲劳驾驶,台风也要来了。丫死活不肯,非得用他借来的小破轿车(车忘了,好像是5万多点的车,)送他妈和他姐。我可生气了,不是为别的,真的疲劳驾驶很危险,我胆小,但他就是不听我的苦口婆心。他还辩解:“自己 \_9rr6^"
AWT"Y4Ie
开车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嗤之以鼻:“你的驾照是C照,人家大巴司机是A照”
#9\THfb
w.uK?A>W,
#uKWuGz]
烂人还曾经酒后驾车,那次是他爸爸请一家人吃饭,他喝了3两多五粮春,还开车送他舅舅回家,虽然路不远,但他开车去的半个小时。我提心吊胆中。 B)6#Lp3
DvYwCgLR
(ND%}
我就觉得我老公侥幸心里很重的,很要不得。 3fp> 4;ym'
yUe+":7k.
;Xu22fKh
还有他回家去跟他几个姐夫打麻将,还输赢很大,注意奥不是小沈阳老婆说的那种比5毛大的麻将。 W$'0Dc
\2>?6zs
?mU\
N0o
我觉得打麻将就不是什么好事,澳门赌场那块地方是烂人加蠢货才去玩大的,幻想能在那里发家。坑蒙拐骗发家我信,赌博能发家我不信。 \(fq8AL?
@1g&Z}L
o
我老公说我的世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太极端!太较真。 Xk,>l6vc
5)`h0TK
+
xp*]a
"r. .
h55>{)(E
我现在觉得我这个老公不讲理,讲的都是歪理。可能是因为七年之痒到了,大家都有点疲劳了。 8_a3'o%5
'E -FO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