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喜欢一手臭牌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4   
排队表白~~~~~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4   
引用
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24-2010 22:43发表的  : o1MI&}r  
本来想偷偷的喜欢,既然有人表白,俺也跟着举个手:“一姐,俺耐你~!” 1 gts=g.  
$1.iMHb  
Me too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1楼dingdang于08-24-2010 23:13发表的  : kf_s.Dedw  
排队表白~~~~~ ?,]%V1(@V`  
r-'\<d(J$  
"w= p@/C  
俺也排队表白!  Us k@{  
03J,NXs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5   
借用clean一句话 N'Ywn}!js  
huWUd)Po%  
大家都闪开了, FT/H~|Z>  
)9##mUt'}  
粉丝来了, jIv+=b#oT  
Vm_y,;/(-R  
一路撮过去,直到击中目标 .hn{m9|U  
n7 4?W  
牌姐啊,有感觉吧。 [{6]i J  
fC.-* r  
俺们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啊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E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W:4]-i?2  
=+T{!+|6P  
3F5r3T6j}  
ME TOO。 p+snBaAo}  
~ bL(mq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一路嘬上去啊。 jeN_ sm81b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sR{3pC}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KqcelI?-I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tQ5gmj  
SLSJn))@!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8-25-2010 01:31发表的  : ZWG$MFEjl  
一路嘬上去啊。 G<4H~1?P  
哈哈,乐死我了!这感觉超级好。 D4}WJMQ7s  
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 /jC0[%~jV  
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马上贴照片了啊。 oPk2ac  
` R!0uRu  
....... 2!~ j(_TA  
kR%CSLOVy  
'dQ2"x?4  
牌姐真的是太潇洒了。无比羡慕中。 &1F)/$,v  
Nj %!N  
期待PP!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24-2010 19:29发表的  : =NSLx2:T  
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有牌姐的心态,和牌姐的时髦! Z]1~9:7ap  
YCeE?S1gk3  
俺也是 @_FL,AC&m  
可俺现在都不时髦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5   
臭姐姐嘬~ G( nT.\  
TqKL(Qw E  
见面真嘬,断背一下
凯怡专栏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2楼newport93于08-24-2010 23:21发表的  : mf,mKgfG  
kkyn>Wxv  
Me too :))))))))) zXbTpm  
G+m|A*[>  
So do i Gw~^6(Qu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25楼平安于08-25-2010 01:12发表的  : gSZ NsiH  
OJ@';ZyT=  
,":"Op61  
ME TOO。 ~bigaY  
/B|#GJ\\3  
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呵呵。 M[Y|$I}  
/A_</GYs  
3hO` GM  
这也是俺想说的。 /'TzHO9_`  
[5)1 4% x  
记得臭姐姐说她有几个名字,一姐,臭姐,牌姐,手姐好象叫的人比较少哈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8-26   
嗯,没有人叫我手姐,呵呵。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3楼(一手臭牌) 的帖子
那我叫你手妹,因你比我年轻,至少相片上看比我年轻多了.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26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8-26   
赶紧 ppb]RN|)  
乘机 kL*Q})  
诉忠肠 }`5%2iG  
T-fW[][&$  
牌姐 (LL4V 3)  
偶像 "uTzmm$  
额耐你! ku l&m|  
我随你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8-26   
手小妹, 我要是像你一样早婚早生子女, 现在该有重孙辈了. wF?THkdFo  
你真有福, 这么年轻就有两个外孙了! 0@*rp7   
引用
引用第35楼一手臭牌于08-26-2010 07:01发表的  : a3R#Bg(  
我都有两个外孙了!老弟。 ;OPzT9  
w^G<]S {l  
[ 此帖被maxjames777在08-26-2010 10:00重新编辑 ]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6楼(lotus) 的帖子
一个都不能少,好妹子,MUA!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37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我怎么早婚啦? OR1XQij  
我们那个年代,想早婚?门都没有的。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