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抬杠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5   

抬杠

抬杠 '[Xl>Z[  
  3^XVQS***  
6ga5^6W  
跟老公02年认识的,到现在都块8年了,最近一两年老觉的老公很喜欢跟我抬杠。 *o!l/>4g  
  V'j@K!)~xR  
x )3~il5  
某天,我俩躺在床上,听小匣子里播美国之音的一段节目,说美国人想保护北极熊,有人就想让国会通过一个文件,想将这事制度化,长久化。我就说了一句:“美国人挺讲制度的,不像中国没有制度”老公就说了:“有能耐你出国啊,没能 Vg{Zv4+t  
DKTD Z*  
耐就习惯这里!”把我给气晕了,那跟哪嘛。我又不是愤青,干嘛这样拿话来针对我,我没有出国的打算,我能耐不能耐跟这事有关系嘛?!(以后我赚大钱后,到银行提一卡车硬币,把我老公砸晕) U_l7CCK +  
{M [~E|@D  
[]"=]f{1};  
还有一次,北京一个哥们掉地铁的隧道里了,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司机看到有人掉隧道里了,就紧急刹车,但很不幸这个哥们四肢不全了,少哪一肢我忘了,这哥们就把北京的地铁公司告了,理由是:地铁公司没安装栏杆,害的第一次做地 )%qtE34`  
.9OFryo  
铁的他掉隧道里了。 * MEe,4  
e{0L%%2K  
我老公就说了:“这人都成年人了,自己掉下去了,怪人地铁公司” 0Qp[\ia  
IO"hF  
我马上发表不同意见:“你坐过磁悬浮嘛,那是啥安全措施,人想掉到磁悬浮的隧道里都难,你这话应该是地铁公司的代理人在法庭上说的!” JD ]OIh  
  c yP,[?N  
{\EOo-&A  
  {c@G$  
8bt53ta  
还有一次,那时上证指数跌到1700了,我想去处理一下我的股票账户,炒炒股,还有浦发银行有个理财产品叫:“票据盈”,我本来想如果这张票据是银行承兑汇票我就买,没有什么亏本的风险,如果是商业承兑汇票,我就不买,有很大风 z{|LQt6q  
nS.2C>A  
险。我晚上跟我老公说了,我还没有说完,我老公一听理财产品,无名火就上来了,说:“XX老婆买了渣打的理财产品,50万变10万,你买什么理财产品?!你把你银行账户里的钱看好了就好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老公估计觉得有些于心 qi&D+~Gv!  
PyFj@n  
不忍:“老婆,你是不是想理财啊”我觉得很没劲,就说了:“睡吧” (8G$(MK  
  9_UN.]  
t7bqk!6hM\  
后来股市到2700的时候,我老公问我要钱 炒股,我怒问:“1700的时候你不炒,现在2700你炒?!”烂人,就装傻,说:“什么1700啊”~~~~,咕噜咕噜说了一会说:“我反正要炒股的” ` 5#h jLe  
  Ny^'IUu  
a8zZgIV  
  rGQ5l1</  
TY~Vi OC  
还有一次,就是前几天,我和儿子到深圳,我婆婆从江西坐火车到广州,再让我老公的姐夫从东莞到广州去接老太太到东莞,老太太此行的真正目的是到深圳看孙子的,但怕老公不同意就先斩后奏,买了火车票,而且假意称是到东莞看女儿。 Yy hny[fa9  
]-:1se  
=T4u":#N;  
折腾人。并带有强烈的苦肉计色彩。(老公公肯定做了很多的劝说工作,无效!) .TJ">?  
  'B`#:tX^N  
(N0sE"_~I5  
我老公本来想让我婆婆来深圳住一段时间,我反对,后来就作罢了,我老公就跟他妈说,下周就准备回上海了。就周末接我婆婆来看一下孙子。 &wjB{%  
#]y5z i  
周六老公就开车到东莞把他妈接到深圳,随行的还有他的大姐,三姐的两个小孩,接过来了。周日他们一行人要回东莞,老公说 要送他们回去,我不愿意了,我说你把大家送长途车站不好嘛!?豪华大巴不比你的破轿车舒服啊,你还不用来回开 E M Q4yK  
@cIgxp  
5个小时,整个疲劳驾驶,台风也要来了。丫死活不肯,非得用他借来的小破轿车(车忘了,好像是5万多点的车,)送他妈和他姐。我可生气了,不是为别的,真的疲劳驾驶很危险,我胆小,但他就是不听我的苦口婆心。他还辩解:“自己 \_ 9rr6^ "  
AWT"Y4Ie  
开车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嗤之以鼻:“你的驾照是C照,人家大巴司机是A照” #9\THfb  
  w.uK?A>W,  
#uKWuGz]  
烂人还曾经酒后驾车,那次是他爸爸请一家人吃饭,他喝了3两多五粮春,还开车送他舅舅回家,虽然路不远,但他开车去的半个小时。我提心吊胆中。 B)6#Lp3  
  DvYwCgLR  
(ND%}  
我就觉得我老公侥幸心里很重的,很要不得。 3fp> 4;ym'  
  yUe+":7k.  
;Xu22f Kh  
还有他回家去跟他几个姐夫打麻将,还输赢很大,注意奥不是小沈阳老婆说的那种比5毛大的麻将。 W$'0Dc  
  \2 >?6zs  
?mU\ N0o  
我觉得打麻将就不是什么好事,澳门赌场那块地方是烂人加蠢货才去玩大的,幻想能在那里发家。坑蒙拐骗发家我信,赌博能发家我不信。 \(fq8AL?  
@1g&Z}L o  
我老公说我的世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太极端!太较真。 Xk,>l6 vc  
  5)`h0TK  
+  xp*]a  
  "r..  
h55>{)(E  
我现在觉得我这个老公不讲理,讲的都是歪理。可能是因为七年之痒到了,大家都有点疲劳了。 8_a3'o%5  
'E-FO_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25 -
隐藏评分记录
婚姻打磨人啊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25   
你老公的缺点很正常 ,很多男士都有 。 LuS+_|]x  
O%g\B8 ;  
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吧
我随你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25   
想起了《金婚》中的对话,“什么是老婆?年轻的时候,针掉了,没帮她拣起来,都给你记着,到时候跟你算账。“ 7ZsA5%s=,  
-DCa   
逃走。。。。。。。。。。。。。。。。。。。。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25   
你们是夫妻冤家的典范。有架吵一般不痒,没架吵了会痒。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25   
小曼不是在诉苦,她是在晒甜蜜呢。 6ep>hS4A&  
Yb:pAzw6  
挺搞笑的小两口!
球球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不吵架了,生活反倒没有趣了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6楼大头妈妈于08-25-2010 19:09发表的 : zoZH[a`H  
小曼不是在诉苦,她是在晒甜蜜呢。 Y*LaBxt Q  
\40 YGFO  
挺搞笑的小两口! (OmH~lSO.  
S$[k Q|Am  
什么啊,我觉得心里很苦的 9[Qd)% MO  
b,<9  
上海电视台每周都会播  第四焦点,都是车毁人亡的惨案,我看了都害怕,我就叮嘱老公好好开车, NlF}{   
KnzsHli,~k  
他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50~K,Jx6B  
婚姻打磨人啊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8楼小曼爱自己于08-25-2010 19:26发表的  : @pza>^wk  
B'weok  
什么啊,我觉得心里很苦的 ~?Omy8#  
8 0B>L  
上海电视台每周都会播  第四焦点,都是车毁人亡的惨案,我看了都害怕,我就叮嘱老公好好开车, %0-wpuHc(]  
p{Sh F.  
....... <{J5W6  
>e&:`2%.  
这个是要让他注意的。开车还是要多加小心的。 K_/B?h  
hOk00az  
我就追尾过,特别后怕。身为父母了,不可以儿戏了。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26   
俺倒觉得你们吵吵闹闹的很甜蜜的~~~ SpSnoVI  
NgZUnh3{  
不过酒后驾车这个不能姑息!除了自己,还有路上行人的性命。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28   
每次看小曼的贴子都很开心(抱歉啊),小曼你很有搞笑天才! f4('gl9  
*r,b=8|  
我觉得小曼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当然还有一点点强势,不过这样才好,你老公好像是要个辣一点的老婆才能管住。 -9Ws=r0R  
Iy7pt~DJ,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28   
奇怪了,俺怎么看到的也都是甜蜜呀 MXh "Y*}  
^HA %q8| n  
就是那喝了点小酒还开车的不行,要严厉狠批
真性情不做作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29   
夫妻之间有时候不抬杠就没有话说了,我们也经常攻击对方,有时候还以此为乐。要是真不吵了,估计就无话可说了,也许我们都是俗人,不能所谓的相敬如宾,不过只要不伤及原则性的问题,也无妨!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30   
引用
引用第12楼wawabidoll于08-28-2010 20:50发表的 : 8nNsrat  
每次看小曼的贴子都很开心(抱歉啊),小曼你很有搞笑天才! QL7>;t;  
.w? . ib(  
我觉得小曼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当然还有一点点强势,不过这样才好,你老公好像是要个辣一点的老婆才能管住。 b3$k9dmxV+  
u=+q$Q]  
\k8rxW  
ik,lSTBD  
&Vk; VM`5  
我觉得自己没什么搞笑的本领 $a;]_Y  
PH4%R]{8{  
但是每当我正儿八经的跟人说个事的时候,人家都想笑。 E_ucab-Fi  
MQ/ A]EeL  
我给大家讲笑话的时候,大家反而笑不出来,反而觉得我莫名其妙! ;GHvPQc_  
vP-M,4c  
婚姻打磨人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