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喜欢一手臭牌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4   
排队表白~~~~~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4   
引用
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24-2010 22:43发表的  : CqWO 0  
本来想偷偷的喜欢,既然有人表白,俺也跟着举个手:“一姐,俺耐你~!” Mq\?J{E  
'h;q I&  
Me too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1楼dingdang于08-24-2010 23:13发表的  : @:Ft+*2  
排队表白~~~~~ jZ"j_ =o@  
R4b!?}d  
i" +TKo-  
俺也排队表白! yXIJeo"  
-ert42fN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5   
借用clean一句话 Mcz;`h|EW  
+2p}KpOsL  
大家都闪开了, E:B<_  
YADXXQ"  
粉丝来了, }4piZ ch  
X R<g~&h  
一路撮过去,直到击中目标 O`!XW8  
?b}e0C -a  
牌姐啊,有感觉吧。 dEI!r1~n  
#N|JC d_  
俺们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啊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S !lrnH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0ap'6  
h3GUFiZ.  
B>I :KGkV  
ME TOO。 eHIcfp@&  
^U*1_|Jh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一路嘬上去啊。 {KK/mAp{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I#]pk!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7hLh}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II=!E  
RFSwX*!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8-25-2010 01:31发表的  : i{:iRUC#  
一路嘬上去啊。 O.\\)8xA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lyE@S s A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v/qk7 ^?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19[!9ci  
 n0EW U,1  
....... yc`3)  
rz`"$g+#  
fz8 41 <Y  
牌姐真的是太潇洒了。无比羡慕中。 ~4twI*f  
x&+&)d  
期待PP!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8TU(5:xJo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K:Z(jF!j  
lF40n4}  
俺也是 IGly x'\_  
可俺现在都不时髦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5   
臭姐姐嘬~ N 6\Ey{  
!"-.D4*r  
见面真嘬,断背一下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2楼newport93于08-24-2010 23:21发表的  : ?_p!teb  
9Nx%Sdu  
Me too :))))))))) EwuRIe;D  
f5{|_]q]  
So do i 4sBvW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5楼平安于08-25-2010 01:12发表的  : .jC5 y&  
!y>up+cRjl  
.}Ys+d1b9c  
ME TOO。 h+&iWb3;  
g>w {{G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vW!O("\7K<  
x2r .4  
jAv3qMQA  
这也是俺想说的。 ?$uF(>LD  
mpVD;)?JmM  
记得臭姐姐说她有几个名字,一姐,臭姐,牌姐,手姐好象叫的人比较少哈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8-26   
嗯,没有人叫我手姐,呵呵。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3楼(一手臭牌) 的帖子
那我叫你手妹,因你比我年轻,至少相片上看比我年轻多了.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26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8-26   
赶紧 :RJo#ape  
乘机 55UPd#E'  
诉忠肠 ZU `~@.`i  
:D;pDl  
牌姐 i+< v7?:`#  
偶像 JKO*bbj  
额耐你! f\Hw Y)^>  
我随你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8-26   
手小妹, 我要是像你一样早婚早生子女, 现在该有重孙辈了. ADB)-!$xoi  
你真有福, 这么年轻就有两个外孙了! I|K!hQ"m  
引用
引用第35楼一手臭牌于08-26-2010 07:01发表的  : B]}gfVO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lZ| U  
C.LAr~P  
[ 此帖被maxjames777在08-26-2010 10:00重新编辑 ]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6楼(lotus) 的帖子
一个都不能少,好妹子,MUA!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7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我怎么早婚啦? nhC8Tq [m  
我们那个年代,想早婚?门都没有的。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